和物件分手之後你們之間的情侶裝你是怎麼處理的

時間 2021-08-11 16:19:34

1樓:侃侃社會人

收拾收拾全都捐給了別人,具體去了**我也不清楚。

當兩個人到感情走到了末路,我的心已經千瘡百孔。兩個人曾經的美好回憶,都已經化為泡沫,我們曾經穿過了情侶裝,也讓我送去了我不知道的地方。

我把所有的情侶裝都打包好,然後捐給了廢舊衣物**的地方。這些衣服的下一站是**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把我們最後的愛化作了一份愛心送給了別人。

希望這份愛心能幫助到別人,也算是給我們這段感情的寄託物一個最好的歸宿。收拾衣物的時候,內心還有一點感傷,可是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把這些東西都處理掉,才能讓我眼不見心不煩。

我不是個多愁善感的人,選擇了分手就變得乾乾淨淨,我們共同的物品能捐的捐掉,能扔的扔掉,我希望我的生活裡能煥然一新。

煥然一新的生活裡,已經沒有他的任何痕跡。當把所有的東西都送走之後,內心突然還有一點悵然若失,也許是對曾經的懷念,也許是生活裡突然少了太多,有些空落落的。

我的生活裡再也沒有他的任何痕跡,感覺今天的陽光比昨天都燦爛了很多。收拾收拾自己的心情,開始了新的一天的征程,我還要努力做好我的工作,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一些。

也許在未來會傷心一段時間,也許很快我就會把它忘記,可是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變成了一個單身的自己,又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

再多的自我安慰,也止不住眼角的淚。可是那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我也只能勇敢的去面對,生活才會給我更多的燦爛笑容。

笑著去面對我自己的未來,以後的生活裡,只有我自己。

2樓:dj林林

情侶裝一般的處理辦法就是扔掉或者送給別人,不想看到這樣的情侶裝,因為和物件都分手了,看見情侶裝心裡就會難受。

3樓:菠菠菠菠蘿哇

直接扔掉了,已經分手了那麼這件衣服也沒必要再穿,否則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也不是缺這一件衣服。

4樓:百味交感

情侶裝可以照穿的,我覺得沒有關係,就算分手了,也沒有必要把和對方有關的所有東西都清理掉,可以先收起來,等平靜下來再說。

5樓:來自河坊街無私的徐晃

沒有買過情侶裝,我覺得如果真有這種情況的話,兩個人有可能會留一段時間,然後慢慢就扔掉或者忘掉了這件事了。

6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丟在一邊或者壓箱底,反正是不會再穿了,如果還比較新的,我就送給親戚朋友。

分手後情侶衫一般是咋處理的?

7樓:尹雅柔汗賢

呵呵是不是你想多咯哦

你的這種心情可以理解

我曾經看過一句經典的話就是

他(她)以前的男朋友你現在不也還在用嗎

何必計較這麼多捏

所謂天下本無事

雍人自擾之

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才好啊

這也不是說你小器

有這樣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

我比你還小器呢

我女朋友和哪個男的說幾句什麼話我都疑神疑鬼的不過我相信我對她的愛會感動她的

兩個人在一起

信任是最重要的

感情的基礎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好好想想罷

或許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分手後情侶裝怎麼處理

8樓:清風幽蝶

留著,就算不能做情人又怎麼樣,有些回憶是無價的,而你的情侶裝就是記錄了那段回憶。如果你扔了那些衣服,說明你是幼稚的,如果不幼稚為什麼不能去面對那段感情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扔掉,就像你們逝去的愛情,要麼就留下來,紀念你們的曾經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找個商家收購吧。

11樓:乁離島晴空

別浪費了 .... 等下一段戀情再穿吧 ....

12樓:唐謀

留與不留得看曾經的他/她值不值得你這麼做

分手後情侶裝怎麼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保留吧!畢竟那也是你的一份情。

只要你現在愛的人知道你是愛她的就好。

不要讓她感覺不安。

讓她有個安全,著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壓廂底吧。不管還在一起,或者愛不愛了。多年以後拿出來看, 回憶一下自己當年的青春。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儲存好吧,那些也是美好的回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留戀啊!畢竟對方深愛過,

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分手了,你們之前在一起買的情侶裝或是其它一些對方送的禮物你會怎麼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看不見的地方,情侶裝自然不會再穿,因為情侶裝本來就是兩個人的, 當然下一段感情來的時候這些東西自然也應該“消失”... ...

18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吧,這樣會好點.即然要分,就做絕點,連回憶也找理由給忘了.給自己找個很爛的理由去討厭去恨專他就好樂,當做沒認識屬過.

這只是想讓你對自己好點.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你留著這些東西,對你找下個物件會有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放到一個箱子裡

和物件分手了,以前和ta穿過的情侶裝我該怎麼辦?

20樓:藤起雲操珍

接著穿啊。

沒有必要因為分手就扔了。

因為,這個是個回憶。

畢竟你們是愛過的。

但是,你喜歡這件衣服嗎?

分手後我們情侶裝怎麼辦? 5

21樓:奶牛你愛我嘛

今天剛分手,想看看到大家怎麼回答的。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穿的

22樓:

繼續穿,衣服沒有錯,如果你覺得對方對不起你,那你就穿上,讓他(她)看,氣氣他,雙方都沒錯的話,穿著唄,行的端坐的直,沒什麼不好

23樓:秋水秋萍

和平分手的話當抹布、擦腳布;暴力分手拿去喂狗。

24樓:談襖米崴

穿髒了送給你前任的現任情侶。

一件雙鵰!

和男友分手後,他有了女朋友還在穿我送給他的情侶裝,我該怎麼辦?

25樓:ew東

歡樂頌中有這bai樣的一句du話:“常與同好爭高下,不與傻瓜zhi論短長dao。”我認為遇到這樣的情版況是,權你就保持一個不聞不問的態度就好了。

一:不聞不問不看。中國有句老話叫做眼不見心不煩就是這樣的道理。

不去看不去關注自然就不會太在意。那個男生穿情侶裝其實就是有想要吸引你注意的意思,不過就是對前任的一絲留戀罷了。你不要去理會這些東西。

他瘋由他瘋,你自得安然。

二:找一些事物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遇到這種事情不尷尬是不可能的,即使不看不問,仍然心理還是會膈應的。

所以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你可以找一些別的事情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比如刷一會**,看一會**,或者看個電視搞笑的綜藝等等,讓這些好玩的好笑的愉悅心情的其他東西佔據你的大腦,就不會為這件事情煩心了。

三,換一種心態看問題。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不要想自己有多尷尬,你換一個角度其實就會發現,這個還在穿前任情侶裝的男生其實不就是一個笑話嗎。他看似是在讓你尷尬,其實是把自己活成了別人眼裡的笑話,成為別人閒言碎語中的主角。

很多時候,我們面對前任都會尷尬,這其實都是因為自己放不開。走出來你就會發現,前任就是前任,頂多是以前和自己有關係的人罷了,現在又有什麼關係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生活,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27樓:神祕格格巫

讓他穿吧,不過你也不要多想了,人家既然已經有了自己的女朋友了,這個情侶裝對他來說也就只是一件衣服吧。

28樓:簡單聊聊生活

分手就是陌路人,你根本沒必要考慮這種東西,管這麼多幹什麼。

29樓:美麗少女團

我覺得既然分手了,就不要過多的關注他的事情了,你自己心裡難受。

30樓:哀傷的水瓶座

沒事隨他去好了,反正都已經分手了,你也管不著他。

相親物件能處到月的多嗎,之後分手的多嗎

很多,分手的很少,因為相親是建立在對互相家庭知根知底的情況下開始的,如果不滿意,第一面,或者一個星期內就感覺的出來。如果這個答案你不滿意,你可以告訴我你們平時的交流。我可以幫你分析下 子瑕子瑜 緣來沒法擋。覺得合適了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不要在意認識方式。 看緣份相處2 3年分手有的是 慶雲 看你各...

和物件之間咋花錢?各花各的,談戀愛處物件花錢是各花各的好還是接受男生花錢?

在中國人的觀念裡,男女之間如果沒有結婚,沒有成家在一起生活,錢是要分明的,就是你花你的,她花她的!她可以給你買禮物,你也可以給她買禮物,請他吃飯或做其他方面的消費,這些都是感情處得好,彼此之間溝通順暢,很恩愛的表現!但是一旦成家之後,錢就需要放在一起,一般由女性掌管的,除了生活開支以外,有什麼需要花...

我和物件分手了,她又找了,等他倆分手的時候她回來我還要她嗎?我很糾結

白天鵝愛醜小鴨 你可以和她說我們以經是過去式了,這樣的女的你還要? e楓 只要你自己願意做備用輪胎那是沒所謂的!不過你得做好再度被換下來的準備! 精品diy生活 你準備把自己當備胎啊 這麼給你說吧,凡是讓你要她的或者和她在從新開始的這樣的人曾經肯定都經歷過或者做過這樣的沒臉的事。所以作為乙個男人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