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別人主動要求我打他,打了他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6 12:03:22

1樓:阿哲

如果對方沒有故意挑釁的情況下主動要求打自己,這就叫“被害人承諾”又稱“被害人的同意”。行為人只要按照“被害人承諾”的意願打了對方一頓的無需承擔責任。但如果把被害人打成輕傷以上的話,那就有可能會構成故意傷害罪了。

建議:一定要掌握好尺寸。

2樓:熊珈藍佑

為什麼要打人呢,打人是侵犯人權的行為,是要承擔後果的,打人致傷,致殘,致死,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3樓:是清宛呀

如果女人,打了就說你居然敢打她不愛她了,完了撓你一臉血。不打吧,說你不是男人慫樣,譏諷你沒用不敢動她。如果男人吧,肯定激起鬥志,幹一架。

4樓:

對於法律而言,他不會管對方是否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他只會採用打人的懲罰,不會採用對方是否要求如此的證據。如果真實情況發生這樣的事,做好在實施之前做好一切準備,避免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可以回答到你這個問題,首先就要看你打他的傷害程度到底有多嚴重,如果你打傷了他的頭部,或者是已經造成了一定的骨骼傷害或軟體組織傷害,那麼你就會被告為故意傷害罪,這種屬於刑事案件,在你沒有提供出別人要求你打他的證據之前,你知道嗎?你都是以故意傷害罪為定罪標準,然而,這個人主動要求你打他是不構成教唆罪的,因為教唆罪的主體範疇,不針對於他本人

如果別人惹我,我生氣打他一拳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他惹你,打他算是客氣 ,沒打他進醫院 哈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斬草除根

一拳罷了 男人之間的鬥爭

如果沒惹你太過分就高抬貴手 ,實在無奈該出手時就出手 恩 就是這樣 平時不能亂出手打人 小心警察叔叔

7樓:水易青雲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8樓:花海航

你就攤上事了,一般情況下最好不要動手,除非迫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