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長了很多的水泡,怎麼回事呀

時間 2021-08-30 10:54:02

1樓:

你手上的小水泡是不是把它挑破之後,流出透明的濃水,而且有點粘、=是的話,就是真菌**病了~

你可以到診所看一下,或者去醫院看一下、把手上的病情告訴醫生,醫生會開內服的藥給你吃、一般都在一個星期之後就能**了,而且也可以除根了哦~我就是這麼好過來了、在服藥的期間不要吃海鮮之類的食物,就是腥的食物、比如:魚、蝦、牛肉、==

希望能幫助到你,早日**哦!

2樓:淨大人

**溼疹效方九則

1.青黛、滑石粉、賞柏各15克,冰片9克。共研細末,用麻油調糊狀,外塗患處,1日 3次。**急性溼疹有良效。

2.枯礬10克,爐甘石30克,冰片6克,苦蔘15克,共研細末備用,外敷患處,1日2次,****溼疹有良效。

3.蒲黃研末,將粉直接撒在溼疹處,外用紗布包紮,1日1次。

4.吳茱萸100克,研細末,加膚輕鬆軟膏調糊狀,外敷溼疹處,1日3次,一般用1次癢止,用6-15天可愈。

5.滑石、爐甘石各50克。冰片lo克,艾葉15克。共研末,裝入廣口瓶內備用,撒在溼疹上,外用消毒紗布包紮。

6.苦蔘研末,紫皮大蒜掐爛成泥外敷患處,1日3次。冶慢性溼疹效佳。

7.茄子1個,雄黃、枯礬各15克,先將茄子挖一個小孔,將上藥灌入孔內後封口,用草木灰火烤,將茄子烤軟,枯礬、雄黃滲透到茄肉內,再將茄子放患處輕輕磨擦5~t0分鐘。一般邊擦邊止癢,治急性溼疹有良效。

8.黃丹15克,冰片6克,氧化鋅20克。共研末,調香油外塗患處。1日3次。

9.蛇床子、大黃、苦蔘30克,楓球15克,黃柏12克,水煎外洗患處,1日3次,每次外洗30分鐘即可。一般用1次急性溼疹即消。

3樓:冰點若塵

應該是溼疹.要是溼疹就趕快去醫院,醫院有一種儀器用來熱縛,**溼疹很快就好,而且不會**,也不會留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而且有季節性的發作.建議你不要淖.越撓會越癢.可以選用一些 消炎 止癢 殺菌 一類的藥膏 《地塞米松軟膏》《百膚康》

手指上長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小水泡

5樓:常姣貊敏學

你好bai,根據你敘述的情況,手癬的治du療我們考zhi慮不同型別的有不同的**方法dao的;水皰專

鱗屑型可外用咪康唑屬霜,克黴唑霜、複方苯甲酸搽劑、複方雷鎖辛搽劑等。角化增厚型可作複方苯甲痠軟膏,咪康唑霜或10%冰醋酸浸泡。有皸裂者,可加用尿素脂等。

皮損消退後應繼續搽藥至少2周。手部搽藥次數應適當增加,特別是洗手後加搽軟膏或霜劑。病程久者或區域性**效果差者可口服灰黃黴素,酮康唑等。

6樓:紅

我的手上也長水泡,扎破了又長新的。我用了鈹寶消炎癬溼藥膏,口服多維元素片+溼毒清+連翹敗毒片,都是我媽媽當醫生的同學開的藥,現在也好得差不多了。去醫院的話一般都比較坑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bai是手指真菌感du染,最好每天用

zhi醋泡15分鐘,堅持

dao半個月;如果覺得情況沒專有好轉最好屬去醫院就醫。其實洗手液沒有我們想象中那麼衛生,可能香皂的效果比它會好一點!希望你早日恢復!

腳上也有的話應該是腳氣吧,最好不要把水泡掐破了,因為裡面的液體會傳染的更多,臉上身上不會傳染,但是腳上的會傳染到手上,最好讓它自行幹掉蛻皮,其實說白了手上的是溼疹,如果嚴重的話最好找大夫看看!很多人人到了夏季都會長這個,有可能是體質問題,或是和吃的東西有關係,另外就是天氣悶熱潮溼也會長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抄是汗皰疹

汗皰疹又稱出汗障礙疹,常伴有多汗,夏季多見,好發於青年人。

本病多突然在手掌、手指、足底、足趾等處,表皮深處發生米粒到黃豆大的水皰,可互相融合成大皰。水皰一般不自行破裂,而多吸收,乾燥脫皮。自覺有癢感或灼熱感,多在1 ̄2周內自行消退,但易反**作,有時繼發細菌感染。

區域性用1%明礬溶液溼敷,外搽爐甘石洗劑。

參考資料:http://www.newhealth.com.cn/doc/cjjb/xy/file16-11.html

手指頭上長小水泡是怎麼回事

9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這是無意間從一位老中醫那裡學到的小妙招,希望能幫助大家

10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可能是得了皰疹,可以先來**科檢查一下,找到**再對症下藥。

11樓:衛曠時芳蕤

是**細菌感染,症狀反覆出現是微量元素缺乏。可以在患處塗用蛇脂軟膏來對抗**細菌感染,避免擠壓出水,同時補充複合維生素b預防**,外出避免暴晒,避免涼水刺激。

12樓:齋霖冉柔婉

會不會癢?具體是什麼位置?

如果大多出現在手指頂端,或者手心,有點癢,很可能是皰疹.要吃阿昔洛偉.

開始幾個,後來一大片,可能是具有自身的傳染性,要小心.

13樓:穩穩幸福

汗疹夏季高發,平時手不注意保養也會,比如洗衣粉,洗潔精等碰多了也會

14樓:唐老鴨

夏天手指長泡泡,瘙癢難受,還會有滲液對吧,不要去買激素藥膏類搽,就用爐甘石,在夏天來到之前每天用爐甘石塗抹一次,堅持一至兩個月就完全好了,我就是親自體驗的喲,夥伴們這個才是治手指長泡泡好方法呀

寶寶最近手上長了很多的水泡是怎麼回事

牛奶怎麼了牛 這是溼氣太重的原因,為春夏兩季多發症,起泡時癢得難受,水泡消後在手掌上起很多的浮皮屑。一般情況下不用 煲些去溼茶喝,平時多喝水,掌上的皮屑脫後自愈,癢時或較嚴重者塗點皮康霜,擦至 完全吸收後就可以了 汗皰疹是一種急性的水皰型手部溼疹,偶爾在腳掌也可以產生。在青春期後及青 壯年較易發生。...

屁股上長痘痘很癢怎麼回事,屁股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但慈鄢懷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毛囊炎是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指導意見 毛囊炎的 可區域性外用抗菌素製劑,如5 白降汞膏 0.5 新黴素膏 0.5 紅黴素膏等。較嚴重的可以內服抗菌素如紅黴素 氮哌酸等。也可採用理療。 豆淡威嘉惠 你好可能是長的毛囊炎,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飲食,擦紅黴素軟膏...

我的手指長了很多的小水泡,透明的擠了也不會痛,也不癢

喔,我去年手上也發過這樣的東東.我去醫院看了.醫生 溼疹.我 怎么會生溼疹的?以前我從來沒有過的.醫生 引發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於你是過敏性體質.然後,醫生給我開了些例如,達克寧,派瑞鬆的藥膏.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左右才好的.那段時間我都不太好意思把手伸出來.提醒一下 我塗了一陣子藥膏以後,手好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