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長個猴子怎麼才能去除掉,面板上長小猴子怎麼除

時間 2021-07-20 05:0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瘊子是尋常疣的俗名,得了尋常疣是因為自身免疫力下降感染引起的,治病要治根防止**。祝你早日**!!

身上長的“猴子”用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2樓:金華**病防治院

身上長的bai瘊子,要分很多種型別的du。可能zhi是尋常疣、扁平疣、傳染dao性軟疣,身

內上長瘊子的年齡階段是小

容寶寶、青春期的年輕人,還是年齡比較長的老年人,另外,瘊子的發病部位比如頭部、面部、四肢、手指、腳底,發病部位不同,**的方法也不同,病情不一樣,**的方法也不同。1、傳染性軟疣,俗稱水瘊子,**的方法有兩種,在家用碘伏消毒後挑開擠除。也可以到醫院去做冷凍**。

2、扁平疣可以採取冷凍**加外塗藥膏。3、如果是尋常疣可以做鐳射去除,然後外塗抗病毒的藥物,但是尋常疣也就是刺猴,長在特殊部位,比如腳趾甲周圍、手指甲周圍,不能打鐳射。

3樓:馮三之歌

長瘊子影響美觀太尷尬,用廚房裡的他抹一抹,身上瘊子輕鬆去除

4樓:苗鳴泥寒夢

猴就是疣

可以用常規的方法

即藥膏去除這樣比較方便,常用祛you靈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這麼麻煩啊,我小時候長過一個,我拿線,栓住血液不流通它自己就掉了,大約1周,黑沒留下什麼疤.要是數量少的話你就試試

6樓:小狗沒人要

醫院,用鐳射,冷凍的就怕留疤.鐳射的好

7樓:風月情未了

醫院做冷凍,痛苦小而且**非常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到醫院去"電"掉的

身上長的猴子怎麼去掉

9樓:乾葉農通愉

根據你說的情況主要是免疫力低下,病毒導致瘊子的表現,和你環境,飲食有關係。

建議去抗病毒,可以去外科就診,鐳射冷凍微創**,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忌辛辣刺激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又名”千日瘡”,一般過幾年就會自行脫落,即使現在剪掉它它也會長出來的.民間說法”母猴子”碰到了身上的其它地方也會再長,我不知道有沒有科學道理. 不過的確有一個偏方,每天用大蒜塗抹猴子,也可以將大蒜搗碎,將蒜沫抹在猴子上.這個我試過,的確有效,但時間也不短,需要有耐心,如果猴子還沒完全長成,最初幾天甚至會有長大的跡象,但只要不灰心,堅持天天塗,而且是常塗,就會好的.我手上長過猴子,是用蒜沫抹在上面,然後用創可貼包在裡面的,但也過了將近二三個月才完全脫落. 當時挨著這個手指的另一個手指也生了猴子,塗蒜沫二週就完全掉了,一點痕跡沒有,這個母猴子用的時間長.你可以試試,我介紹了我的兩個朋友都用這個方法,結果都好了.其中一個母猴子好了,剩下的沒塗自己就好了 瘊 子偏方大全 螳榔可治瘊 去年6月,我臉上、手上長出了很多瘊子,越長越大,已類似黃豆。到處求醫無效,無意中聽到有人議論螳螂能吃瘊子,便試驗起來: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兒血,但不疼。

這時用清水對傷口進行沖洗,並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後不再流血,兩二天傷口就會癒合。至今已一年,一個瘊子也沒再長。 香蕉皮可治瘊子 我曾得到一個小偏方:

用香蕉皮敷在疣(俗稱瘊子)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我用這個方法已將我頭及臉部的兩個瘊子治好了。我是用香蕉皮多次敷,用手指一點一點掐掉的,治好後再未長出來。

4雙極磁銀針治刺瘊有效 親友送我一支雙極磁銀針。我試用它在頭部太陽穴長的一個如麥粒大小的刺瘊上進行刺激,經幾次按壓後,用手掐瘊子,一點血沒出便自然脫落,長了多年的瘊子,**了。樑惠敏 大蒜能治瘊子 數月前,我的右臉龐上長出一顆小米粒大小的瘊子,後來漸漸長到綠豆那麼大。

我試著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猴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竟至完全脫落.現在患處光潔如初,未留任何痕跡。 生豬油治瘊子 去年我手背上長了個瘊子,日漸增大。

友人說可用生豬油(或肥肉)每天抹幾次。我試用月餘,瘊子竟自行脫落,一點跡也沒留。 拉拉秧可治瘊子 拉拉秧的梗上有刺,像小挫一樣。

用拉拉秧的梗挫手上的瘊子,一挫即平,而且不感染。

望採納謝謝

11樓:肇秋英程錦

老片方。醋精和麵放在猴子處。小一點的3天。大一點6天。好了請我吃飯。晚上睡覺時放上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的猴子,如果在看不見的地方,一般情況下就不要碰它,任其自生自滅;如果在明顯的地方,影響了自己的形象,可以去醫院採用無疼痛的鐳射**。千萬不要自己用手掐、用剪刀、刀之類的切割,那樣不僅流血多,而且疼痛難忍的,還容易感染髮炎的。

13樓:燕兄啊

用農村的野棉花的枝幹上擠出的液體塗抹,瘊子可以消失

胳膊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除

14樓:金華**病防治院

膊上長來瘊子在臨床**中有如下方自法:1.通過鴉膽子塗bai抹**,可以起du到清熱解毒、涼血祛瘀的zhi**目的。

2.塗抹重dao組人干擾素α-2b凝膠,起到抗病毒作用。如果瘊子疣體比較大,還可以配合使用維a痠軟膏以及水楊痠軟膏塗抹,達到去角質增生的**目的。

3.通過二氧化碳鐳射照射的方式,或者是應用冷凍的**方案,但是冷凍**方案效果要弱於鐳射。

15樓:銘越塗料小郭

手上的猴子分兩種,一種是“公猴子”就是那種不會成片的長,越長越多的;反之就是

“母專猴子” 不知道屬你是哪一種,“公猴子”一般不用理他,不要扣或者其他方式刺激。他自己會“跑”掉。 母猴子比較麻煩,有個偏方可以一試,我身邊人都說好用——蜘蛛網貼著猴子的根部纏繞,第二天一早就掉了——自己沒試過不知道,但用過的都說管用:

) 我用過的有點技術難度:醋酸和乙酸1:1調配,用棉籤蘸取後點在猴子上,剛好沁潤猴子粗糙的頭部,3-5分鐘晾乾後再點,直到有痛感為止。

第二天一早自然脫落。 切記:稍有痛感立刻停止否者會結巴!!!!

不要刺激他也很關鍵。

手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掉。

16樓:溥綠柳前歌

(對不起)鐳射去吧,我以前手上有個,後來她會傳染,估計是個母猴,手上分佈的足足長了7個,我去醫院全部給鐳射掉了,現在一個都沒有了。鐳射後塗紫水,好的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用到醫院做鐳射處理,按個數收費,每做一個三十元,各地的消費會有所不同。還可以塗抹阿昔洛韋軟膏也有不錯的效果,會有時間的過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左手抄上也長了一個,不痛襲不癢也沒搭bai理它,主要du是聽說鐳射會**而

zhi冷凍很痛dao。兩年以後手也長一個,而且越長越大己經影響效美觀了,在網上看到大蒜也有有效果就試了試,沒想到真的效果。我的方治很簡單就是大蒜切成簿片放在猴子上,然後用創可貼包起來,24-36小時解開,這樣三到四次就差不多了,幾天以後猴子就自然脫落。

因為我也被猴子困繞好多年,希望這個方法對你也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荊芥葉揉下,然後擦那個地方,過段時間就好了,而且永不**。我手上的就是用這種方法弄好的。

20樓:tt藍亭雨點

我手上也長了個,前2次用指甲刀剪掉了,好了,但是過段時間又長了,我這次去醫院看了,給我做了冷凍**,昨天做的,腫了 個水平似的,醫生說腫2周就掉了,如果好了就不用去醫院了,如果美好再去醫院。

21樓:餘憶江

我認真說,不管你信不信。小時候手上十個指頭八個長了猴子。當時冷凍鐳射都用

回了,不管答用。後來一個老中醫,真的是老中醫。頭髮花白,跟我說用生肉,沒錯就是生肉。

冷凍以後切片包在猴子上,等肉爛了之後,再換一片。具體用多久治好的我忘了,反正後來猴子也爛了,長猴子的地方有一些黑色的刺,拔掉之後等新肉長出來就再也沒長過。親身經歷,愛信不信。

22樓:逆天聯盟

我小時候長過很多 我們那裡的偏方是把猴子表皮割掉 讓他流血 挑出一根或幾根刺 然後用芝麻花擦 擦到芝麻花沒有。幾次之後就可以了!!

23樓:全文兒童

用高度數白酒塗洗患處,一天多次,一週就好了。我就這樣治好的。??

24樓:凡人一個

我上小學時,手上就長了一個大人說螳螂吃了就不長了,我的就被螳螂吃的,再沒長過而且它吃瘊子的時候不疼!

25樓:天空一片雲彩

用馬齒莧搞爛了包在猴子上幾次就會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上長了瘊子怎麼辦,這有個小妙招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的猴子分bai兩種,一種是“公猴子du”就是那種不會成zhi片的長

dao,越長越多的;反之就是專“母猴子”不知道你是

屬哪一種,“公猴子”一般不用理他,不要扣或者其他方式刺激。他自己會“跑”掉。母猴子比較麻煩,有個偏方可以一試,我身邊人都說好用——蜘蛛網貼著猴子的根部纏繞,第二天一早就掉了——自己沒試過不知道,但用過的都說管用:

)我用過的有點技術難度:醋酸和乙酸1:1調配,用棉籤蘸取後點在猴子上,剛好沁潤猴子粗糙的頭部,3-5分鐘晾乾後再點,直到有痛感為止。

第二天一早自然脫落。切記:稍有痛感立刻停止否者會結巴!!!!

不要刺激他也很關鍵。 不建議去醫院處理,據說死貴,呵呵。而且猴子對健康沒什麼影響,花那冤枉錢沒必要。

28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瘊子也叫尋常疣是由病毒引起的,需要及時到**醫院來檢查**。

29樓:最後的藍顏

最佳答案那個是傻掉嗎?醋酸和乙酸不是一個東西?你咋不說乙醇和酒精一比一混合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的猴子分來

兩種,一種是“公自猴子”就是

那種不bai會成片du

的長,越長越多的;反之就是“母zhi猴子”dao 不知道你是哪一種,“公猴子”一般不用理他,不要扣或者其他方式刺激。他自己會“跑”掉。 母猴子比較麻煩,有個偏方可以一試,我身邊人都說好用——蜘蛛網貼著猴子的根部纏繞,第二天一早就掉了——自己沒試過不知道,但用過的都說管用:

) 我用過的有點技術難度:醋酸和乙酸1:1調配,用棉籤蘸取後點在猴子上,剛好沁潤猴子粗糙的頭部,3-5分鐘晾乾後再點,直到有痛感為止。

第二天一早自然脫落。 切記:稍有痛感立刻停止否者會結巴!!!!

不要刺激他也很關鍵。

如何除掉身上長的痦子(猴子),怎麼去除身體上長的小猴子

五蘊六塵 您好,建議就診醫院檢視。每個人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 痦子 這裡的 痦子 多數是指藍痣和色素痣。藍痣多見於女性,常自幼發生,好發於面部 四肢伸面,特別是手 足背面以及腰和臀部,偶見於結膜 口腔 子宮頸等處。色素痣幾乎人人都有,僅數量多少不同而已。多發於兒童或青春期,可呈斑 丘疹 疣狀或結節等損...

手指上長了猴子怎麼消除掉,手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掉。

對不起 雷射去吧,我以前手上有個,後來她會傳染,估計是個母猴,手上分布的足足長了7個,我去醫院全部給雷射掉了,現在乙個都沒有了。雷射後塗紫水,好的快!你可以選用到醫院做雷射處理,按個數收費,每做乙個三十元,各地的消費會有所不同。還可以塗抹阿昔洛韋軟膏也有不錯的效果,會有時間的過程。幾年前左手抄上也長...

怎麼才能去除白衣服上的油漬,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漬

封面女孩 一定要稀釋的,先接點熱水,灑上兩個瓶子蓋的84,不要放多,放多了就會越泡越黃的,記住了!然後再接涼水,溫度適中,然後把衣服放裡面,過15分鐘後看看行不行,達到你所要的要求了沒有,達到了,就用增白皂再洗一洗,就ok了!以後不管什麼色的衣服只要滴上了油,先用酒精棉花擦一遍,絕對沒有汙點,而且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