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和老公沒有什麼話題聊,要怎麼找話題跟老公聊天呢

時間 2021-09-19 20:55:31

1樓:月似當時

1.不要試圖在聊天中壓制對方,在我們日常交流中,尤其是在夫妻雙方,聊天時不需要攀比的,你不需要表現出自己比對方厲害,因為這樣會破壞別人聊天的範圍。在聊天的過程中,你不妨多分享一些自己的感受,順著別人的話題聊下去,這樣有互動的溝通,使得雙方的交流會更容易持續下去。

2.尋找雙方感興趣的話題,剛開始溝通時,選擇雙方共同感興趣的話題,尋找對方的興趣點,比如在對方興奮的話題上多停留一會,這樣既表現出你對於對方的關注,而且這樣的聊天才有意義。如果一直在聊複方不感興趣的話題,那麼這樣的話題又有什麼存在的意義,既不能保證聊天的質量,也不能進一步提高雙方的感情。

3.善於傾聽,在心理學中,學會傾聽是交流的一個重要因素。懂得傾聽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

2樓:貓屋情感樹洞

夫妻之間沒有話題,可能是雙方的性格都過於木訥了。

聊工作。詢問你老公最近工作狀況怎麼樣,在工作上有沒有出現什麼困難,一般來說他會回你幾句。

聊生活。問問你老公喜歡什麼樣的衣服,明天想吃什麼。你能這麼說出來,他心裡就很高興了,覺得你為什麼今天這麼關心他。

聊未來。聊一聊你們隊未來的打算,比如要在**買套房子,孩子的上學問題的。這就很有得說了,你跟你老公會因此很長的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人交換一下手機,互相翻看一下,保證就有話題了

感覺跟老公在一起沒什麼話題聊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來麼一定和老公一定源

要很多話說才正常?我和bai我老公一du起8年了,我們zhi兩個性格也沒什麼話說的,dao反正就是那種想說話就說話,不想說就不怎麼開口的人。工作是不在一起的,在家忙的時候也是各幹各自的事。

但是閒的時候會一起看電視,沒事會互相幼稚一下,我早睡,他要看書的話,他會在床上和我一起互相調戲十幾分鍾。我覺得夫妻相處不一定要聊好多話,相處舒服,照顧理解就好了

5樓:性解人衣

天長地久日淡,夫妻之間是相互的,好好珍惜彼此,彼此之間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關心相互在乎,相互包容

6樓:弘揚酒文化

為什麼?結婚幾年了?如果是這樣那你的家庭危險了!

7樓:無所謂丶之歌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還是誰有什麼原因

和老公感覺沒什麼可聊的,話題少。怎麼辦

8樓:粒粒載畝

話題少就主動找一些每天的事情啊

總會有很多的話題會出現的

我覺得最關鍵的還是彼此的感覺吧

只要還有一點感覺

就會主動尋找話題和對方聊天的

9樓:零下1度滴愛

不必想太多,在一起久了難免感覺沒什麼話題。給自己找點興趣。不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老公身上

10樓:叔v所向披靡

你現在多大了啊,這個和年齡段很大關係的

11樓:wgd威力

我覺得夫妻之間的感情不是考聊天來唯持的

12樓:老子道學堂

問道三愚·夫妻關係篇:與老公沒任何話題,沒感覺,該怎麼辦呢?

和天蠍座的男朋友沒有什麼話題可聊,我也能很清楚的發現他有的時

董董 我就是天蠍座,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吵浪衙霸擺瘧 按照個人性格來的,星座不完全準 怎麼跟天蠍座的男孩談戀愛啊。我性格內向跟誰都沒話說,每次都是他主動找話題。我現在能感覺到他跟我在 這個要主動點,平時多關心點,天蠍座是很敏感的,只要你多一些關心,他就不會離開你。 多於他積極交流,就算你們結婚了,長...

關於相親後對女方沒有什麼心動的感覺,我該怎麼辦,求教,謝謝

愛不單行 感情是靠緣分的,不喜歡的話就直接委婉拒絕,你朋友給你找也是為你好,他們不會希望你想完成任務一樣,而且不喜歡女方一定要儘早說,斷的徹,底別讓人家誤會你對她有好感。到最後鬧得不可收拾。 戀愛 結婚應該是每個社會人都要走的路,關鍵是你並沒有遇到讓你心動的女孩,首先你要在心裡有一個這樣的女孩才行,...

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好象沒有什麼話題好聊的了

兩個人在一起,即使瞭解對方很多,也不會得到理解,在這個社會,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需要感情.你又真正的瞭解對方多少?雖然兩個人在一起很快樂,但他們的快樂背後又是什麼?熱戀中只是新鮮感,新鮮感過後呢?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彼此的缺點就會不斷增多,有些人常常說 愛能包容一切 可說這句話的人應驗這句話了嗎?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