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情人被別人泡了,男人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9-19 20:57:32

1樓:晴天便好

如果情人被別人泡了,男人會怎麼樣?

如果男人的情人又被另外一個男人給泡了

男人可能就會離開這個女人吧,因為它本來就好了,一個很隨便的女人,應該是他預料中之中的事,所以他不會很在意這個女人的。

2樓:君臨他

這要看男人的性格決定了!有的懦弱的人,就會怕失去情人而選擇認了,這是好的情況,也有可能走極端,去報復這對男女,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有的人就會明著找這對男女大吵大鬧的!!

3樓:無名

如果他對這個情人很傷心的話,內心當然會非常的憤怒,如果他一直是逢場作戲的話,那麼他可能就只是一笑而過。

4樓:日落輕煙

男人會再找一個情人吧,或者跟那個男人公用一個情人,反正是情人嘛,又不是老婆。差不多就行了。

5樓:生哥的小夥伴

如果情人被別人泡了那麼男人會特別憤怒,會和情人分手。

6樓:彌茂

情人又不是你老婆又不是你女朋友,就好像你可以擁有的,別人也可以擁有你沒有資格和別人說三道四的,但是心中肯定會很憤怒,但是你們這種關係也得不到社會的承認,只能忍氣吞聲了。

7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如果你是有家庭的話,你的情人可以跟你,自然也可能是跟別人在一起,這個是這個女人的本性,你沒辦法的。

8樓:小叮噹答題

如果自己的情人被別人泡了,我覺得那沒有必要再跟他繼續下去了。

9樓:戚甜恬

會很不開心,但相當長一段時間後,會選擇放棄,我們的世界沒有誰照樣過,不是活不了,而只是在他的人生中少了一些精彩,增添了一些遺憾,這就是人生,但也的走出桎梏。

10樓:黎祖南

如果他對她有感情,可能會傷心沮喪。

如果沒有感情,就沒有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人被別人泡了,男人也會吃醋,而且會大打出手,因為情人也是他的一部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吧。是情人了,就預了會被人泡走的啦。不然當初自己怎麼能泡上她?這是她本身情感意志的問題。

13樓:三娃他爹

死纏爛打或尋找下個情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啊!小三?誰泡不是泡

如果情人被別人泡了,男人會怎麼樣?(怎麼樣的男人會死纏爛打)

15樓:go痴心人

衝動型,可能會找那個男的打一架,理智型,會問問為什麼,如果要放手就放手了。感性的,可能會痛苦一段時間,自己找方法放開,也有可能會繼續等。幫到就給個採納吧。

16樓:

能被泡走的情人不是情人。先把男的打一頓,然後分手,讓他們瀟灑去吧←_←

17樓:牟涸越露悠臼

要麼分手 要麼大打出手 要麼看多在意你 怎麼也要原諒你 或者同歸於盡 死纏爛打的男人要麼無賴,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 要麼真心只愛你 心裡只有你 還有就是偏執

18樓:坷坷垃

找另一個人一起慶祝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之任之,娘要嫁人,天要下雨。

20樓:一棟前塵

直接暴怒出手教訓對方

如果老男人被小女生喜歡上,他會怎麼樣

嘴巴說不行但是心理還是很高興這把年紀還有人喜歡啊!這就是他現在的心理啊所以還和你打鬧啊 根本就是假正經!繼續呆一起的話遲早會發生事情的啊!那個男人撐的住 啊?除非你實在沒有魅力!說難聽點什麼時候醉了你脫光跳上去看他看說不行? 誒,老不正經的傢伙!姑娘,你若是還被他調戲,我幫你。我家住在上海霞飛路12...

男人對情人吃醋了會怎麼樣,情人對你有佔有慾,會吃醋,代表著什麼?

你看看這個啊明 不知道你們在感情中是習慣於明示還是暗示,對於很多男人來說,有話直說是常見的脾性,但是殊不知,往往在吃醋的時候,男人就變得不一樣了,一般而言,男人若是吃醋了,最常見以下幾種反應!1.把你往外推 常見的女生吃醋反應就是生氣然後求哄,這是比較輕鬆的狀態,說明她並沒有真正意義上地生氣,而男人...

男人單身久了會怎麼樣,男人單身久了會怎麼樣

桃李滿天下他爹 要麼堅持,要麼改變!其實每乙個人都有很多單身的原因,有些人不想將就,有些人覺得自己還沒有遇到真正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又或許有些人已經單身上癮,習慣了。我覺得總會有一天,在某乙個瞬間或者某乙個轉角,他就會遇到,能讓自己心跳加速的人,並且自己也說不出來自己到底喜歡他 我覺得很多人也在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