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為演過哪些的電視劇,佟大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時間 2021-06-10 04:53:3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下南洋》飾演:朱卓堯 導演:沈好放 合作演員: 黃聖依 童蕾 元華 張默

2023年《遠遠地愛著你》飾演:張朗鏘 導演:姚曉峰 合作演員:

吳越 張儷 2023年《美麗鮮花在開放》飾演:林皓軒 導演:高希希 合作演員:

訐晴、邵峰、於濱、劉威、李依曉

2023年《婚姻保衛戰》飾演:郭洋 導演:趙寶剛 合作演員:馬伊琍、黃磊、袁立、于娜 佟大為與關悅

2023年 《狙擊手》飾演:龍紹欽 導演:高希希 合作演員:

劉孜、邵峰、毛孩 2023年《幸福還有多遠》飾演:王小毛 導演姚曉峰 合作演員:王志文、梅婷2023年《所謂婚姻》飾演:

伍德 導演 楊新宇 合作演員:王豔、董璇、馮鵬 2023年《女特警》飾演:劉春 導演:

**承 合作演員:陳俐娜

2023年《奮鬥》飾演:陸濤 導演:趙寶剛 合作演員:馬伊俐、李小璐、朱雨辰、文章、王珞丹

2023年《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飾演:李然 導演:沈嚴 合作演員:江一燕、陳道明 2023年《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飾演:方言 導演:葉京

2023年《一言為定》飾演:西門虹 導演:潘峰 合作演員:左小青、劉一含 2023年《蝴蝶飛飛》飾演:藍冬晨 合作演員:楊雪、朱雨辰、王珞丹

2023年《蒼天有眼》飾演:吳雨 導演:夢繼 合作演員:苗圃

2023年《第一次親密接觸》飾演:痞子蔡 導演:馮新民

2023年《醋溜族》飾演:小白 導演:江豐巨集 合作演員:范瑋琪、蘇慧倫、孔令奇、楊若兮

2023年《紅粉世家》飾演:於水村 導演:李大維 合作演員:孫儷、潘虹、郭小冬、周顯欣、楊冪

2樓:小龜乖乖

《奮鬥》、《蝴蝶飛飛》、《少年包青天ii》……

佟大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3樓:超級晨霧的光

截止到2023年3月30日佟大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有《奔騰年代》《如果可以這樣愛》《絕密者》《人間至味是清歡》《愛無痕》《我的寶貝》《虎媽貓爸》《想明白了再結婚》《十送紅軍》《我的兒子是奇葩》《大丈夫》《小爸爸》《龍門鏢局》《門第》。

《遠遠的愛》《下南洋》《水滸傳》《婚姻保衛戰》《狙擊手》《幸福的完美》《幸福還有多遠》《所謂婚姻》《幸福在**》《奮鬥》《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女特警》《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一言為定》《醋溜族》《**家族》《夏天的味道》《蒼天有眼》。

《紅粉世家》《蝴蝶飛飛》《出水芙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玉觀音》《都是天使惹的禍》《少年包青天ii》《海洋館的約會》《一網情深》《世紀人生》《嫂娘》。

1、《虎媽貓爸》

《虎媽貓爸》由姚曉峰執導,趙薇、佟大為領銜主演,李佳、紀姿含、潘虹、郭凱敏、韓童生、崔新琴、王森、董潔、韓青、藍盈瑩、郭曉婷主演的都市家庭輕喜劇。

該劇講述了畢勝男和羅素本是一對幸福小夫妻,隨著孩子教育中的難題的接踵而至,兩人教育觀念的分歧成了導火索,引發了家庭矛盾、情感衝突等一系的故事。

2、《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由徐紀周執導,佟大為、姚笛、劉天佐、徐翠翠主演。該劇以“生子”為中心,講述了年輕夫妻的婚姻生活中遇到的種種考驗和挑戰的故事。

3、《愛無痕》

《愛無痕》由佟麗婭、楊爍領銜主演,關悅、彭冠英、舒耀瑄等主演、佟大為友情出演的古裝傳奇劇。該劇講述了唐朝末年群雄並起、五代十國戰亂不斷的大背景下,少女沈憐星和兩江節度使唐孝誠恩怨糾葛的浪漫傳奇故事。

4、《人間至味是清歡》

《人間至味是清歡》由元一傳媒、上象娛樂、半糖影視、佟悅名新聯合出品。該劇由陳銘章、吳強執導,佟大為、陳喬恩、王一博領銜主演,林鵬、朱剛日堯、賴婧、祝雨辛、謝帥等聯合主演的都市愛情喜劇。該劇講述了大時代背景下不同生活際遇的丁人間、安清歡、翟至味等人自我實現與追求愛情的故事。

5、《絕密者》

《絕密者》由王雷執導,佟大為、鄭爽、孫藝洲、林鵬等聯袂主演動作劇情諜戰劇。該劇主要講述了2023年底在動盪不平的偽滿洲,各方勢力殘酷博弈,共產黨人在面對親情、友情、愛情時,在國家主權與利益面前做出選擇,最終正義戰勝**,崇高的信仰指引著保家衛國的革命者的故事。

4樓:湖人總冠軍

《人間至味是清歡》、《我的兒子是奇葩》、《奮鬥》、《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門·第》,具體解釋如下:

一、《人間至味是清歡》

《人間至味是清歡》是由元一傳媒、上象娛樂、半糖影視、佟悅名新聯合出品。

二、《我的兒子是奇葩》

《我的兒子是奇葩》是由安徽廣播電視臺、浙江華誼兄弟影業投資****聯合出品的一部都市話題喜劇,由著名導演汪俊執導,佟大為、關悅、徐百卉、郭家銘、蔡宜達 等主演。

三、《奮鬥》

《奮鬥》裡的陸濤,因為他有才華有激情,還很奮發有為,雖然敏感脆弱,但最後靠自己的踏實打拼最終收穫了事業和愛情。

四、《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是由沈嚴執導,陳道明、佟大為、江一燕、張歆藝、羅珊珊、朱雨辰、馮鵬、趙子琪等主演的知情題材電視劇。

五、《門·第》

《門·第》是根據作家連諫的同名**改編,由丁黑執導,郭中束、李小明編劇,佟大為、於明加、丁嘉麗、于小偉、周曉歐、杜源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感情劇。

5樓:匿名使用者

至2023年12月底,共參演過42部電視劇如:《廋身家族》、《奮鬥》、《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和《與青春有關的日子》等。

佟大為,2023年2月3日生於遼寧省撫順市新撫區,中國大陸男演員、歌手。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至2023年12月底,共參演過42部電視劇,總清單如下表。

擴充套件資料

在2023年10月,熱播的電視劇《奔騰年代》,是致敬中國第一代電力機車人。

劇集講述了由佟大為飾演的留學歸國的年輕技術員常漢卿博士和蔣欣飾演的戰鬥英雄金燦爛,一同為新中國電力機車研發創新畢生奉獻的故事。劇中反映了一代鐵路人為了新中國的速度不惜一切代價、永不言敗的精神,也同樣激勵著新時代的年輕人愛國奉獻的崇高理想。

6樓:姬覓晴

1、《紅粉世家》

《紅粉世家》是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出品,《金粉世家》原創班底傾力打造的一部電視劇,由導演李大為執導的,佟大為、孫儷、周顯欣、楊冪、潘虹等主演。

《紅粉世家》根據鴛鴦蝴蝶派名家張恨水的**《滿江紅》改編而成,故事發生在20世紀30年代的上海。全劇是以唯美浪漫的批判方式,講述早已歇業的秦淮歌妓唐豔秋三個女兒桃枝、蘇琪、小桃各自的愛情故事。

2、《蒼天有眼》

《蒼天有眼》是由夢繼執導,佟大為、苗圃、方子哥、霍青等主演的懸疑類電視劇,於2023年10月26日在北京電視臺二套播出。

該劇講述了一個保姆,令三兄弟反目成仇,家破人亡;一個痴情男子,為了這個保姆,幾度**入獄,直至命赴黃泉的故事。

3、《蝴蝶飛飛》

《蝴蝶飛飛》是由何洛執導,佟大為、楊雪、王珞丹、朱雨辰等主演的愛情劇。

當愛情之神剛剛搭上她的肩膀,她得知了一個不幸的訊息:她不可避免地患上了和她媽媽一樣的絕症,隨著鍾小印媽媽的過世,藍冬晨與鍾小印的另外一個追求者呂辛在拯救鍾小印的生命上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該劇於2023年8月1日上星平臺播出。

4、《出水芙蓉》

《出水芙蓉》是由無錫電視臺、上海盛唐投資****、無錫盛唐影視出品的都市劇,由宋洋執導,陶虹、宋佳、佟大為、陳龍主演。該劇講述了一群不同背景的女孩在教練的帶領下戰勝自我,在泳池與人生中取得不同收穫的曲折故事。

5、《玉觀音》

《玉觀音》是導演丁黑執導的一部電視劇。由孫儷、佟大為、何潤東等主演。

7樓:122333文

這部劇名叫《**家族》,2023年國產電視劇,由導演喬雲執導,著名演員李佳璘、佟大為

主演,唐滿金(佟大為飾)和唐滿玉(李佳璘飾)是一對兄妹,他們最與眾不同的就是都擁有超級肥胖的身材,這部劇主要講述的他們兩個肥胖人士的事業與愛情的故事。

截止2023年12月佟大為參演的電視劇(按時間排列):

2023年,佟大為首次出演電視劇《嫂娘》,2023年參演《世紀人生》,2023年參演《都是天使惹的禍》,2023年,參演電視《海洋館的約會》、《少年包青天2》。

2023年出演《玉觀音》,飾演楊瑞,並憑藉《玉觀音》獲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演員獎,和第五屆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獎。

2023年,佟大為出演《**家族》。

2023年,佟大為出演《奮鬥》、《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和《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三部熱門電視劇。

2023年出演《婚姻保衛戰》。

2023年,在電視劇《門第》中飾何春生, 同年拍攝青春紀錄片《青春》。

2023年3月6日,與宋丹丹主演的都市話題喜劇《我的兒子是奇葩》登陸安徽衛視、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深圳衛視**檔全國首播。

2023年4月16日,主演的電視劇《想明白了再結婚》在浙江衛視、深圳衛視聯合播出。

2023年5月3日,與趙薇主演的電視劇《虎媽貓爸》於5月3日在東方衛視播出。

2023年7月3日,與姚笛合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我的寶貝》在江蘇衛視播出。10月8日傷情暖愛都市大劇《如果可以這樣愛》開機,佟大為飾演男主角耿墨池。同年友情客串電視劇《愛無痕》。

2023年,主演電視劇《人間至味是清歡》。

2023年10月30日晚,諜戰劇《絕密者》正式確認了由佟大為搭檔鄭爽出演男主角金皓東。

2023年與蔣欣、徐小颯、柳小海等合作出演主旋律電視劇《奔騰年代》,在劇中飾演常漢卿。10月24日,主演電視劇《奔騰年代》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首播。

8樓:暴走少女

劇非常多。

2023年,佟大為首次出演電視劇《嫂娘》,2023年參演《世紀人生》,2023年參演《都是天使惹的禍》,2023年,參演電視《海洋館的約會》、《少年包青天2》,參演電影《我愛你》、《一百個小偷》。2023年,憑藉電視劇《玉觀音》奪得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男演員獎。2023年,佟大為出演《奮鬥》,一舉成名。

1、《嫂娘》

《嫂娘》是由於敏、小島執導的家庭劇情類電視劇,聶遠、宋佳、佟大為等參加演出。該電視劇主要講述了知青張敏的丈夫意外死於車禍及婆婆病逝後,張敏如何撫養丈夫的五個弟妹的感人故事。

2、《海洋館的約會》

《海洋館的約會》(又名《與夢想起飛》)是一部寶石影業投資公司和北京音像公司聯合攝製,北京海洋館協助拍攝的以環保為題材的青春偶像劇,由陳莉執導,陸毅、梅婷、王靈、佟大為、何嘉儀、喬振宇、任泉、黃格選等聯袂主演。

3、《少年包青天2》

《少年包青天ⅱ》,是由胡明凱、曽謹導演執導,陸毅,任泉,釋小龍,范冰冰,李卉等人主演。

2023年開播大戲《少年包青天ⅱ》是承接上一部《少年包青天》的故事發展,包拯同公孫策、展昭,加上王朝、馬漢等繼續為民請命,推理偵查,周旋於種種令人拍案叫絕的懸疑奇案之中。

4、《奮鬥》

《奮鬥》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出品的電視劇,趙寶剛執導,佟大為、馬伊琍、文章、李小璐、王珞丹、朱雨辰等主演。

該劇講述80後,尤其是北京80後的青春情感和奮鬥歷程的故事,不僅將年輕人的憤世嫉俗、叛逆迷茫、情感混沌融入進去,還描寫了六個剛畢業大學生的情感生活和事業奮鬥。

5、《玉觀音》

《玉觀音》是導演丁黑執導的一部電視劇。由孫儷、佟大為、何潤東等主演。

佟大為的所有電視劇,佟大為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lucy樂芯 2008年 狙擊手 飾演 龍紹欽 導演 高希希 合作演員 劉孜 邵峰 毛孩 2007年 幸福還有多遠 飾演 王小毛 導演姚曉峰 合作演員 王志文 梅婷 2007年 所謂婚姻 飾演 伍德 導演 楊新宇 合作演員 王豔 董璇 馮鵬 2007年 女特警 飾演 劉春 導演 承 2006年 奮鬥...

佟大為演過叫什麼緣的電視劇嗎

暖洋洋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劇名扮演角色 導演合作演員 2014 我的兒子是奇葩 楚漢民 汪俊 佟大為 宋丹丹 關悅 郭家銘 2012 門第 何春生 丁黑 於明加 丁嘉麗 于小偉 2011 04 23 遠遠的愛 林子陽 姚曉峰 吳越 胡亞捷 吳京安 2011 03 03 下南洋 簡肇慶 沈好放 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