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西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

時間 2021-05-05 00:02:49

1樓:尹尹尹尹正

2023年重慶西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暫未公布,根據前幾年該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分析,  重慶地區文科類別本科第一批的最低分是568分, 理科類別本科第一批的最低分是597分。

學校主體位於重慶市北碚區,坐落於縉雲山麓、嘉陵江畔,占地8000餘畝,校舍面積165萬平方公尺,綠地率達40%,泱泱校園,巨集麗莊重,氣象萬千,是聞名遐邇的花園式學校,教育部表彰的文明校園。截至2023年12月,學校占地9000餘畝,建有北碚校區、榮昌校區、西塔學院。擁有11個學部,3個附屬醫院『設有36個學院,105個本科專業。

百餘年來,篳路藍縷,玉汝於成,數代西南大學人以其弘毅堅韌、自強不息的奮鬥鑄就了"特立西南、學行天下"的大學精神,不斷豐富著"含弘光大,繼往開來"的校訓內涵。截至2023年,西南大學圖書館共有館舍面積約6.6萬平方公尺,是中國西部地區最大的圖書館。

2樓:愛名字好難受

568    569    492    --    本科一批

辦學歷史悠久。學校建立於2023年,其誕生與東北大學有直接的歷史淵源。抗戰初期,東北大學內遷到四川省三台縣辦學。

抗戰勝利後,東北大學遷回瀋陽,留川師生在原校址上建立了私立川北農工學院。2023年,學校吸納西山書院,更名為私立川北大學。2023年,學校合併私立川北文學院,組成公立川北大學,遷址四川省南充市,改稱川北大學。

2023年,以川北大學為主體,合併川東教育學院(原鄉村建設學院)、四川大學和華西大學的部分專業,組建四川師範學院。2023年,原重慶師範學院部分系科師生進入四川師範學院。2023年,四川師範學院本科專業遷到成都獅子山。

2023年,原成都大學(現西南財經大學)數理化三系併入我校。2023年,經國家教育委員會批准,四川師範學院更名為四川師範大學。2023年,原煤炭部成都煤炭幹部管理學院整體併入我校。

學科門類齊全。學校是全國首批碩士授權單位,第十批博士授權單位,舉辦有文學、理學、工學、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歷史學、教育學、藝術學、農學等十乙個學科門類。建設有2個博士後流動站、3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6個博士學位授權點、25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3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82個本科專業,其中省級重點學科建設專案4個、一級學科省級重點學科2個、二級學科省級重點學科17個;

建設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1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1個、四川省重點實驗室1個、四川省「2011」協同創新中心3個,四川省哲學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4個,四川省高校重點實驗室、四川省國別研究中心、四川省工程實驗室10個,建有四川省省級大學科技園。

西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2023年錄取分數線?

華南師範大學專插本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帕思專插本 華南師範大學2019年專插本招生專業有兩個。各專業計畫招生人數和報考人數如下 錄取分數沒有公布,但是可以看到華師的報考人數很少 主要是專業限制 所以基本只要你過了省最低控制線就可以被錄取了。具體招生情況的可以看他們的招生簡章 2019年華南師範大學專插本招生簡章 插本大師兄 華師今年招的...

華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廣東華南師範大學各年錄取分數線

晴晴 華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在不同省份會有不同,可以去 上查詢。華南師範大學始建於1933 年,是一所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管理學等學科齊全的省屬重點大學,是廣東省屬高校中唯一的國家 211 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學校現有廣州石牌 廣州大學城和南海 3 個校區,佔地面積...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校區錄取分數線,華南師範大學南海學院錄取分數線 2023年的大概多少

如果是以文科成績進來,而且報金融這樣熱門的專業,我覺得不可能進。因為雖然說華師南院是有招專科的,但是那個專科成績只是針對南海生源學生,而且南海生源的進來也要接近2b分數線,更別說是非南海生源的了。華南師範大學南海學院錄取分數線 2014年的大概多少 華南師範大學南海學院錄取分數線 2014年的大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