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長了猴子怎麼消除掉,手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掉。

時間 2022-01-25 16:55:39

1樓:溥綠柳前歌

(對不起)雷射去吧,我以前手上有個,後來她會傳染,估計是個母猴,手上分布的足足長了7個,我去醫院全部給雷射掉了,現在乙個都沒有了。雷射後塗紫水,好的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用到醫院做雷射處理,按個數收費,每做乙個三十元,各地的消費會有所不同。還可以塗抹阿昔洛韋軟膏也有不錯的效果,會有時間的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左手抄上也長了乙個,不痛襲不癢也沒搭bai理它,主要du是聽說雷射會**而

zhi冷凍很痛dao。兩年以後手也長乙個,而且越長越大己經影響效美觀了,在網上看到大蒜也有有效果就試了試,沒想到真的效果。我的方治很簡單就是大蒜切成簿片放在猴子上,然後用創可貼包起來,24-36小時解開,這樣三到四次就差不多了,幾天以後猴子就自然脫落。

因為我也被猴子困繞好多年,希望這個方法對你也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荊芥葉揉下,然後擦那個地方,過段時間就好了,而且永不**。我手上的就是用這種方法弄好的。

5樓:tt藍亭雨點

我手上也長了個,前2次用指甲刀剪掉了,好了,但是過段時間又長了,我這次去醫院看了,給我做了冷凍**,昨天做的,腫了 個水平似的,醫生說腫2周就掉了,如果好了就不用去醫院了,如果美好再去醫院。

6樓:余憶江

我認真說,不管你信不信。小時候手上十個指頭八個長了猴子。當時冷凍雷射都用

回了,不管答用。後來乙個老中醫,真的是老中醫。頭髮花白,跟我說用生肉,沒錯就是生肉。

冷凍以後切片包在猴子上,等肉爛了之後,再換一片。具體用多久治好的我忘了,反正後來猴子也爛了,長猴子的地方有一些黑色的刺,拔掉之後等新肉長出來就再也沒長過。親身經歷,愛信不信。

7樓:逆天聯盟

我小時候長過很多 我們那裡的偏方是把猴子表皮割掉 讓他流血 挑出一根或幾根刺 然後用芝麻花擦 擦到芝麻花沒有。幾次之後就可以了!!

8樓:全文兒童

用高度數白酒塗洗患處,一天多次,一周就好了。我就這樣治好的。

長猴子怎麼去掉,手上長了個猴子,怎麼去掉。

玉長順本碧 朋友你好,瘊子雖然不痛不癢,但是影響美 觀,下面介紹幾個妙招看是否能去除瘊子 意見建議 第一 用香蕉皮敷在疣 俗稱瘊子 的面,使其軟化,並一點點地脫落,直至痊癒。第二 雙極磁銀針治刺瘊有效,用雙極磁銀針刺激瘊子,經幾次按壓之後,瘊子可能自然脫落。第三 大蒜 瘊子,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

如何除掉身上長的痦子(猴子),怎麼去除身體上長的小猴子

五蘊六塵 您好,建議就診醫院檢視。每個人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 痦子 這裡的 痦子 多數是指藍痣和色素痣。藍痣多見於女性,常自幼發生,好發於面部 四肢伸面,特別是手 足背面以及腰和臀部,偶見於結膜 口腔 子宮頸等處。色素痣幾乎人人都有,僅數量多少不同而已。多發於兒童或青春期,可呈斑 丘疹 疣狀或結節等損...

面板上長個猴子怎麼才能去除掉,面板上長小猴子怎麼除

瘊子是尋常疣的俗名,得了尋常疣是因為自身免疫力下降感染引起的,治病要治根防止 祝你早日 身上長的 猴子 用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金華 病防治院 身上長的bai瘊子,要分很多種型別的du。可能zhi是尋常疣 扁平疣 傳染dao性軟疣,身 內上長瘊子的年齡階段是小 容寶寶 青春期的年輕人,還是年齡比較長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