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變頻空調哪個系列好,美的變頻空調哪個型號好點?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1-01 08:4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變頻空調銀河系列最好。美的空調的質量技術不是最好的,但是也過得去,加上它的售後還是可以的,對得起它的價錢。

2樓:匿名使用者

c系列最好。美的空調的質量技術不是最好的,但是也過得去,加上它的售後還是可以的,對得起它的價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美的的空調不怎麼樣,質量比較差,國產的就格力的還過得去

美的變頻空調哪個型號好點?推薦一下!

4樓:滕邦宇文思凡

都差不多啦!不同型號廠牌、型號、只是附屬功能不同,或能效等級、顏色...等不同,

但這些都不是空調好壞的必要條件。

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

hai爾的服務還不錯。

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

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6w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

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

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設定溫度為16度,那麼定頻空調機的壓縮機是不可能停機了,所以標稱消耗功率是多少,耗電量很容易算的出來。

如果是變頻空調機,設定溫度16度,空調機可能一直維持在高頻高功率運轉,耗電量可能比定頻還多。

如果設定溫度為26度,定頻可以斷續運轉,變頻可以降頻降功率運轉,耗電就能比標稱的消耗功率還低,就能達到省能省電的效果。

設定溫度每提高1度,可省電6~10%。這個省電幅度,不輸能效比的省電比例。

為什麼要建議設定26度,

從人體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26~28度之間。

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

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0.5度之間,最舒適。

所以空調省電不是看屬於哪一種,甚至不是看能效,而是看怎麼使用空調機。

自帶的省電模式,只是強制的將設定溫度介於25~28度之間運轉。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收起

5樓:

變頻的有很多,你問哪種,是商用的還是家用的,或是**空調;是立式的還是壁掛,或是風管機。不同種類,型號不同。

6樓:

1、首先要根據房間面積確定機器的製冷量,也就是輸出功率,通常的標準是200瓦/平公尺,不能圖便宜買製冷量偏小的,效果不好。

2、其次選擇機器的能效比,變頻機1-5級,定速機新標準1-3級,1級最節能但**最貴,定速機買2級的、變頻機買3級的,比較合適。

以上定下來了,型號就決定了。

7樓:

建議美的變頻空調 kfr-26gw/bp2dn1y 2500左右。價效比不錯,效能不賴。

8樓:歐秋雲

d180系列廣告打得不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好。不過,說實話,買空調選美的,不咋的~~!建議你多看幾個品牌吧~~

美的的空調哪個系列的好

9樓:尐i強

推薦您使用一晚低至一度電系列的空調,一晚低至一度電系列的空調採用eco節能模式,結合0.1hz精控科技,精準控制及分配每乙份電量的冷量,通過遙控器上的「eco」按鍵,即可設定空調進入超級省電的製冷狀態。

10樓:將新月仍秋

美的變頻空調銀河系列最好。美的空調的質量技術不是最好的,但是也過得去,加上它的售後還是可以的,對得起它的價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環保的,對空氣的噪音汙染或是流動的空氣汙染小,具有變頻的節能等要求

12樓:張保江

都不錯。

看你要求什麼價位,什麼外觀,是否變頻機,是否無氟,區別很大。

美的空調那種好啊型號是什麼

13樓:旭m明

kfr-26gw/bp2dn1-l(3)直流變頻空調 但是現在變頻空調**有點貴 也可以買 ia(3) 我覺得變頻都差

版不多有的變頻只是外觀好權看 但是**就貴了幾百 其實美的 裡面用的東西都一樣,如果便宜建議購買 kfr-26gw/dy-gc(r3)這種型號是定速的 不懂的可以問我 我寫的都是大1p的型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房間面積,和樓層,房間朝向,房間有沒有進行隔熱保溫處理。內才能容考慮多大的, 1p一般可以15平方,依次類推, 空調有定速和變頻之分,定速就是製冷快,制熱慢,費電,變頻的省電,精確控溫……

掛機型號,從高階依次往下,d+ c cd ka kb ke lb j f ic k l ia if 系列

從1萬多 到 3k 左右。

櫃機 d c j v ie ke k l e if ib 系列 都很好 ,從高階近2萬 到最低5k 左右。

15樓: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美的變頻空調掛機到底好不好,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最好莫買他的變頻空調,這麼多牌子,為啥要買美的,你如果非要買美的空調,那侈幹碎買他的定頻空調,買一級能效的,而且 也比它變頻便宜.原因 1.你買了他的變頻,6年之內不出質量問題那就好,要是萬一出了質理問題,修死你,而且變頻空調修起來,技術難度大 不過不要你修,這點你不用管 但修起來,費用高啊,雖然不...

美的變頻空調顯示塵滿怎麼回事,美的變頻空調顯示塵滿怎麼回事

娛樂圈的體育迷 空調除塵後,還一直顯示塵滿的原因是美的空調感應探頭上落灰了。如果除塵除的只是濾網上的灰塵,這是不起作用的,這個塵滿感應探頭是在機器裡面的,需要專業人員清理的,一般濾網洗乾淨了,雖然顯示塵滿但是不影響使用效果的,可以用的,這個只是感應探頭上落灰了而已。空調顯示塵滿除塵方法步驟 第一種方...

美的變頻空調好嗎,美的的變頻空調怎麼樣?

如仍有疑問 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 在此祝您工作順利 生活愉快!1 美的與格力同產地,有意思的是格力以營銷見長,美的以價效比見長。格力今年的產品戰略主推變頻機,美的也就跟著主推,同樣功能的美的比格力的定價便宜。2 選擇主要還是製冷量的大小,要根據房間面積來,一般以製冷量180 250瓦 平公尺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