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禮上的英文歌,求推薦婚禮上的英文歌

時間 2022-01-25 16:55:37

1樓:

i swear

i do

比較推薦第乙個 小黃人裡面的結局婚禮就是這個歌曲哦 非常經典的英文歌~~~~

感覺不是舒緩的 有一種山盟海誓的感覺 親可以去聽聽的恩

求好聽的婚禮英文歌

2樓:小俊七七

《marry me》、《i love you》、《the rose》、《i wanna be with you》這幾首歌都很適合用在婚禮上。

1、《marry me》

一首誠意滿滿的求婚曲,每一天都在規劃自己的未來,每一天都為了讓另一半幸福而努力,如此優美的旋律,前奏一開始就牽動人心。

2、《i love you》

這首大家應該會比較熟悉,很多婚禮現在都用的一首歌。王若琳的聲音很有辨識度,並且演繹這樣的歌曲游刃有餘,甜蜜十足,溫馨動人,很適合婚禮這樣甜蜜幸福的場合。

3、《the rose》

愛爾蘭男團西城男孩用他柔和的嗓音,唱了這首好聽的歌曲,非常適合在婚禮當背景**,這首經典老歌已經傳唱了很多年了,那句「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我說,愛是一朵花,而你是唯一的種子。」不知多少人的心弦被撥動。

4、《i wanna be with you》

徐婕兒第一首讓大家眼前一亮的幸福單曲。「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乙個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的束縛」

3樓:坊站箙醞蕤螜

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組合,幾乎每首都很好聽,尤其是這首!強力推薦);

the little things--colbie caillat;

mad--尼歐;

提取碼:zytp

4樓:匿名使用者

victoria acosta的could this be love艾薇兒婚禮上就用過這個

5樓:芳筱筱

《beatiful in white》--shane filan

6樓:匿名使用者

sugar 、shape of you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7樓:匿名使用者

bruno mars的marry you.

哪些婚禮上播的英文歌好聽?

8樓:晚安獨白

1、《the saltwater room》是一首由adam young譜曲,adam young填詞,owl city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ocean eyes (deluxe edition)》中,由環球唱片公司發行於2009-01-01,該張**包含了10首歌曲。

2、《my heart will go on》是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歌詞、曲譜由詹姆斯·霍納和威爾·詹寧斯編寫,後者負責**製作。該歌曲作為2023年電影《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3、《take your sweet time》是一首由dodd/wat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jesse mccartney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beautiful soul》中,由環球唱片公司發行於2004-09-28,該張**包含了12首歌曲。

4、《emergency》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joy williams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最新熱歌慢搖23》中,2013-01-01發行,該張**包含了51首歌曲。

5、《婚禮進行曲》。一為孟德爾遜所作序曲《仲夏夜之夢》的第五幕前奏曲,二為華格納所作歌劇《羅恩格林》第三幕開始時的一段混聲合唱《婚禮大合唱》,因常用作婚禮**而得名《婚禮進行曲》,後被改編成管弦樂曲。

9樓:匿名使用者

westlife----beautiful in white(強力推薦,特別唯美浪漫,卡農伴奏)

way back into love (男女對唱)

can't stop love----darin(很經典的婚禮背景**)

joy williams----emergency(我自己很喜歡的英文歌)

take the sweet time--jesse mccartney

owl city-- the saltwater room

10樓:視眼專橫

泰勒史薇芙特的歌,our story . you belong with me.. you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love story . we are young.等等

11樓:kitty小女孩

dreaming of you , i knew i loved you ,a little love等等!!

求幾首浪漫 經典的 適合婚禮的英文歌曲

12樓:帽帽

1、艾薇兒婚禮背景**--《could this be love》超浪漫甜蜜的歌

2、sweet dream

原因:sweet dream是由南韓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

3、light of my life

原因:light of my life是由lara fabian &王力巨集 合唱的,收錄在《雲霄戀曲》裡,這是一張不同組合的合唱歌曲專集,其中大部分歌曲都可以作為婚禮**。

4、i do (cherish you)---98 degrees

原因:我覺得wedding用這首歌正好,歌詞好貼切,而且好聽

5、and i love you so

原因:當繁花開遍以後,我們站在原地,看天邊雲朵的聚散,看微風掠過湖面的波紋,往事如晨霧般在心中瀰漫。我最最愛的被n多人翻唱過的經典情歌。

13樓:瘋子中的瘋子

say you,say me

14樓:d8駝爺

only you (*^__^*) 嘻嘻……

15樓:開心萬歲

夢中的婚禮。could this be love

問:求幾首婚禮上用的歡快英文歌曲,最好是新曲謝謝

16樓:奶昔

【renegades】很耳熟的一首歌,很火【tonight looks good on you】很好聽,很火【marvin gaye】特別帶感,特別好聽,聲線也棒【shake it off】泰勒的,很經典,迷之帶感鏘鏘鏘【crash and burn】超級好聽,你肯定聽過啊【fun】要p叔的,那個才帶感,有一種很棒的風味【elastic heart】很經典的新歌,真的好聽【you know you like it】很奇怪的感覺,說不出來的好聽

【talking body】真的好聽,帶感【love me like you do】強力推薦,新歌【thinking out loud】很適合在咖啡店放的歌【sugar】馬老五的,很好聽

【untown funk】超級好聽帶感!!布魯諾的【worth it】好好聽,mv女主好漂亮_(:зゝ∠)_【bad blood】超級棒,特別有氣勢,你也肯定聽過啦【fight song】也很好聽,屬於上面這種型別【style】泰勒的,超級推薦特別好聽

上面都是屬於特別歡快,特別火的,特別潮流,特別新,而且都上了美國公告牌top50

當然也可以用【girl friend】或者是【baby】【first kiss】(前面這幾個都是求愛的那種,而且很火,但不是新歌)【marry you】(雖然不是新歌,但是是求婚用的啦)

望採納_(:зゝ∠)_

17樓:崇鴻達

our song love story

求幾首婚禮上的英文歌曲,最好是新曲謝謝

18樓:ok棉花糖的節奏

maroon 5 - sugar

yurami- rivers flow in youed sheeran- thinking out loudcoldplay- a sky full of stars這些歌詞都有關於到 愛情 的~

19樓:海海海綿泡泡

could this be love 個人很喜歡但不是新曲

適合在婚禮上唱的英文歌有哪些?

求婚禮上適合女生唱的歌,適合婚禮上唱的歌

會粵語的話可以試下唱經典 林海峰。水晶 我願意 嫁給我你會幸福的 滿滿的都是愛 約定。適合婚禮上唱的歌 有哪些好聽的在婚禮上適合女生唱的英文歌 英文歌曲 hymne a l amour sweet home you are beautiful fly me to the moon dream a l...

婚禮上新娘的發言,婚禮上新娘致辭

醬媽育兒 各位來賓 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 最幸福的時刻,我從內心深處感到無比激動 無比幸福 首先,感謝各位來賓參加我和 的婚慶典禮,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 帶來了喜悅,也帶來了你們美好的祝福。在此,向在座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其次,要感謝我的父母親,是你們將我撫育 女兒今天終於結婚了....

個婚禮上對唱的歌曲,推薦個婚禮上對唱的歌曲

雪山青松 演唱的曲目 1 水晶 原唱 任賢齊 徐懷鈺 演唱難度 2顆星 這首歌男女聲的高度都不是很高,朗朗上口,歌詞和曲調都很好學。歌詞亮點 我和你的愛情好像水晶沒有負擔祕密乾淨又透明我給你的愛是美麗水晶獨特光芒光輝你我心底 選擇原因 總是期盼自己的愛情也能像水晶一樣,沒有雜質,純淨透明,也沒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