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的唇膏可以做什麼用

時間 2022-01-01 08:48:04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口紅做眼影完全沒有問題。

雙眼皮mm在這點上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只需像平時畫眼影那樣畫出層次分明效果即可,單眼皮mm則要注意口紅的塗抹部位和用量,眼頭眼尾沾上一點即可,千萬別抹得眼窩到處都是。

口紅做腮紅

口紅也可以用來做腮紅和胭脂,這樣不僅簡化了化妝品件數,而且可以事妝容看上去更為和諧,試想橘粉唇色配上橘粉胭脂.

口紅化身修容粉

修容粉是增加臉部立體感,打造巴掌小臉的秘密**。但是粉質化妝品共有的缺點便是妝效不持久,易脫妝易浮粉,這點用口紅則可完美解決,不僅不易脫妝,顏色也更為淡雅柔和。用法也極其簡單,只需將口紅以平時打修容粉的方式從髮際以「3」字塗至嘴角並均勻抹開,注意用量不要太多就行啦!.

2樓:

你好這個我知道哦,一定要是潤唇膏(五色的)才行哦~

可以用來做手肘的滋潤條.因為冬天的時候胳膊肘很幹,我就把我過期的契爾氏的1號護唇膏做這個用了~因為他家的產品都是六個月用完最好了,可是有些多,沒有完~

還有就是皮鞋上光劑~這個很好哦~把過期的唇膏抹在皮鞋上,然後打光,非常非常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我媽媽是拿來當護手霜使的,效果還不錯哦,比用護手霜的效果還好.而且老媽覺得體積小,方便攜帶.後來她乾脆直接買唇膏當護手霜用了.

我自己還公尺試過,主要是我的唇膏都是有點點顏色的...hoho...不適合

4樓:

可以當護手霜用拉,還有像是腿部的比較乾燥的**都可以來抹,比較省拉,而且不會有什麼害處.

橘子皮有什麼用,橘子皮可以做什麼用

橘子皮,味甘苦,但有橘子的清香,是水果柑橘的果皮經乾燥處理後而製成的乾性果皮,這種果皮如在保持乾燥的條件下,可長久放置儲藏,故稱陳皮。 你大爺 很多人喜歡吃橘子,喜歡將橘子皮留下來泡水喝。其實呢,如果直接鮮橘子皮來泡水,可能會對健康產生不利的影響。不過,鮮橘子皮也不是一無是處的哦 今天告訴大家鮮橘子...

玉公尺可以做什麼菜m,玉公尺杆可以做什麼用?

1 秸稈還田,最省事,省時省力 2 粉碎後發酵做有機肥,能夠增加土地肥力,也可 3 賣給造紙廠,不過玉公尺秸稈不是太好的造紙原料。4 青貯,如果附近有大型的養殖場的話,可以青貯,賣給養殖場,不過也只能處理一定量的。5 打包,賣給生物發電廠,能夠大量消耗秸稈。如果附近有秸稈直燃發電廠的話。6 引進一些...

玉米杆可以做什麼用,玉米杆有什麼用途?

1 秸稈還田,最省事,省時省力 2 粉碎後發酵做有機肥,能夠增加土地肥力,也可 3 賣給造紙廠,不過玉米秸稈不是太好的造紙原料。4 青貯,如果附近有大型的養殖場的話,可以青貯,賣給養殖場,不過也只能處理一定量的。5 打包,賣給生物發電廠,能夠大量消耗秸稈。如果附近有秸稈直燃發電廠的話。6 引進一些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