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師範大學歷年錄取分數是多少啊

時間 2021-06-11 15: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分數線200953120085912007373200659320045712003--第十一條 我校根據各省、直轄市、自治區生源情況確定提投檔比例,提檔比例不超過我校在相關省、直轄市、自治區招生計劃的120%。湖南省文科、理科、職高對口類專業提檔比例為招生計劃數的105%,**、體育、美術、播音與主持藝術、服飾藝術表演等專業投檔比例為相應科類招生計劃的103%。第十二條 對進檔考生以投檔成績為依據,按分數優先的方式安排專業。

在同等條件下,專業相關科目成績高者優先錄取。考生所有專業志願都無法滿足時,若服從專業調劑,則將考生調劑錄取到其他缺檔專業,否則,作退檔處理。第十三條 對於有選考科目的省、直轄市、自治區,若某些專業按選考科目錄取生源不足時,我校參照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的規定執行,也可錄取其他科目並有專業服從志願的考生。

對於根據分數和等級投檔的省份,我校選測科目的等級要求為ab+,必測科目的等級要求執行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的統一規定,考生投檔原則為“先分數後等級”。第十四條 我校認可各省、直轄市、自治區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招生****有關加分或降分投檔的有關規定,對於享受加分和降分政策的考生,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第十五條 英語專業要求考生的外語應試語種為英語,並要求英語口試合格;日語專業要求考生的外語應試語種為英語或者日語;俄語專業要求考生的外語應試語種為英語或者俄語;朝鮮語專業不受語種限制。

其他專業考生不限制語種,但入校後我校非外語專業只開設英語公共課。第十六條 體檢標準執行由教育部、衛生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制定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第十七條 武警國防生只招男生,護理學專業只招女生,其它各專業的錄取不規定男女比例。

第十八條 經我校專項水平測試合格,達到相應要求的藝術、體育特長生,按湖南省教育廳有關檔案規定錄取。第十九條 經我校專項水平測試認定合格的高水平運動員(含一級運動員)按教育部的有關檔案規定進行錄取。第二十條 報考我校藝術專業的省外藝術類考生,美術類專業、**類專業、舞蹈學專業、服飾藝術表演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考生在文化成績達到當地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專業成績合格的考生中,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對專業成績特別優秀者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綜合成績 = 校考專業分×60%+高考文化分×40%)。報考廣播電視編導專業須校考專業合格,按照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第二十一條 國防生的招生錄取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第二十二條 新生入校3個月內,學校按照有關規定進行入學體檢和資格複查,若發現不符合錄取條件的考生,將取消其入學資格。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要500多吧 那畢竟是二本, 就算是理科也要500多,

重慶西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

尹尹尹尹正 2019年重慶西南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暫未公布,根據前幾年該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分析,重慶地區文科類別本科第一批的最低分是568分,理科類別本科第一批的最低分是597分。學校主體位於重慶市北碚區,坐落於縉雲山麓 嘉陵江畔,占地8000餘畝,校舍面積165萬平方公尺,綠地率達40 泱泱校園,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