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禮上適合女生唱的歌,適合婚禮上唱的歌

時間 2022-12-09 12: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粵語的話可以試下唱經典--林海峰。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 我願意 嫁給我你會幸福的 滿滿的都是愛 約定。

適合婚禮上唱的歌

有哪些好聽的在婚禮上適合女生唱的英文歌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歌曲:

《hymne a l』amour》

《sweet home》

《you are beautiful》

《fly me to the moon》

《dream a little dream》

《can't stop love》

《could this be love》

《good time》

《marry you》

《love you》

選祝歌的注意事項:

1、婚禮祝歌是由賓客演唱,給新郎新娘獻上祝福的歌曲,因此以甜蜜為主,千萬不要選擇《好聚好散》這樣的曲目,否則恐怕新人會當場跟你絕交。

2、有一些歌曲雖然甜蜜溫馨,但只適合戀人之間,選擇祝歌最好不要選擇這種戀人視角的。

3、不要選擇太過新潮的歌曲,比如rap一類的,雖然年輕人會喜歡,但賓客們絕大多數是長輩,還是不要太特立獨行為好。

4、選擇一些中國風的曲子或老歌也是很不錯,比如《賀新婚》,雖然曲風比較小眾,但名字都覺得是個好意頭呢!

5、選擇你熟悉的歌曲,否則唱到一半忘詞會非常尷尬,也容易冷場。

求婚適合唱什麼歌。

4樓:網友

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牆裂推薦,超適合女生獨唱。

婚禮上獻唱什麼歌曲比較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體面》,可以;再就是 《紅嫁衣》也可以吧。

婚禮中適合女生唱的節奏感強很有氣氛的歌,推薦下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歌曲:

《給你們》《有你就夠了》

《我們都是好孩子》

《童話國》《美麗》

《出嫁》《愛》《萬水千山總是情》

《無與倫比的美麗》

《一首簡單的歌》

《天生一對》

《甜甜的》《花好月圓》

《大城小愛》

《唯一》《愛你不是兩三天》

《風吹麥浪》

《為愛痴狂》

《紅豆》《棉花糖》

《甜蜜蜜》《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我相信》英文歌曲:

《hymne a l』amour》

《sweet home》

《you are beautiful》

《fly me to the moon》

《dream a little dream》

《can't stop love》

《could this be love》

《good time》

適合婚禮唱給新人的歌。

婚禮上適合女生唱的歌曲

7樓:幻想的鐘

陳慧琳有一首結婚的歌曲,你去搜搜看,英文的,聽好聽的旋律。你說的兩個,感覺有點點過時了,要唱就要唱的響亮。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會流行一首歌,是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是她自己結婚前寫的歌,歌詞很適合婚禮的適合唱哦。

歌詞摘抄: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要嫁給你,暖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珍貴 張學友的。

結婚適合唱什麼歌

11樓:鞏東園

一、新郎在婚禮上適合唱表達愛意的,讓新娘感動的。新郎可以唱的歌有很多,如:《今天你要嫁給我》、《我想大聲告訴你》、《愛你一萬年》、《穩穩的幸福》、《最浪漫的事》、《就是愛你》、《身邊》、《今生共相伴》等等,主要是讓在座的親朋好友能看到你對新娘的愛意就成,機會難得。

二、當男方的朋友被人拉上台唱歌時,以祝福的歌曲為主。這裡指的新郎的朋友,是指跟新娘不是太熟的朋友。所以,在選擇歌曲上多以祝福或者稱讚型別的歌曲為主。

如:《給你們》、《花好月圓》、《大城小愛》、《唯一》等等。表達了對新娘新郎的祝福。

三、新娘的朋友如果被要求在婚禮上唱歌,多以小清新愛情類為主。新娘的朋友大多是好閨蜜,唱的話最好選擇美好愛情小清新類的歌曲。如:

《最重要的決定》,《愛你不是兩三天》、《風吹麥浪》、《為愛痴狂》、《紅豆》、《棉花糖》、《甜甜的》也可以唱跟新娘的姐妹情的,如:《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愛》、《我相信》等等。

四、如果既是新郎的朋友又是新娘的朋友,多以炒熱氣氛的歌為主。如果是一對新人的朋友,那麼說關係已經是很好的了,選擇的歌多以接地氣的炒熱氣氛的為主。如:

《小蘋果》,《最炫民族風》、《江南 style》、《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愛要坦蕩蕩》《火》等等。

五、如果是兩個人一起唱,可以選擇以浪漫美好愛情為主的情歌。如果不是獨唱,兩個人或者更多人,選擇的要麼是適合合唱的要麼是情歌對唱的。現實生活中多半都是以情歌對唱為主。

如:《小酒窩》、《製造浪漫》、《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我們結婚吧》、《想把我唱給你聽》、《不得不愛》、《水晶》、《有你的幸福》、《心會跟愛一起走》等等。

12樓:懶得起名字

結婚適合唱的歌如下:

一、結婚新郎唱給新娘的歌曲:

1、《愛情宣言》

大聲的唱出來,告訴全世界,我愛你。心永遠和新娘在一起,這就是新郎對新娘的愛情宣言。

2、《幸福紀念日》

結婚唱什麼歌能轟動全場?《幸福紀念日》具有悠揚的旋律,讓歲月去見證新郎對新娘的承諾,日子有多遠就陪新娘走多遠,讓新娘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3、《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表達了新郎是要和新娘過一輩子的,一生一世愛新娘,死心塌地不後悔的愛著她,愛到天荒地老。

二、結婚新娘唱給新郎的歌曲。

1、《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首歌唱出了新娘對新郎的愛情天地可鑑,不變的心和愛,是一成不變的。月亮都可代表新娘的心。

2、《我只在乎你》

忍時光匆匆流走,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的愛新郎永遠在一起,失去生命的力量都不可惜,這就是表達了新娘對新郎的愛意。

3、《甜蜜蜜》

甜蜜蜜是非常經典的一首歌,你笑的甜蜜蜜,在**見過你,在夢裡,新娘在夢裡都見過新郎,夢裡都是新郎。表達了新娘對新郎的笑容永遠都不會忘記並且在夢裡也是一樣。

13樓:我愛高富裕

一首老歌 《知心愛人》

14樓:4讓2曾切確認

女生唱(我要你),這首歌,很好的。

15樓:龍利福科技

費翔演唱的《婚禮的祝福》,歌詞非常美,歌聲絕對的好聽。

適合婚禮上新娘唱的歌曲?

16樓:婚禮紀

1. 《咱們結婚吧》——齊震。

整首歌曲調溫馨浪漫,歌詞中那句「好想和你擁有乙個家,這一生最美的夢啊」,尤其適合求婚的意境,也很適合求婚時唱給女生聽。

2. 《唯一》——王力巨集。

曲子旋律優美,深情演唱時,一定能讓對方感動不已,而歌詞中「oh,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就是你對親愛的她最真實的想法。

3. 《跟著我一輩子》——杜德偉。

堅持做我的影子 陪著我一輩子 分享我所有的酸甜苦用時間換取你微薄的幸福 一直到真心刻骨 無盡的付出。

4. 《信仰》——張信哲。

你就是我的信仰,你就是我的全部。這首歌很好的訴說了你對愛情的忠貞,她就是你所有的信仰。

5. 《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在無數個求婚現場都能聽到這首《至少還有你》,不管生活如何變遷,至少還有你與我相伴,這樣的寓言不正是愛情故事裡最好的結局嗎?

6. 《with you all the time》——gareth gates

我在你心底,默默地看著你,每一次的呼吸,做過的每乙個夢,都是我存在的證明,相識的那一天起,你的所在即我的歸處。

7. 《你最珍貴》——張學友、高惠君。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你最珍貴。因為你,我知道了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

8. 《水晶》——徐懷珏、任賢齊。

我和你的愛情好像這首婚禮**水晶,沒有負擔秘密乾淨又透明。我給你的愛是美麗水晶,獨特光芒交輝你我眼底。

9. 《愛情宣言》——齊秦。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我要告訴全世界,這是我的愛情宣言,我要告訴全世界」,這就是你要對她說的話,我愛你,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17樓:小女有家

王若琳《有你的快樂》,其他人的不推。本人覺得很合適,美女可以聽聽看吧。這首歌很幸福。蘊含的難度也很大,王若琳嗓音低啞空靈,好多歌都很有特色。

還有她唱的陶喆的《愛很簡單》,英文版的,也很適合。我結婚的時候老公就唱的《愛很簡單》,反響不錯。

希望可以幫到你,提前祝你新婚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依公尺娜請柬,他們客服給了我發好多**,非常好聽的,你搜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等到你?

你是我今生的依靠。

愛你一生。

哪些歌曲適合在婚禮上演唱

20樓:蒙大大啦啦啦

《體面》,可以;再就是 《紅嫁衣》也可以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陶吉吉的愛很簡單英文版。

22樓:匿名使用者

今生共相伴———謝霆鋒。

求適合婚禮上的男女合唱的歌,求推薦適合婚禮上的男女合唱的歌。

潮潮 因為愛情 填 詞 小柯 譜 曲 小柯 歌曲原唱 陳奕迅,王菲 e 陳奕迅 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f 王菲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f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e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f 因為愛情 ...

適合婚禮上新郎對新娘唱的歌曲有哪些值得

旌濤拍岸 往後餘生,北風吹過的夏天,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相擁,4很愛很愛你,第一次,神話,選擇,我願意,就是愛你水晶,真想見到你,最浪漫的事,寧靜的夏天,牽手,你最珍貴。 娛樂感情 最近網上很火爆的歌曲 往後餘生 還有那首經典的歌曲 咱們結婚吧 都很不錯,主要是這兩首都是新郎新娘對唱的那種,比較適合...

求一首婚禮上常放的韓文歌,有沒有適合婚禮上播放的韓語歌曲

韓國好多婚禮上都會唱 你是為了愛而生也有叫為了愛是一首歌,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你是為得到神的愛情出生的人 在你生活之中 有一位主深深愛你 你是為得到神的愛情出生的人 在你生活之中 有一位主深深愛你 神在最初 對你的愛慕之情 通過我們的相聚中結出豐盛的果子 因你在這世界上一起生活的緣故 成為我們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