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怎麼那麼難泡,女生怎麼那麼難泡

時間 2021-09-19 20:56:32

1樓:淦馨蘭玄靚

看你用泡這個字就知道,你的心裡,其實是有點輕浮的現在的女孩子,都讀書過的,見過世面的

不在是以前的女子,’無才便是德‘

請你在追求一個女孩子的時候,真心待之

2樓:琪琪美食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越來越不好泡?對呀!主要原因有三個方面!

1,當今社會上男女之間談戀愛中,必經之路是談談經濟能力如何。2,觀察觀察男人的文化素質,品德好,處理的事情方法,適合要求,3,對方的家庭生活,條件要求好,有創意,創業企圖心理觀念。這三條件的是女生的事情的關鍵。

也是當前的世界觀念不同看法,是廣泛性。必須具備的條件。否則。

是不會選擇的事情了!

3樓:功雲韶終寅

有嗎?我怎麼覺得女孩子很好騙、女孩會為了愛情變的很傻、希望你追逐到你的true

love

、懂得愛的含義、是自己的愛、而非隨波逐流、祝你幸福哦、也許最後你會發現

多少盡是過眼雲煙、執手偕老的簡單才是幸福~

4樓:生活達人小李

不是難泡,因為女孩子對愛情的觀點不一樣,有的對男人有戒心怕受傷害,所以不會輕易的接受;不過這樣的女孩子如果追到手絕對可以放心,因為她會很專一!還有一種就是隻要自己有感覺就會和對方打的火熱,很容易追到手,這樣的女孩子不是最佳選擇!如果想追到讓你放心的女友一定要多下點工夫,只有靠你自己的真誠去打動她,祝你好運

女生怎麼那麼難泡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主動.

為什麼90後的女孩子那麼難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首先自己要注重形象 培養氣質吸引女孩子 力求翩翩君子風 其次注意身邊的人 也許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2.

有看中的,先和她熟悉熟悉,然後大膽的去追,女朋友其實很好找,但想找個合適自己的卻很難,凡是都要看自己,這時候要厚臉皮。處了玩玩也可以,這也是一種經驗。3.

本情聖總結多年經驗,就分傳受給你吧!一來交流經驗,二來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雖然有點長但一定能幫助追到你心中的她!

泡mm其實很簡單,如果你不傻的話,對自己中意的女孩子應該有種感覺,你能感覺到她對你有沒有意思,從她見到你的表情,動作,眼神中都可以看出來,比如說見到你之後表情不自然,動作生硬,或者老拿眼神瞟你等動作,這樣一般能證明對方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實在無法證實自己的判斷,你可以用動作去試試,比如說無意中拿手砰砰她身體的某個部位,當然不能是胸部或者是臀部,一般選擇頭或者手,這個時候你去看她的表情,如果她明顯有厭惡的意思,勸你不要浪費功夫,一旦發現她臉紅,那麼恭喜你,這mm可上。

泡mm要靠臉皮厚,例如碰到一個你不可能經常能打交道的女孩子,你無法接近,那麼厚起你的臉皮去找機會接近她,現在的方法可以說很多,比如短訊息,e-mail,qq等,不要告訴我你無法拿到對付的手機號碼,e-mail地址和qq號碼,這點你都做不到的話,勸兄弟你等到30直接去婚姻介紹所解決這個問題。

泡mm要靠自信,不要以為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就很難泡到,其實對方或者現在正單身,也和你一樣長夜漫漫,無心睡眠,,當然你也不要太自戀,如果讓曾志偉去泡張柏枝,除非你有個幾千萬,一般成功機率很小。

泡mm要自立,千萬別在女孩子面前猶猶豫豫,顯得你很沒主見,比如約她出去,不要老問我們今天去**,根本不要問,直接跟她說:走,我們去看電影,走,我們去蹦迪,走,我們去吃肯德基;也千萬別在女孩子面前提起:我以前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話。

不要一味死纏爛打,你不要天天沒事打**約她出來,要有節奏,冷兩天再約,看對方性格把握這個節奏,一旦你和對方進入某個階段,死纏爛打的一般是她。

泡mm並不要顯得很有錢或者穿得太好,不要顯得自己很有錢的樣子,沒這個必要,又不是去*娼,穿著不要太正式,不要滿身名牌,只要看得舒服,一定要記住,乾淨很重要,一個邋遢的男人是泡不到mm的,等到生米煮成熟飯,你邋遢她會覺得你很有個性了。

泡mm不要浪費太多時間,現在的女孩子大多數都比較開放,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你不用花多大力氣就能泡到了,所以,一旦發現對方很難約出來或者根本約不出來,請放棄尋找下一個目標,你考慮清楚自己的實力定個時間,比如說一個星期,一個月如果泡不到就收手,無聊的期限是一個星期。

總之一句話,泡mm靠的不是天賦,靠的是感覺,敞開你的心扉,去感覺對方,只要你努力過,不要在乎結果,至少不會後悔,祝你泡到你心中的好mm。4.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等待緣分的到來吧,千萬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5.去婚姻介紹所吧!!!

表白怎麼那麼難,表白怎麼那麼難

主要看你大膽不大膽拉,其實很簡單,如果你心理素質比較好,應該不用怕,不管結果如何,都勇敢去面對就好,如果你心理素質比較不好,那就壯一下膽 表白一點也不難的 表白不容易,當男人更不容易,兄弟,我和一樣啊,嗚 那他被別人摟在懷裡你就受的了麼?她和別人親嘴你就受的了嗎?是男人,就上,失敗就失敗。但不能後悔...

女孩子的脾氣怎麼都那麼怪啊

因為女孩子心思細膩,容易吃醋又不好意思說,想讓你安慰你又沒眼色 你的女朋友比較含蓄,她一定是想到了不開心又不願直說的事,你作為他的男朋友一定設身處地為她想想,和她多交流,讓她更加信任你,慢慢地她會告訴你。你多包容 呵護她,不要責怪她的脾氣怪,她只是沒有想好該怎麼表達。多一點耐心吧,你們的感情會很好。...

被女孩子泡,我該怎麼辦,想泡個女孩子,怎麼辦

兄弟,挺住。戀愛結婚,認識乙個人起碼要三個月,三個月內不要破戒啊。祝你好運。補充 你真的不要急啊,你確定你真的了解她嗎,你真的喜歡她嗎?即使了解了,喜歡她,但是有些事還是不要急於承諾,否則你到時進退兩難。三思而後行。我也不看好 你還是再相處久點吧,日久見人心嘛,最好你有感覺的話,相處個幾年,你不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