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夫妻吵架老公就想出去,為什麼我跟我老公天天都要吵架,一吵架我就想要離婚呢 ?

時間 2021-05-11 06:04:07

1樓:扶瀾微步

這屬於個別情況

說明他對這個家庭缺乏感情和依賴

這個家庭對他沒有吸引力

如果這樣,可能需要好好的總結經驗教訓

不然可能將導致家庭的破裂

感情需要經營的,不能任其發展,大家都有責任講家庭經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和老婆吵架,出去,是明智的。他不出去,兩人都在氣頭上,你讓他把氣往**撒?結果就是摟不住火情況,很可能夫妻倆打起來!

所以~~吵架,適當的分開一會,給大家空間,冷靜一下,是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這也是跟你父母吵架,你想出去一個道理,因為他一直愛著你,但她不能傷害你,他知道他自己很暴力,有時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都必須得出去,就這麼簡單,但有時候呢,也是自己找茬想出去,這個就這麼簡單,不要把你老公想的太完美,也不要把你自己想太完美,沒有那麼多多餘的事情,

4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他覺得這個家實在不想待了,這樣比較有感情危機,建議以後有事商量,不是吵鬧,對站在對方角度考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和老婆吵架就想出去,應該是比較明智的。他怕不出去,兩人都在氣頭上,你讓他把氣往**撒?結果就是摟不住火情況,很有可能夫妻倆打起來!

所以~~吵架,適當的分開一會,給大家空間,冷靜一下,是好事!我覺得大家都有脾氣、性格、還是好好溝通、相互謙讓、包容為主、畢竟是夫妻、還是感情重要,祝生活愉快!

6樓:沙漠其二

夫妻吵架一般是老婆出走,如果是老公想出走,要麼是缺乏男人氣概,要麼是藉機跟人約會。

7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傷心的表現。不管什麼事情建議冷靜,吵架真的不應該。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很能說,聽得煩。女人吵架只罵1分鐘男人出去不?肯定不會

9樓:正果

因為他不想與你繼續吵,出去一個人靜靜的待會兒 除錯一下心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暫時出去,就是不想和你繼續吵了。爭也沒有意義。兩人都冷靜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迴避型人格,彆強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家裡有點悶,出去透透氣。

13樓:約翰博奈克

不出去還待在一起繼續吵架?

14樓:

沒辦法呀,性子就是這樣,不過幹嘛要吵呢

15樓:章仕梅

出去幾天了,都不回來,任何人都聯絡不上,這情況正常嗎

16樓:顯四周雌

第七十九回:薛文龍悔娶河東獅,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17樓:姆機床憂

小喬 劉明珠諸葛瑾 藤新

18樓:班丘靖瀅

care of herself. she refused to shoot the

為什麼我跟我老公天天都要吵架,一吵架我就想要離婚呢 ?

19樓:百度使用者

情侶或夫妻

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一般捻不上筷子的小事能人就忍。稍大一點的問題也要平心靜氣的說。

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對方。求同存異。允許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

理智的處理兩個人和各自家人的矛盾和問題。吵架就會少很多。 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

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 【1】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

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避免吵架的發生。 【2】不相互揭老底 當夫妻之間一場吵架不可避免地發生之後,要就事論事,千萬不要以揭對方老底的方式證明自己正確,或以此來使對方屈服。不然反而會激化矛盾,加深分歧,傷害感情。

【3】不攀比別人 夫妻之間吵架,不要把對方與別人家的丈夫或妻子進行攀比。那種做法,既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而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 【4】不牽扯親戚 夫妻吵架純粹是自己的家務事,不要牽扯其他其他親戚。

這樣不僅於事無益,還會使對方對你親戚的好感完全消失。 【5】不要外人評理 夫妻之間吵架,千萬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數說對方的不是,也不要讓外人評判誰是誰非。這樣會使對方有丟失面子的感覺,使矛盾擴大。

【6】儘快和解 夫妻吵架之後,要儘快和解。吵架之後,不管誰有道理,都應該主動向對方賠禮道歉。

20樓:佳店維修

這說明你們兩個人腦子都有點問題。一般的吵架,都要你一言,我一語,你奪我鼻子,我奪你眼睛,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這樣才會越吵越凶。經常吵就會傷感情。

你們就不會拿一個人不吱聲,只要有一個人讓點,這個人怎麼也吵不起來,頂多吵一陣就算了。多想想兩個人初戀的時候,有什麼吵的呢?

21樓:小小新xk婄搰

吵架每對夫妻都有的,互相體諒互相關心才是最重要的,你以為離婚就可以解決事情了嗎? 不要亂想,你這個老公這樣下一個也是一樣的,祝福你們

22樓:小飛5pf喹

小兩口經常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離婚說出口,只是探探他自己在你心理的分量(切記 男人有時候在很要面子的情況下 同意你的哦)不可試!

23樓:菅勃紀曼安

相互體諒些吧

都老夫老妻了

哪有那麼多話說啊

愛一次不容易,還是珍惜的為好

過日子本身就累,這麼吵不累啊

24樓:百度使用者

算吧,,生活是這樣的..吵架時覺得委屈,怪當初幹嘛嫁了給他..

為什麼夫妻吵架,丈夫永遠要讓著妻子呢,真受不了呀?

25樓:

是啊,國情就這樣,我跟老公吵架都是我先哄他的,男人更應該關愛的。

26樓:小小瑩

你一夜都沒睡不就證明了你不讓著她的下場了,如果你讓著她了你們不就可以抱著一起早點睡覺了,這個沒有為什麼,是所有女人的天性使然,不服下輩子投胎做女人唄!

27樓:遊響雲停

女人比較柔弱吧,是男人就該讓著的,也顯出男人的心胸開闊吧,呵呵,還是讓著點吧。家和萬事興!

28樓:李全

男 人是頂天立地的啊。沒必要和女 人較勁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顯出男人的大度啊!再說了女人是要哄滴

30樓:格普羅

小吵怡情,大吵傷身。 夫妻之間相互理解,相敬如賓最為重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之過說點好話摟抱和親熱煙消雲散。夫妻沒有隔夜仇。

32樓:好按揭

女人的毛病,而且沒得治

33樓:熱情的

沒說丈夫要永遠讓著妻子啊,可以跟妻子溝通嘛。而且男的比女的大量點。女的永遠都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寵自己,不是那種過分的寵。

3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組成一個家庭不容易,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講愛增加感情,講理只會傷感情,丈夫是天,應該包容妻子,女人是地,也應該理解丈夫,

35樓:放不下的水果

不是丈夫讓著妻子,就是妻子讓著丈夫,難道你的妻子沒有在其它生活方面讓著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溝通沒有好的辦法,不能互相包容就過不下去會有分手的衝動

37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男子漢大丈夫,胸懷要寬廣,不要跟一個小女子計較,讓她一下,你又不吃多大虧,又不損失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婆你都不讓,你想讓誰啊?你想是想讓你外面的小情人嗎?

為什麼夫妻吵架老公每次都要和老婆認錯?

39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是不和她一般見識;有人說女人的頭髮長見識短,所以男人都是讓著老婆能讓生活過得去就行啦!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家心裡

男人比較大度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公要疼老婆,老婆會撒嬌,老公不會。

夫妻吵架男人為什麼要讓步?

42樓:流星蝴蝶喵兒

1.就因為你是男bai人,如果跟女du人一樣小心眼,zhi那你就不配做男人拉,在dao家跟老婆吵架就是:牛欄裡版鬥母牛阿權,有嘛意思啊??

對吧,凡是忍讓一點,老婆就不好意思再跟你吵了,她也是擔心你,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和老婆是最關心你的人,跟你吵架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他贊同你的做法根本就不會跟你吵架的。

如果就因為老婆關心你,而你卻偏偏不讓步,非要吵,豈不是失掉了男人該有的風度嗎?男人在家裡就應該擔負起一部分責任,老婆想讓你跟他去買東西,讓你看東西,是重視你的想法,如果她問都不問你,隨便給家裡買東西,當你是透明的,你高興麼?還有那褲子,因為她喜歡,想看看你穿上是什麼樣子的,如果她不愛你,根本不會為你買褲子,讓你參與家裡的一切事務的。

還有作家務,男人就不能作家務了嗎?家務一定是女人的嗎?婚姻是2個人的,如果不想做家務,不如干脆取個保姆。

2.我覺得你沒讓她感受到你的愛,所以她才不會想為你生孩子,也許她想多幾年2個人的生活,有了孩子會是個累贅的。你應該站在她的角度上面題她想想問題。

由此可見你是個大男子主義哦!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她做的對。bai因為她在呼du和愛你,才會要你這zhi樣那樣

dao。你為什麼不內能積極迴應她對容你做的一切?你只顧你個人的感受,?

1.如你老婆半夜不回家,你會如何想?2.

家務事全讓你一個人做,你會如何想?3.你們現在不能要孩子 ,因為你們還沒有磨合好。

你以後對她臉色好點。你得想想你做錯了什麼?換位想想。

如果她對你不理不問,你就開心了?她愛你才會給你買這個那個,尊重你才會要你看看,,(買一個廚房用小東西,一定要我跑去看一下好不好,我沒去,就發火了;有時自己試衣服也老是讓我看好不好看)==難道讓別的男人來代替你嗎?因為你們是一家人,所以才讓你看,是眼中有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往往都是bai

不懂得幸福為何du物的,我就是一zhi個典型的例子dao,朋友都說我是濺得難專受,有人對我好,可是我就是不以屬為然,也許這很常見,其實我想說的是,人的慾望都是無止境的,尤其是女人,男人對女人好,女人就會要求更多,想要更好,直到把你挖空為止.

既然你能和他結合,那就意味著你愛她,愛就是包容,你要包容她,她也同樣要包容你,沒跟人都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看待事務,不同的位置就有不同的角度,得出的結論也就不同,也許你的老婆同朋友聊天時也會有很多的苦水,人都是這樣.

把心放寬吧!矛盾只會給你產生隔閡...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bai你老婆這樣的女du人很常見啊!可能因為zhi我本身也dao是女的,所以說話內

也許會偏向女人,請容見諒!反正我認為,男人是該讓著女人的,尤其是自己愛的女人。男人嘛,本來就該大度些,女人就是喜歡發小脾氣耍小性子,你讓一讓她又能怎麼樣呢?

難道有人會說你沒有男子漢氣概嗎?我覺得不會,懂得讓著女人的男人反而更有氣度!

你老婆那麼愛逛街買衣服做頭髮什麼的,它或許覺得有了孩子就沒時間做這些事情了,她肯定愛美吧,好多女人都覺得自己生了孩子就不漂亮了,可能這也是你老婆不想生孩子的原因。

家務事本來就該兩個人一起承擔的呀,難道你認為做家務是女人的天職嗎?拜託,都什麼年代了,觀念該改一改了~

女人都是愛慕虛榮的,看著別人有花收而自己沒有都會羨慕,更別說是辦公室的同事了,女人都會暗暗攀比的~

你晚回家當然要打**告訴她,好讓她知道你是平安的,而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換位想一想,如果她有一天一直到深夜都沒回家而又沒告訴你她有什麼事,你擔不擔心呢?

46樓:子瞎

我有一copy個朋友,他老婆是一個小bai

老闆,整天只見問她要du錢,如果不把就打zhi,就要砸東西,家裡的小孩從來不

dao管,還對他說在外面打架如果愉了,就不要回來.家務事從來不做,只在家炒一點下酒菜,情人節買花送給老婆昕都沒有聽過,有次打老婆,她兩個舅子只說了幾句公道話就被他打得鼻青臉腫,一出去就是幾天,回來還對老婆發皮氣,他老婆根本不敢提離婚,一提他就要殺人,在家裡可以說是無法無天,老婆拿他也沒辦法,只要他不亂吵,對他也沒什麼要求如果你妻子遇上這種人會怎麼辦?

夫妻吵架為什麼老公說老婆是貨色什麼意思

昂思菱 對於女生來說,她的眼界更高,接觸到的人和事,跟男生完全不一樣,這樣的兩個人,完全沒有辦法深入溝通,又談何愛情?所以,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合適你,基礎條件需要處在一個差不多的級別。愛情和婚姻一樣,也需要經營和呵護。男人對女人的呵護和照顧,會讓女人上癮的。女人無論多強大總想找個人疼找個人呵護,即使到...

為什麼老年夫妻容易經常吵架,夫妻之間為什麼會經常吵架?

到了更年期了,很多事情都看不慣對方了,覺得對方做的事情都不對了,所以就會經常吵架。 己憐南 為什麼老年夫妻容易經常吵架?老人到年齡之後,晚年更年期所導致,所以說是經常吵架的。 呼友杉 為什麼老年夫妻容易吵架啊?吵架的原因也是是為了錢,所以才會經常吵架的,你要不然就是為了孩子。有的孩子不聽話也是因為這...

為什麼兩夫妻總要天天吵架

召惜芹 俗話說 床頭打架,床尾和。天上下雨地下流,小兩口打架不記仇。夫妻沒有隔夜的仇。夫妻間吵鬧的事情很正常。畢竟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難免意見相左。關鍵在於能否快速達成共識,相互達成默契。隨著兩人在不斷的吵鬧後,相互會增加更深 更全面的了解。慢慢的就會達到心有靈犀以至心心相應了。 未成年 婚姻是柴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