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被別人批評會怎麼樣,會變聰明還是會使他變笨

時間 2021-07-20 05:07:33

1樓:豐秀蘭

總被批評,積極性和創造性就會受到壓制,進而變笨。要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而不變笨,一方面要用心把事情做好,少被批評,另一方面,就是保持自己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2樓:斂秋梵煦

那要看他是以什麼心態去接受了,如果他很好強,他不一定會變聰明,但一定會有進步的。如果他很墮落,就會讓他更消沉一去的。

3樓:超超小妹

其實總是被人批評,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好的,長時間的堅持某一件事情,就會造成一種事情就是這個樣子的感覺,出現問題的時候,批評是應該的,但是也適當的多鼓勵才是好的方法

4樓:6就是一生

這樣會讓他越來越沒有自信,這樣會讓他懷疑自己,所以,我們不要去批評他人,我們應該用一些方法去讓他知道。不要總批評。

5樓:鄔櫻

看人了..不同的人不一樣.

如果被批評的人總是虛心客觀的接受別人的批評,那肯定會變聰明.

如果總是存在逆反心理,或許就變笨了吧.

6樓:己平凡

總被人評價不好

如果非常在意的話,會使自己失了本性

不是 聰明與笨的問題,應該是對生活有影響

書上說,不家嫉恨那種背後對你使槍的人,因為那樣會讓你時時警惕提高自我,假如你很在意的話,那就慘了!

一個人總是被別人批評會怎麼樣,會變聰明還是會使他變笨?

7樓:蒙闌老富

這樣會讓他越來越沒有自信,這樣會讓他懷疑自己,所以,我們不要去批評他人,我們應該用一些方法去讓他知道。不要總批評。

中國的教育是讓人變得聰明還是變笨?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教育應該是非常失敗的,

應試教育,所有孩子都在為考試學,

死學不靈活,畢業以後也只會書本知識,

國外都是興趣教學,寓教於樂,相對中國先進得多。

9樓:匿名使用者

zg教育培養的到底是人,還是工具,不把這點搞清楚,永遠不知道問題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教育讓學生沒有創新思維,團隊合作能力……

11樓:我庫房

一個以考試成績來決定你到底是不是人才的教育難到會讓人變聰明嗎?

12樓:妄之子

那要看個人是如何將中國教育吸收的…

13樓:夜雨殤葉

不一定,沒有哪一個教育體系適用於每個人

一個人很聰明後來慢慢的變笨了要怎樣變聰明呢

14樓:

你想變聰明就要多學習,只有通過學習不斷地學習才會變聰明,如果是記憶力不好可以多吃核桃補腦。

15樓:魔女小果果

慢慢就會變聰明瞭。都有變傻變笨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天努力吧,後天的努力更重要。

17樓:我愛后街

用進廢退

就是用少了腦子鈍了,不是變蠢了

18樓:雨煙

就比如說我妹妹吧,以前學習很好很聰明,但是自從上了初中之後就變得很笨了,就是什麼都不願意學,什麼都聽不進去的那種,她小時候真的特別聰明,但是長大後就很懶,但是吧,她智力方面的都沒問題,都很優越,如果一個人從聰明變成了笨,就可能是性格問題,或者是自覺問題,如果不是這些方面就是腦部的問題,畢竟人類的智商生來就和普通人的智商一樣,要是不願意去學一門東西的話,在聰明不願意也沒辦法,至於怎麼變聰明的話,只有勤勞刻苦了,如果很懶的話,沒有辦法的,記住用腦,腦子裡面的神經元需要動腦啟用才能變得很聰明

一個人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可以變聰明 和笨的人在一起會變笨的的歇後語

19樓:漫步雲端

我覺得相反,因為和聰明人在一起會顯得你很傻,和愚笨的人一起會顯得你很聰明

20樓:

潛移默化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如果情人被別人泡了,男人會怎麼樣

晴天便好 如果情人被別人泡了,男人會怎麼樣?如果男人的情人又被另外一個男人給泡了 男人可能就會離開這個女人吧,因為它本來就好了,一個很隨便的女人,應該是他預料中之中的事,所以他不會很在意這個女人的。 君臨他 這要看男人的性格決定了!有的懦弱的人,就會怕失去情人而選擇認了,這是好的情況,也有可能走極端...

岩漿碰到人會怎麼樣,岩漿碰到人會怎麼樣?

齋敬曦 岩漿溫度非常高的。人的肉沒這麼硬的,很軟。對岩漿來說,人的全身都很軟的。如果離它很近的話,早就被烤熟了,就連已經熟了的人肉都燒不行了。一天後可能肉早就沒了。 如果不是快要凝固成熔岩的話。岩漿最低溫度都接近500度,高的話超過1000度。你自己想想。傷殘是不可避免的,直接灰飛煙滅也是很有可能的...

喜歡人會怎麼樣,喜歡乙個人會怎麼樣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