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老公的嫂子發生矛盾吵架,老公就說是我的不對?可我認為這件事情就是他嫂子不對

時間 2021-06-19 21:20:51

1樓:人道酬善

退一步海闊天空,你老公不想你們(也是一家人)發生矛盾,以後沒法相處,所以說你不對,這是萬全之策,如果說他嫂子必會把矛盾升級。所以說說你大事化小事,還是一家人!忍一忍,體諒一下你老公,他會更加愛你愛這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具體什麼事,

旁人無法判斷對錯,

更何況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本身就沒對錯,

你肯定是認為你對的,

否則你也沒能那麼理直氣壯,

你嫂子肯定認為她對的,

特別是家事,

從來就沒對錯,

清官難判家務事,

你老公說你不對,

是站在大家庭的角度,

等下說你對,

你鬧的更凶怎麼辦。

只能壓壓自己人。

3樓:紫桔梗

這種老不用最好給他踹掉。

4樓:清涼之夏

人與瘋狗,就算你對也額額躲吧

為什麼老公老是幫和她一起長大的嫂子說話、什麼事都是我的錯、為什麼?我問他、他就說是勉的吵架、但是也

5樓:濯靖邇

這個怎麼解釋呢?我猜的話,可能有兩種可能,一,她確實再幫是你嫂子,二是他把你不當外人,所以什麼事情,才讓你受委屈,我猜第二種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

6樓:硪

因為他們是青梅竹馬,從小長大自然有感情,別放心上了,要不忍,要不離,你有什麼辦法呢,想想辦法治治老公吧

7樓:況志誠

就因為他是你老公,才能說你。秦瓊賈栁樓打羅成,而沒有怪單雄信。就因為他們是表兄弟

8樓:計睿閃以筠

家庭的關係還是希望家和萬事興,但是如果實在合不來就不要勉強到一起,大家都徒增煩惱,希望幸福。

為什麼 老公總是要為了他嫂子和嫂子家人和我吵架,他一點都不站我這邊,我一說他,他就反過來說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就不成熟,sb型別的。跟老婆哄哄不就好了,有什麼好吵的,吵下去也沒個結果。女人又不是不明白事理,她只是要聽一句安慰的話,氣消了什麼都好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啊,剛剛還吵架了,我說他嫂子欺負我的時候你還不幫我

11樓:遼寧小魚兒

是不是你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換位思考一下,理解萬歲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時應該換過來思考一下,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其實這很正常的,男人在其他人面前都是很愛面子的,有些事不說不代表不懂。他也只不過是發洩一下,相信他心裡其實什麼都明白。畢竟你才是他最親近的人麼

我和老公的家人有了矛盾,明明是他哥嫂不對,可是他卻不會向著我?為什麼

13樓:碧草青劍

聽著對美好生活的講座,並學習如何做到這一點的敵人不戰而屈人之兵

14樓:

聽對美好生活的講座,瞭解如何做到這一點不戰而屈人

15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幸福人生講座就明白怎麼做,就不會吵架了

16樓:詩雨江南的天

有空看看三國,有一出呂布投徐州劉備,張飛容不下呂布就要與其大戰三百回合,劉備責怪張飛無理,但心裡是贊同的,高興地

我總懷疑老公和他嫂子有曖昧,心裡總覺的有點事,老是和他說有關這方面的事,他就和我著急,說我不相信他 30

17樓:

或許是你想多了吧!竟然是他嫂子難道他會對不起他兄弟嘛?過多的當心過分的懷疑搞不好是弄巧成拙!

你們沒孩子?還是他嫂子真那麼沉魚落雁?他們要真有什麼終究會被你知道!

你也沒必要天天給你老公臉色!若真如此你這樣無非是給他更加警惕!你在如此估計煩的痛的終究是你自己!

18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事應當冷靜對待,只是懷疑不是麼?你可以對他更好一點,他一回家就給他捶捶背,自已給他做一次飯,尊重他的每句話,總之要對他非常好。還要記得一定不要每天強行問他為什麼。

他也一定會與你關係更加好。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也讓你逼出事兒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試著相信他 然後偷偷觀察

21樓:文豔容和張業春

我老公在我沒嫁過之前,她們有上過床,當時我並不知道,後來慢慢聽別人說,我老公跟她**還有記錄,寫在本子上,她們在一起有一年多,實際上我就不知道了,她(他)們還有一張**。後來我嫁過後,那個時候聽說我嫁過來,那嫂子也是鬧了,以前我老公只要是跟別人相親,她都會鬧,我嫁過來後,那嫂子就喜歡沒事找事,吵過好多架,那嫂子也和老公吵,現在鬧的跟仇人一樣。但我總覺得我老公心裡還有他嫂子,我老公對我還好,就是沒那麼上心,**也是匆匆了事,他有需求就來事,沒有就不親熱,也沒聽他說過他嫂子任何壞話,好像覺得他嫂子是個很知情在理的人,每次說起這事,他就裝沉默。

他給我的感覺像是心裡有他嫂子沒有我

和老公吵架中,老公拿出之前嫂子發給他的資訊,說的都是我孃家人怎麼不好,來和

22樓:qige什麼

來和?咳咳,我還沒結婚,我要是說錯了也別計較,就當聽個樂。首先翻舊賬的毛病真不好,而且夫妻吵架說孃家做什麼,他是心理有火吧,你反駁的同時留神聽聽,是不是真的有什麼過分的事情讓他心理難受過不去,好好想想應該怎麼辦,都說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但有些事情放在心理也膈應,就像你的孃家佔了什麼便宜做了什麼錯事,你要仔細補救,認真處理,處理不明白至少也讓自己老公覺得她能這樣也不容易了,不怪她,讓他以後再怎麼吵都不好意拿這些出來說,還要讓他父母覺得,啊,這兒媳婦好,就是孃家怎麼怎麼怎麼樣。

現在這種情況跟他軟軟的道個歉,好好說說,這次態度好,處理的好以後他都不會拿這事說你了。

但若他不是心理有火只是習慣性拿這事說事就要好好收拾一下了。這毛病要是慣了,以後有孩子了他不得更肆無忌憚了。

現在這種情況就要好好道個歉撒個嬌,好好說說當初發生的事情,懂得撒嬌道歉柔一點才能拴住他的心。柔不是軟弱凡事都忍哦,你要有彈性,軟的下去硬的起來。(咦?什麼東西混進了來了。)

我和父母發生矛盾,當你和父母發生矛盾的時候你會怎麼去解決?

你現在是初中嗎?正是叛逆期啊,說實話,我25歲了,剛做了母親,我相信大部分父母是為子女好的,只是用錯了辦法,我也是在叛逆期過來的,我也了解你的心情,但是還是不要冷戰的好,只會讓你更心煩,你可以靜下心來跟他們好好談談,讓他們站在朋友的角度去想想你,但是一般父母都做不到,因為年齡因為有代溝 個人意見 希...

為什麼我總和老公吵架?和別人就不會吵呢

樓主應該去看一下近期的熱播劇 金婚 相信會有很多的啟發 其實男人也很需要女人的理解 我女朋友總是在我們吵架的時候,或明或暗示的向我撒一下嬌 說真的,就那麼一點點時間 一下子我就一點發火的念頭都沒有了 我甚至很感激她是乙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不要認為女人任性和發脾氣就是應該的 也不要認為男人在吵架的時候沉...

和公婆發生矛盾的時候,老公總是毫不猶豫的站他們那邊,完全不站在我的角度想怎麼辦

我們也是這樣的,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受夠了。他只理解他父母的感受,從來沒有理解我的感受。真的是覺得婚姻是最會愚弄人的。我後悔這場失敗的婚姻。 這個你要跟老公溝通啊。不能老悶在心裡。在兩個人的時候你要表達你的不滿。讓他在乎你的感受。同時不要吵鬧。那是最不理智的。多溝通。多讓他了解你。 狼舞蒼穹 多體諒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