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聊天總感覺沒有什麼話可講,是不是我不夠愛他

時間 2022-03-11 05:25:09

1樓:小婭看電影

不是不夠愛他,而是兩人相處太久了實在是太熟悉了才會沒話講的,很多人都是因為這樣才會有七年之癢之類的。

2樓:sunny任一鑫

人和人相處的時間長了,難免會無話可說,但是談戀愛就應該互相包容,兩個人就應該找更多新鮮的事情。

3樓:嘿哈啦嘍摩托

我覺得不是吧,這和你們倆相處的時間有關,可能你是乙個慢熱的人。對於乙個人敞開心扉你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

4樓:情感小兔

如果你感覺沒有什麼想和他說的,我認為是你不夠愛他,沒有想和他分享你的生活點滴的感覺,應該是愛的不深。

5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不是吧?就是有些時候兩個人的領域不同,而且興趣愛好也不一樣的話,就會沒有太多共同的話題呀。所以就找不到共同聊天的點。

6樓:業餘之娛樂

不是不夠愛,只是你們沒有找到兩人興趣相投的話題。也可以發掘了解一下男友的興趣愛好而開啟話題。

男朋友不愛說話怎麼辦,是不是他不夠愛我啊?

7樓:抱負雄心

不是,有些人就是不愛說話。但是你可以看他的行為。他是不是關心你的。

老一輩的人可能連我愛你都沒說過,可能連一些甜言蜜語都沒說過。不也過一輩子了嗎?關鍵看感覺和他的行動。

那些嘴裡抹了蜜的男人未必靠的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乙個女孩,但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說,我看到她心裡就會砰砰跳,高度緊張。我不敢看她,她不在的時候我又很想見到他,我整天都在想著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有些內向的人本身就不愛說話 他愛不愛你 你自己應該能感覺到的 不能因為他不哎說話就說明不愛你

10樓:偉偉︶ㄣ很壞

= =。 我靠.這麼能想 難怪喲.

不說話不是不愛你 是比較內向 含蓄 你想要他多說話的話就常常逗他開心 讓他笑笑 敞開心房 我之前就是這麼幹的..我女友現在變得超級愛笑.

11樓:腿短照樣能揍你

不是他不愛你,應該是他的性格比較內向含蓄吧,要相信你們的感情哦

12樓:村頭一棵草

他不愛說話,或許這就是他的性格 ,男友不愛說話不一定代表著不夠愛你 ,只是愛你的方式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得多少 和愛的分量無關吧? 主要看他心裡是不是有你 是不是心疼你 這才是你該關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善言辭吧,你可以去逗逗他,多和他主動交流啊。

15樓:了未來

不一定,是女的太敏感了!

16樓:靈魂的放從

nononono!!這才是真正的愛你~~~~man你是不懂的

17樓:00神人

不是,他可能只是較內向而已。

男朋友說他話少,和我聊天不知道說什麼,那他是說話方面有問題,還是不愛我?

18樓:壽司師傅

也可能是這個來男孩子性格內向。源

2.可內向的男生,他本身語言上就不是那麼的酣暢淋漓,所以呢,他在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的時候更加不知道說什麼,作為女生應該適當的理解他一下,也許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他會慢慢的改變,因為性格灰塵垂直的生活狀態和生活表現不斷的發生改變,一定要相信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聽說你病了,

就會為你買藥,送你去醫院。

那就說明他愛你。如果不會

那就說明不愛你。要你感覺

20樓:丹尼歸來吧

有些人性格就是內向。你要了解他的興趣愛好,然後再跟他聊天,那就有說不完的話題。試著多了解他吧。你會發現他愛的不比你少。

21樓:風的印記雨天

如果他跟別人也是這樣,那就是本性了

男朋友是根本不在乎我還是不善於表達對我的感情,我覺得現在我更愛他了我沒有安全感,總覺得他不夠愛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多點聊聊 男朋友肯定是在乎你的 不在乎你的話早就跟你分手了 要知足常樂啊 當你累的時候想想他為你做了些什麼 有沒有感動的

最近覺得和男友無法交心,總感覺他在敷衍我,他什麼也沒說,對我不在乎,但我很愛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坐下來,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也許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了,把事情談開就好了,如果你們彼此之間都喜歡對方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是他喜歡上了別人,你還是離開他吧!找尋自己的幸福生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朋友抄對你十分不滿意。你肯定是沒bai有達到他的要du求。你倆應該好好談一下,溝zhi

通一dao下。看看是誰的毛病啊!如果是女方對你要求太高,你可以把你的現狀和他表明一下。

如果是你還不夠努力,沒有達到他的要求,你也應該表達一下你的想法。不然這樣下去會拖垮你們的關係。你現在必須行動起來了,因為女朋友已經開始有點兒厭煩這種關係了。

25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最近總是感覺到你和你的男朋友無法交心的話,總是感覺他在敷衍你。雖然說他版

什麼也權沒有說,但是就是對你不在乎,但是你這種情況下雖然說你很愛他,但是通過你男朋友的表現來看的話,他其實已經不愛你了,所以說我覺得你看看能不能再試著能夠讓他重新愛上你。如果說他還是無法愛上你的話,那麼你繼續在他身邊耗著,你的時間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整天面對乙個不愛你的人,你和他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呢?

男友是個話特別少的人,而我是個話很多的人,總感覺和他在一起沒話聊

26樓:abc心情樂園

和你有同感,那叫乙個累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非常好的傾聽者,你在說他在聽,這不是挺好的麼,你要想讓他話多起來,那麼請你多提一提,他的優點,他以前做過的比較得意的事情。

談他喜歡談的,談談你們比較關心的事情,談談你們都比較有興趣的事情。

曾經一起做過的事情。

願你開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找話題呀,而且試著去發現他感興趣的話題。如果你覺得他對你足夠好就包容他這一點,因為這大概也是你喜歡他的原因,假如他很愛說,說的你都插不進去話,那可能你會更加苦惱。而且不愛說話的男人也穩重,踏實,惜字如金,每一句話都真誠有分量,希望你自己權衡。

29樓:

也許他是乙個願意聽你傾訴的人~你想想,他不停跟你說,或者他不想聽你說,你會覺得自己的話沒地方傾訴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如果他和你都很能說,那你倆會不會很多時候說著就吵起來了有利有弊,他應該是屬於善於傾聽,你不管向他到什麼話他都能接收就當是乙個接收站,你可以把自己的愉快和不愉快都告訴他而他也很樂意,這樣其實除了偶爾有點無聊之外,你完全可以想成他是只做你乙個人的觀眾,如果實在不行,就開誠布公和他好好談談這個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他話少才要多多跟他交流,嘗試著找話題跟他談談心

32樓:公尺粒媽媽蕾

我男朋友也是話特別少,可是現在跟我在一起他話變多了,我覺得會改變的時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絕配,話少的男人就喜歡話多的女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享受你和他傾訴的感覺罷了,如果這樣你就受不了就別耽誤他了,趕緊分了吧!

35樓:博林

夫妻間好多都是互補的,這樣其實很好,兩個都話多了不好。望採納。

36樓:千紙鶴

話少的人,聰明!體諒他一點!不要試圖改變他,要真喜歡他,就要學會適應他!

37樓:風萊的西林

不是事兒,話少踏實的,才最好

38樓:星空下的仰望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磨合的,雖然他話不多但是只要他願意聽就行啦,你們會幸福的。

39樓:狂拽吊暴天

話少的一般是傾聽型的,你說就是了,他在聽

40樓:one筷子

我話很少,找不到女朋友,怎麼辦:-\

41樓:酩酊天使

好奇是他追你的嗎?既然是,你接受的他,喜歡她應該接受他的優點缺點啊!

42樓:網上推廣總監

呵呵!那樣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哦

43樓:不悔人生啊

他愛你,對你好就夠了啊

44樓:可愛小熊

可以跟他聊些他興趣的話題

感覺不到男朋友的愛和在乎,聊天時都是我在找話題,感覺我對他說是可有可無的,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乙個人付出多一點

點,愛的多一點,你就是那個愛的多一點的人,如果說你想繼續和他在一起那麼你要做好繼續付出的準備。如果說你不想這樣繼續,想找乙個把你當公主寵著你的人,那麼趕緊分手。不管你怎麼改造他,他也不會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秉性難移的。

46樓:找到你2009是我

感情應該要認真對待的,再說了也乙個巴掌拍不響,所以你們應該認認真真談談了。可是這也都是你覺得,既然是感覺而已不要妄下定論,說不定他就是這個性格,所以終歸乙個字談,談戀愛不談怎麼戀愛呢

47樓:

他的問題,他都不在乎你的感受

48樓:暖若丶安陽

好好跟他聊聊,如果他還這樣就分手吧

戀愛半年,我和男友真的沒有什麼話聊了。剛開始戀愛,男友性格就是這樣的人。太寡言。每次見面我要找話題

宙王神 通常這種情況會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對方真的不想繼續這段感情了,或者他對你並沒有放在心上。維持你們之間的關係也只是為了應付家人而已。第二種情況 這個男人真的非常內向,以至於對情感無法做出很好的表達。這種情況就需要看你的情況了。如果你是外向性格,那麼就好辦了。你主動一些,多去了解他。多與他溝通,他...

有沒有什麼可以跨國聊天的軟體啊,什麼軟體可以跨國聊天?

1 twitter 2 linkedin 領英 全球最大職業社交 是一家面向商業客戶的社交網路 sns 的目的是讓註冊使用者維護他們在商業交往中認識並信任的聯絡人,俗稱 人脈 使用者可以邀請他認識的人成為 關係 connections 圈的人。3 line 4 skype國際版 5 facebook...

和相親物件聊天,總感覺他話裡有話,為什麼

幸運 如果感覺他話裡有話,可以直接問他,就說你喜歡說話直接一點,這樣不用大家都猜的很累 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我也覺得彷彿看到了自己。每天給打個早安卡,下班卡。閒聊幾句。半個月見了2次。約會都接送很細心的照顧一切。但是就是聊不到一起。嘗試聊他喜歡的話題勉強聊唄,但是沒啥進展。然後跟我說最近會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