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微店怎樣快速加好友,開微店怎麼才能讓更多的人來買自己的東西?

時間 2022-01-01 08:4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威:b1996接1123

微商到底怎麼做,如何加到精準粉?這個是圍繞每個新手微商的焦點問題,那麼我說說我自己的觀點.

做微商,產品很重要,好的產品可以吸引更多回頭客。但是如果連客源都沒有,你在沒有好友的朋友圈發布產品資訊,再怎麼宣傳也是徒勞的。初入微商,最致命的一點是沒有客源,那麼微商怎麼找客源呢?

熟人就是客源? 錯!

很多人認為客源就是身邊的熟人,其實不然。做微商最忌諱的就是還在消耗熟人市場,前幾次他可能會礙於面子購買你的產品,不能保證以後還會繼續購買。只做熟人圈子的微商是做不大的。

想要微商想要找客源,歸根結底就是擴大你的交際圈,增加好友的數量,有了好友數量基礎才能有一定的客戶成交量。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乙個客戶就是乙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定位你的客戶群體你要明白的做微商的定位是什麼,簡單的說,就是你想要讓哪些人從口袋裡掏錢,購買你賣的東西。比如你是做護膚品的,關注這類東西的人群多以女性為主,買你東西的也是這部分人,那麼你的客戶群體就是女性,也就是你的定位。而如果你是賣茶葉或者菸酒的,你的潛在客戶應該是有這類愛好的男性為主。

怎麼找客源尋找客戶集中點。客戶去**,微商就去那裡。既然你是做護膚品的,知道了你的客戶是女性,那麼你就應該去女性活躍的地方進行推廣。

直接找到對護膚品感興趣的女性,這樣才能起到最大的效果,吸引到精準粉絲的同時,也提公升了你賣東西的成交率。同時,做茶葉或者菸酒的微商就需要研究這類人群活躍的地方了。在這寫地方可以通過各種宣傳方式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這樣客源就集中在一起了。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種不錯的引流方式。

第五、互推如果自己朋友圈中的人數達到一定量,可以和同級別的人互推一下相互交換粉絲,可以顯著地增加自己的粉絲量,主動聯絡一些大號,如果可以完成互推,這個效果將會更加明顯。

第六、乾貨這個需要有一定的實力和積累,如果能夠寫出十分有價值的文章發到網上傳播並獲得廣大網友認可的話,就可以帶來大量的粉絲,而且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發奮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我的聲音,走出屬於自我的道路。

1.樓積極每憂患都看機

消極則每機都看某種憂患

2.樓越單純越幸福像滿花樹

3.樓總深絕望遇見美麗驚喜

4.樓場賽跑場旅行要懂欣賞每段風景

5.樓游間海穿越嘆息牆我達夢花園夢

6.樓幸福並定都懂欣賞美

7.樓相信想相信

8.樓偉所偉與別共處逆境別失信卻決實現自目標

9.樓世沒絕望處境處境絕望

10.樓

悲哀痛苦些東西習使永遠立於敗

11.樓

每發奮努力背必加倍賞賜

2樓:太有內涵啦

看**,低了別人加你,高了加別人也沒用。

開微店怎麼才能讓更多的人來買自己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好的辦法是貨真價實這樣,基本開始都是做熟人生意。用了不錯一樣的東西**又不是很過分的話會朋友帶朋友的,很快就能宣傳出去。如果宣傳資金充裕的話做些軟廣告什麼的效果會更好。

微商怎麼快速加好友,微商怎麼快速加好友

1全部這分兩種情況 用各種加人軟 件。盲目亂加,這樣加的人是沒什麼意義的,表面看人很多,但對你東西感興趣的少之又少!通過科學的引 流方式,讓對東西感興趣的人主動來加你,這樣效 果就好太多,因為學會了引 流,所以人很多。第二種是我強烈推薦的,好多人通過我的朋友圈了學習了以後,很多都收穫很大,你可以試下...

微商怎麼做推廣,快速加好友,給微店帶來流量獲取訂單

呱呱嘮叨事兒 微商如何精準引流?微商怎麼推廣?微商加好友方法 845480066,微商推廣很多人是不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是找他推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沒吃你家小米飯 現在就是說有好多這樣那樣的公司那樣的軟體,很容易就是把人搞得混淆了,我當時也瞭解了很多家,也被坑過一次,後來把經過自己的努力店...

微店怎麼開貨源從哪來,微店怎麼開貨源從哪來客

dg大叔的老巢 商業的其中一個本質無非就是賺取資訊差,你千辛萬苦去找貨源來賣,不也是這麼一個行為嗎?微店中進駐了很多價優實惠的產品,其實可以用無貨源店鋪的模式,從眾多微店選出 有優勢的產品,然後複製上架到自己的店鋪中,提 格賺差價就好了 或許你會問,那同一個平臺賣一樣的東西不怕被顧客問起碼?其實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