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那裡長了很多白色疙瘩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8 02:23:00

1樓:來自蘄州古城姿色天然的小溫鯨

**健康越來越被男性所關注,很多男性或洗澡或小便時發現,**、包皮上或**上長有白色小「疙瘩」,平時沒有任何不適。但是,對於不了解原因的男性朋友來說,可能會造成一定的恐慌,害怕自己得了性病或是愛滋病。那麼,男人**長白色疙瘩是怎麼回事呢?

男人**長疙瘩是怎麼回事?

1、毛囊原因:人體的的毛髮是長在毛囊處的,因此,我們身上任何部位都可能會長毛。但是也有某些部位是不長毛髮的。

包皮上的小疙瘩,可能就是毛囊。由於人的發展,導致包皮上無法長出毛髮,長久之後可能就會形成白色小「痘痘」。這種症狀沒有任何的不適和危害,可不用**。

應對方法:無需**。

2、珍珠疹:如果是珍珠疹,那麼就不用擔心,這種病症不是性病,且多見於男性**邊緣。可看到其像是排列整齊的小公尺粒大小的丘疹,而且沒有炎症反應,無任何不適感。

對於珍珠疹的**仍未明了,如果患者仍較擔心,可去醫院檢查消除疑慮。

應對方法:珍珠疹是一種良性疾病,有的人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後消失,有的可持續幾十年。因為,珍珠疹對健康沒有影響,因此,可不對其進行**。若想想**,可選擇雷射**法,消除珍珠疹。

3、皮脂腺異位:這種疾病是一種皮脂腺疾病,男女都可能發生,多見於男性包皮和**處。該病的**仍不明確,有認為與內分泌、區域性刺激或創傷有關。

皮脂腺異位引發的白色小疙瘩,表面光滑,分布較為密集,有時觸控會有泥沙感覺。

應對方法:皮脂腺異位症不引起任何不適,故不需要**。若堅持**可選同位素90鍶敷貼,經過臨床驗證,**率能達到80%。

4、**炎:**炎的發生原因可由外傷、刺激或感染等引起。白色疙瘩可能是雲母狀和角化性假上皮瘤性**炎,其呈銀白色,會使**逐漸失去彈性,造成萎縮。

這給男性帶來可怕的後果,因此需要男性積極接受**。

應對方法:**炎需查明**,有針對性的對因、對症**。有些**炎可造成糜爛,因此,可選擇1%依沙吖啶溶液或1∶8000高錳酸鉀溶液濕敷,乾燥而有脫屑者外塗糖皮質激素軟膏。

5、***皰疹:***皰疹主要由皰疹病毒引起的性傳播疾病,具有極強的傳染性,可傳染給其它家庭成員。當有一人得病,全家人都最好做檢查,並接受**,避免引發更嚴重的病情。

2樓:閻自成

那是不乾淨,好吧!小男生運動量有點大,加上正在發育,洗澡沒洗乾淨導致的!以後注意,要講究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

3樓:往事隨風

什麼情況啊?孩子。這個問題看得我也有點兒矇圈了。

如果是粉絲的話,那就不用太擔心了。如果要是其他的問題,我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找正規的大夫好好給你看一看。不過我感覺你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的。

去醫院吧,好好檢查檢查,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的毛病的。看看醫生怎麼說,肯定醫生會給你拿出乙個完美的解決辦法的,不要自己在那裡瞎想,亂擔心最後什麼事情都辦不了。如果真的要是有問題的話。

醫生也會幫你很快**的。估計不會是什麼太大的毛病,你也不用太擔心,但是最好還是盡快去醫院好好的做一下檢查,讓醫生給你乙個正規的答案。那樣你就會對自己的這個問題有乙個明確的結果,那你也就會放心了,不會在這裡發問題亂問。

不要害怕去看醫生,不要害怕去醫院讓醫生好好給你整治一下,如果真的有毛病的話也會很快織好的,不是什麼大毛病,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正常洗澡清洗下看看,若還不好,就要去醫院**了

5樓:鐵十字戰士

可能是汙垢嗎,不過勤洗**也是很有必要的。

6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勤快洗澡換衣,注意個人衛生

7樓:臺凌絲

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如履薄冰,話不能亂講,事不能亂做,要懂得用自己的智慧型來衡量自己所做的行為,不是你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8樓:

如果是乙個那就沒事,就跟青春痘是的

9樓:浮寒壘

去三甲醫院的**病科或**就診吧,醫生會給你答案並你**的

10樓:逍遙遊公尺奇

有情況不要靠經驗去判斷,不要諱疾忌醫,還是到醫院好好檢查一下,也許沒你想像的嚴重,祝你早日**。

11樓:季俐華

具體是什麼,還有是什麼形狀那就要到分泌科去看看,不要盲目的用藥,早看早**,才能解決問題。

12樓:殤軒少商

我也不曉得,我也有,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乾淨你應該是很沒有清晰那裡

14樓:

很正常的,多注意清潔衛生

包皮上有白色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15樓:阿銀

?有些男性朋友在日常中發現自己的包皮上有白色小疙瘩,但又沒有什麼不適,對此,他們很擔心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那麼男性朋友包皮上有白色小疙瘩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據醫院**專家介紹說,包皮上有疙瘩可能是毛囊的問題.

很可能這些所謂包皮上張的東西就是毛囊.只不過它們長在包皮上,而且往往不會長出汗毛……下文中專家將針對包皮上有白色小疙瘩怎麼回事為您做詳細解答。 對男性朋友們的這個疑問,專家說,包皮上有白色小疙瘩這種情況可能是**包皮炎。

可由不潔性生活或包皮過長導致。 感染了支原體、衣原體、鏈球菌、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等都可引起。或是由於包皮過長,清潔不夠,包皮和**之間的不潔之物,包皮垢刺激區域性的包皮和粘膜發生炎症。

另外,包皮上有白色疙瘩還有可能是毛囊的問題,很可能這些所謂包皮上張的東西就是毛囊,只不過它們長在包皮上,而且往往不會長出汗毛。這種情況是不需要**的。毛囊不會影響的性生活和性能力,也不會對生育造成影響。

同時也可能是皮脂腺,不過皮脂腺同樣沒有任何危害。 包皮上有白色小疙瘩的其他原因 包皮上有疙瘩,不知道這些東西是什麼樣的,或者您從來沒考慮過,這些東西是青春痘也說不定.也會有青春痘的,實際上這是毛囊炎症,只要注意區域性衛生,經常清洗,不要用髒手去擠壓就可以了。

這樣的往往是有些紅的疙瘩,有的頭上有白點,用手擠壓後又象青春痘一樣有膿頭出現。 包皮上有疙瘩——珍珠狀丘疹 包皮上有疙瘩可能是冠狀溝處有一些或一圈針尖大小或公尺粒大小的疙瘩,不痛不癢,有些可以是好幾年了。這叫做珍珠狀丘疹或玫瑰狀丘疹,是正常的,也不需要**。

有一些學者認為,這是**受器。所以說,包皮上有疙瘩未必是全部有害的,首先不要特別擔心。 有時候包皮上有疙瘩可能是包皮垢造成的,而包皮垢是因為包皮過長造成的.

包皮過長有致癌的危險.韓式包皮環紮術起源於南韓,從概念和手法上均打破傳統開刀方法,不僅微創切割過長包皮,而且保留男性***官的功能和美觀。 以上就是對的相關介紹,由於包皮上有包皮上有白色小疙瘩的原因很多,因此如果男性朋友發現自己有類似的情況,也不要有心理壓力,只要及時上醫院檢查即可。

16樓:扈沛凝陳儂

包皮垢導致的**炎,需要做包皮手術。洗澡時要清洗***的內外,**穿著寬鬆合體,盡量不去手淫。

17樓:夜裡逮小蟲

包皮上長疙瘩可能還是丘疹引起的症狀,與你平時不注意衛生還是有關係的。您現在應該還是沒事的,只要是平時注意衛生即可,可以試試洗液清洗**,遼源現代**

18樓:

這東西對你沒有什麼危害,只要注意衛生,不注意衛生那東西很容易發炎,發炎起來很癢,平時多洗多換**就可以了

19樓:剖拍苔窘

這情況建議用碘伏消毒,同時注意區域性衛生,防止感染,最好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原則為一旦確診,及時**,抗病毒,區域性清潔,預防續發感染。 區域性清潔,以高錳酸鉀溶液等清洗,外用皰疹淨溶液,酞丁胺搽劑等。

對**頻繁的病例,可選用免疫增強劑。

最近臉上長了個白色的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奔走的奶牛 這個是脂肪粒,長這個的原因有幾個!1.吃得太油膩 平時生活中吃得太油,例如肉類或其它油性食品 高糖食物導致油脂過剩形成皮脂從臉部排出,有時會堵塞毛孔從而形成脂肪粒。所以建議愛漂亮的女性朋友們生活中應該吃得清淡些,這樣對 對養生都有好處,不要只為了追求刺激感。2.眼部疲勞乾燥 人全身最薄的...

背上長疙瘩,我背上長了很多紅疙瘩,怎麼回事?

背部長疙瘩如果為毛囊性的紅色疙瘩,表面伴有膿頭,考慮毛囊炎的可能性大,是由於細菌感染導致,多由背部皮脂分泌旺盛有關,可以給予硫磺香皂每週兩次外用,在 上停留五分鐘後沖洗乾淨,區域性可以給予夫西地酸乳膏或者百多邦乳膏抗感染 平時注意避免大油飲食。如果是呈珍珠白色光澤的丘疹,有臍凹,沒有自覺症狀,洗澡後...

我的魚缸里長了好多白色小線蟲,怎麼辦

李樹的戀愛 魚缸裡的白色線蟲是蛋白蟲,少量存在是無害的,量太大的話需要全缸換水,並給缸和魚消毒。蛋白蟲一般因水體過肥所引起,在飼養過程中,主人一定要注意定期換水,選擇性餵食,一次不要投入太多食物。魚缸中白色線蟲的去除方法 魚缸裡面的白色線蟲通常是蛋白蟲,導致蛋白蟲的原因主要是長時間沒換水 食物殘渣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