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吃一頓油炸食品會胖嗎,偶爾吃一頓油炸食品會胖嗎?

時間 2021-05-04 20:18:23

1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偶爾吃一頓油炸食品不會發胖的!這主要因為肥胖是乙個積累的過程而不是吃一頓就會胖的,俗語有「一口吃不了個胖子」就是這個道理。

肥胖按現代人說法就是長期缺乏運動,長期食用精細糧食缺乏膳食纖維膳食當中的脂肪含量又太高,這些因素加在一起就會發生肥胖。而吃一頓葷腥的美味或是高脂肪含量的食物不會造成肥胖,但是一定注意不要多吃以免造成胃腸負擔!

按中醫說法肥胖就是體內濕氣重氣虛造成的,所以經常食用些補氣利濕的藥食同源的食物有助於**,平時多注意運動提高身體的陽氣有助於利濕就會少發胖,即使是經常吃肉也未必會發胖而是會長肌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也是剛剛得知了乙個比較好的方法,我也試過,確實挺好的,你可以試試,就是喝蜂蜜加醋,(白醋和紅醋)都可以,一比一得調和起來用溫水衝著喝,就是在你吃了油炸食品之後10—15分鐘之內喝,這樣有助於你的胃分泌更多的消化酸,有助於幫你把你剛剛吃進去的油膩和頑固的脂肪消化並排出體外,你只要記住油膩的東西能不吃盡量不要吃,真忍不住了就適量吃點,但是說實話,油炸食品吃多了對身體不好,為了你身體健康你試試我的方法吧!希望對你有效,順便告訴你,喝蜂蜜加醋還可以促進你的腸胃蠕動……

麻煩採納,謝謝!

3樓:

有調查顯示,經常吃油炸食物的人,某些癌症的發病率遠遠高於少吃油炸食品的人群。

營養損失:食物被高溫加熱後,其本身所含有的很多營養物質(維生素等)都會遭到破壞,營養物質很少,由此偏好油炸食物的人容易發生營養缺失。另一方面,炸食物的油經過高溫加熱,其有益成分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而且加熱時間越長,營養成分的破壞就越嚴重。

不易消化:油炸食物的表面被大量的油脂包裹,在胃裡停留時間長,不易被腸胃消化。吃過多的油炸食物,會使人腹部產生不舒服的飽脹感,加重了腸胃的負擔,更不利於食物營養的吸收。

因此腸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盡量不要吃油炸食物。

導致肥胖:油炸食物中的維生素、微量元素等含量很低,相反卻含有大量的脂肪、糖和氧化物質,這些物質會產生大量熱量。如果過分貪吃油炸食物,很容易造成脂肪在體內的堆積,導致肥胖。

油炸食物一直被認為是導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危險食品。

4樓:倚窗吻雨

偶爾吃一次 是不會的, 反而對身體補充能量有好處 但是一次也不能吃很多 勁量不在晚上吃

5樓:知海致遠

這要看你平時脂肪攝入量了,如果平時攝入很少偶爾吃點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什麼好東西也不能多吃,控制攝入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天天吃,現在還不到一百二,我一公尺八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吃了要補回來,跑跑步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偶爾吃一次 是不會的 反而對身體補充能量有好處 但是一次也不能吃很多 勁量不在晚上吃

9樓:溫柔只給意中人

不會,身體需要均衡,油類食品不要多吃也不能少

10樓:羊運旺干子

不會。胖是脂肪堆積,根本原因是攝入大於消耗。油炸食品經常吃確實會增大肥胖的可能,但首先只是偶爾吃,其次如果每天保證足夠的運動消耗,一樣可以保證身體的正常。

11樓:求樹枝延鸞

適量吃不會胖的!吃過多油炸食品容易上火,發胖,多吃蔬菜水果哦!

12樓:板淑敏麻午

會的。油炸食物會破壞營養,增加食物的口感讓人吃多,油脂含量,讓人發胖。晚餐本來就該少吃。

吃一頓肯德基大約多少熱量,中午吃了一頓肯德基,會胖多少啊?

雜談鮮事 肯德基這些東西本來就是高油炸的食品,和我們傳統的燒烤其實是差不多的一頓,你要想吃得飽的話,基本上能量的收入都是在2500 3000,要是胃口大一些可能會更大,但是要知道我們身體正常活動的時候,一天就是消耗2000多一點的能量,你經常吃這些東西肯定是會發胖的。 運動 最健康,但不能馬上見效,...

人一頓吃三碗飯是不是不正常,一個人一頓吃三碗飯是不是不正常

怎麼不正常?碗有大小,飯量有大小,與日常活動量有關,只要飯後正常活動,正常排洩,沒有太大問題。 不能説滴祕密 很正常,年輕人多吃點。 yunfan雲帆 你說的這種情況呢,也是因人而異的。也就是說要根據人的體型特徵,也包括他平時飲食的基本的飯量來確定,他吃三碗飯是不是比較正常,比如說一個人身高挺大的,...

節食期間突然大吃一頓怎麼辦,減肥期間偶爾大吃一頓會胖嗎

菲莞溪 節食 的人都會這樣 壓抑太久了 當然會控制不住的 很正常 你不要有心理負擔 你可以在每個星期給自己放鬆一天 這一天可以多吃一些自己愛吃的東西 只要你別撐壞了就行 每個星期只有一天這樣 不會對你的 計劃造成什麼影響的 體重會在第二天增加一公斤左右 不過沒關係 第三天就會恢復的 很幸苦 適當犒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