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沒有什麼大矛盾,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公婆,我實在受不了了,老公很想做孝子,現在我們夫妻是三天

時間 2021-05-04 20:19:27

1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你的脾氣看來也很倔,既然和老公沒有什麼大矛盾,你這是亂彈琴了。

一、要尊重老公做孝子,這是現代社會的通病,男的長不大,特別是80後的獨生子女。

只要在結婚的時候沒有自己的房子,與老人住在一起,都是這樣的情況。而大部分人卻沒有選擇離婚。

二、跟公婆的矛盾,要藝術處理,不能強勢對強勢,這對雙方的身心都有傷害,而受害最大的是你的老公。他會受盡你們的夾板氣。逼他的話受傷的最吃虧的肯定是你自己。

你除了自憐外,沒有人會同情你,法和理都不可能向作你,因為有《老年人保**》在撐他們的腰。

三、不能改變客觀事實,就得改變主觀自己。這是聰明人的乖巧作法,退一步海闊天空,你老公也會感謝你的。你這樣不輸給公婆,因為你贏得了老公也就贏得了公婆。

四、把以上道理暗地裡告訴你老公,承認自己以前的意氣用事不妥。由他出面打圓場,收回離婚,共同帶好孩子。假如上述原因離婚的話,法院對你的勝訴僅僅只有40%,切記。

五、你在老公面前不要爭輸贏,男人喜歡弱女子,而討厭女強人。聰明的女人要大智如愚,你樂得退居二線,讓他們唱主角。你多關心能使自己開心的事情,不要做個「有福不會享,睜眼到天亮」的那種人,一天到晚神經繃緊,那就傻了。

六、公婆應該會比你老30歲左右,你保養好自己,今後的時間、財產、她的兒子,孫子都是你的,要有點城府,何樂而不為呢?。

七、 問題補充:我兒子住院手術,我公婆都沒有去看一眼,他才兩歲唉,怎麼忍心的啊?

看來,人在氣頭上,賭一口氣的時候,什麼理智都會失去,應該說,由於你們的矛盾疙瘩一直沒有解開,你兒子生病住院的時候,他們應該是想到了這是你的過錯造成的,什麼受涼了,出去吹風啦、感冒發燒住院啦等等的念頭就會在他們的腦海裡出現。為了給你乙個教訓,希望你有所改正,就故意的拿出態度不去看他。俗話說:

吵架時沒有好話,都想氣對方。但冷靜下來,理智會慢慢的恢復。

我想,雙方在賭氣的時候,你會記住對方的不好,同時,你要明白對方也一定在計較你的不是之處。「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只要是人,都是這樣的。

所以,過去憋氣時的事情就不要再計較了,放下你就會感到輕鬆。

2樓:冰雪聰明

你這種情況還是不要離為好,因為孩子太小了,何況你和老公之間還沒什麼大問題,都是因為公婆才吵架,其實你站在老公的角度去想一想,他永遠都是公婆的兒子,你的老公只有乙個爸媽,他又是個孝子,你想想,這樣的男人他會為了老婆捨棄生他養他的爸媽嗎?他就是和你有再深厚的感情,他也不會揹負乙個不孝之子的罪名。如果換做是你,我想你也會有所選擇吧!

出一家入一家不容易,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離為好,好好考慮考慮吧!

孩子住院,公婆沒去看望肯定是有原因的,乙個巴掌拍不響,自己身上肯定也有不足之處,多為老人考慮考慮,再想想你的丈夫,不要讓他在中間受夾板氣,過日子總會有許多溝溝坎坎,不要把事情看得那嚴重,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能過得去就讓它過去吧,鑽牛角尖沒有用的,想想大家能湊在一起組成乙個家庭多不容易,不要輕易就把這個家解散了,你說呢?好好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財務好給誰,沒事還是不要離婚了,你也不要太在意公婆問題,如果不是很影響你,也不用去爭這些東西,畢竟兩個人生活不是為了爭口氣才在一起的,離婚對女子還是很不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好東西不必要的, 何況公婆是要嘮叨的,兒媳處不好,特別是你的老公,是生活中的兩面膠,對父母要尊重,對老婆要討好,還要對待家庭和工作。

女人要做好媳婦也難,難道不將心比心來考慮自己的老公的位置啦

總是自己第一,總是對待 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婆離婚,太傻了,你不會騙公婆,嘴巴甜一點,媽、爸多叫一點,常常挽著婆婆出去買個菜,逛個街,花點小錢買個零食給公婆,他們就會被你騙進去的,對婆婆發發嗲,什麼錯都會過去的。何必搞離婚呢,還苦了孩子。

你說,你兒子住院手術,公婆都沒有去看一眼。這個是有點過分,不過,我不知道公婆沒去看的背景是什麼?是正好與你有矛盾的時候,還是其他。

不過,請你從你兒子的角度想想,你的兒子一定希望父母不要離婚,能和睦,看得出你很愛兒子,那麼請為了你兒子,把這些不愉快都忘了,今後對於這些不愉快能視而不見,至少在你兒子面前要表現得與丈夫關係很好,與公婆關係很好,家庭教育對於兒童以及這個孩子的未來會有很大的影響。等孩子18歲**了,你再把過去這些事跟兒子說,到時你的兒子會支援你的任何決定的。我見過這樣的母親。

女兒小的時候,丈夫經常揹著妻子出去鬼混,那位母親忍著,並且在女兒面前表現得滴水不漏,後來,女兒在一所全國有名的大學畢業了,成了律師,那位母親有一天跟女兒說了過去所有的事,並說要跟他父親離婚,女兒最後成了母親的律師,幫母親打離婚官司。我知道後,覺得這個母親真的很偉大,她對女兒的愛可以說是強烈到讓旁人都能感動、尊敬的。

6樓:東北燉豆角

離婚對孩子傷害最大,沒有大的矛盾不要提出離婚,公婆是長輩,敬著愛著,必竟不在一起生活,實在不行你就看看電視劇集《婆婆來了》,看完想想,人家都能接受,自己還有什麼忍受不了的呢?對老人好,老公會打心裡感激你愛你的。

7樓:美好生活

最好是先夫妻溝通,不到萬不得已不走離婚這一步,「家和萬事興」嘛!

8樓:芯念傻小子

百善孝為先!夫妻感情也是要經營的,試著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你老公你是不是一樣要好好孝敬父母?家和才能萬事興,何況你也說了你和你老公沒有什麼大矛盾的!

組織乙個家不容易,別這麼輕易就散了

主要我和我老公沒有什麼矛盾,全都是因為公婆,但是心已被公婆傷的,都不想和老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公婆的矛盾,你老公知道嗎?他是站在你這邊的嗎?他為你們的矛盾調節過嗎?你都不想和你老公在一塊兒,說明你和你老公之間也有問題,最起碼他肯定把你的心給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無法忍受你公婆,你可以和你老公搬出去住,不要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你老公要是不同意就離婚吧,夫妻都不想**了,那日子還怎麼過下去

11樓:楓葉紅塵

你和你老公沒copy

有矛盾,因為bai公婆而影響你們夫du妻感情,不和你zhi老公住在一起,那你老公太dao冤枉了,你可以和你老公商量,可不可以不要和老人家住在一起生活,如果有條件,你們買乙個新房子或者租乙個房子單獨住也可以,總之要想辦法解決問題,而不是去埋怨你老公,他沒有做錯什麼,只要你們和老人分開住就沒事了。

我和老公感情挺好的,我們兩個相處不會有任何問題,但是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他的全家!實在是受不了了!

12樓:建新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我向來覺得婚姻還是要講門當戶對。我覺得解決你和他家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和老公搬出去,否則你們的婚姻會因為家庭的瑣碎小事而破裂。據你的敘述他的爸爸和姐姐有這樣那樣的毛病,讓你很難接受,老公也不站在你這邊,可你想過沒有,那是他的父親、姐姐,是他的親人,即使他們有諸多不是他也不能指責他們。

他夾在你們中間很為難的,既然你們感情挺好,何不和老公商量一下搬出去住,自己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庭。平時有時間回來看看老人,距離產生美,這樣也許你們的關係就會有所緩和。再有如果你想和老公好好過日子,就不要和他的家人鬧得太僵,你善待包容他的家人,他就會對你越來越好。

13樓:熱心網友

你和老公的感情很好,只要不是兩個人之間有矛盾,其實這種事情還是很好解決的,你們是和父母在一起住嗎?可以嘗試著自己住,只是你們3口之家在一起住。

要經常回父母那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還有的就是老公的姐姐做法你也不能說什麼,人家是回自己的父母家,人家父母都不說什麼,做為媳婦說什麼都會引起矛盾,還不如不說,實在看不慣可以和老公說,讓他出面和他姐姐說,這樣應該好些,畢竟人家是親姐弟,說什麼都方便。老公維護他父母和姐姐是人之常情,要理解,不要去因為他們而影響你們夫妻的感情,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夫妻倆好好交談一下,把事情說開,不要弄冷戰,不要吵架,好好的生活。

14樓:紫薇花開精品

親,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看不慣的,就當他不存在,因為爸爸和姐姐都是他的至親,你批評他們,他會護短,不如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你倆的感情,老爸愛吹牛就讓他吹去吧,也就是程口舌之快,就當沒聽見,大姑姐的生活方式,她老公都不管,你也沒必要生氣,她現在做,總有一天害人害己,所以就當她們是空氣,氣壞了自己的身體可沒人管你,最後乙個辦法,就是生氣不如努力賺錢,買房子搬出去,眼不見心不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庭,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看不慣也很正常,關鍵是你們因為家庭問題經常吵架,時間長了這會影響你們的感情,更會導致家庭破裂,為了你們的幸福家庭,你就得和你的老公坐下來,冷靜,心平氣和的想想辦法,處理好家庭問題,愛是需要相互包容的,不要只愛你的老公,更要愛他的家人 ,乙個完整的家也不是只有你們倆個人,乙個女人的美 不只是外表,最重要的是內心的善良,善解人意,只有這樣才能使你的家庭越來越幸福,你的老公會更加的愛你。

16樓:龍遊火

只有乙個的辦法就是你們自己一家子搬出去住.不然的話只會越來越難相處.而如果搬出去住了.

他們家的事情無需任何多言.你的家風可能讓你覺得他們的生活糜爛.而你不要忘記.

他們的家風跟你的家風不一樣.不是每個人都跟你的想法一般.如果試著站在他們的角度來看.

或許你會覺得正常.即便所以即便買不正常.在他們眼裡都是正常的 我和老公感情也很好不和父母一起住距離產生美。

17樓:森林家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們自己

一家子搬出去住.不然的話只會越來越難相處.而如果搬出去住了.

他們家的事情無需任何多言.你的家風可能讓你覺得他們的生活糜爛.而你不要忘記.

他們的家風跟你的家風不一樣.不是每個人都跟你的想法一般.如果試著站在他們的角度來看.

或許你會覺得正常.即便所以即便買不正常.在他們眼裡都是正常的 我和老公感情也很好,我兩從來沒有吵架過也是為了他的家人吵過架,但是我們是分開住的

18樓:ok愚人自擾

你們是住在一起嗎?

建議分開住,分開過!

經常見面的話,肯定會起爭執!

你應該態

度鮮明而且堅決地分開住!絕對不能妥協!

要不你就回娘家,一直堅持,看看你老公肯服軟不!

距離產生美!說不定離開了,才會欣賞對方的美!

19樓:冬天雨霏霏續

我覺得你做得已經很好了,你的價值觀也很正面。但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雖然事情很明白,畢竟一家人過於絕情的話和決斷又不可能。

這事情也一時半會兒不太容易有突破口,而且他們就算真的不檢點,也不能實質影響你和你老公。

我認為你老公未必是站在媽媽和姐姐一邊,之所以明面上幫著他們,是因為知道你更通情達理。所以,將來的突破口還是有的,就是你們的孩子。對孩子教育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孟母擇鄰的故事拿出來,別說是擇親了是吧。

只要你們兩口子價值觀統一,哪頭重哪頭輕那會兒他必有抉擇的。

我感覺和老公沒有什麼話題聊,要怎麼找話題跟老公聊天呢

月似當時 1.不要試圖在聊天中壓制對方,在我們日常交流中,尤其是在夫妻雙方,聊天時不需要攀比的,你不需要表現出自己比對方厲害,因為這樣會破壞別人聊天的範圍。在聊天的過程中,你不妨多分享一些自己的感受,順著別人的話題聊下去,這樣有互動的溝通,使得雙方的交流會更容易持續下去。2.尋找雙方感興趣的話題,剛...

為什麼我和老公的嫂子發生矛盾吵架,老公就說是我的不對?可我認為這件事情就是他嫂子不對

人道酬善 退一步海闊天空,你老公不想你們 也是一家人 發生矛盾,以後沒法相處,所以說你不對,這是萬全之策,如果說他嫂子必會把矛盾升級。所以說說你大事化小事,還是一家人 忍一忍,體諒一下你老公,他會更加愛你愛這個家 沒有說具體什麼事,旁人無法判斷對錯,更何況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本身就沒對錯,你肯定是認為你...

心理很矛盾,我是個沉默的人,性子直,沒有什麼朋友,在人際關係上,既不得罪別人,也不討好別人

其實老生常談的一個問題,也是大家不願意深入考慮的一個問題,但很重要,那就是你到底為什麼賺錢,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痛苦來自於慾望不能滿足。賺錢本身沒那麼銅臭,看你怎麼得到,方式和手段其實就是這種苦辣酸甜的 而已,用你的長處和技能來賺錢算是原始積累,如果你想掙更多的錢,結識朋友很重要,不同的朋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