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婚禮上新郎對新娘唱的歌曲有哪些值得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旌濤拍岸

往後餘生,北風吹過的夏天,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相擁,4很愛很愛你,第一次,神話,選擇,我願意,就是愛你水晶,真想見到你,最浪漫的事,寧靜的夏天,牽手,你最珍貴。

2樓:娛樂感情

最近網上很火爆的歌曲《往後餘生》還有那首經典的歌曲《咱們結婚吧》都很不錯,主要是這兩首都是新郎新娘對唱的那種,比較適合在婚禮上唱,而且這兩首歌在場的嘉賓應該都會唱,所以會感染他們,甚至為你們的愛情感動。

3樓:漁夫捕娛

我認為比較適合的歌曲就是《咱們結婚吧》,潔白的婚紗,手捧著鮮花,歌詞特別的應景,可以營造十分浪漫的現場氛圍。我相信,你在現場演唱這首歌曲,一定可以感動新娘,讓你們的婚禮更加有紀念意義,同時增添光彩。

4樓:吉祥

適合婚禮上對唱的歌曲有很多,例如王力巨集的《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崔琰、崔恕《夫妻相》。還有新郎獨唱的《我想大聲告訴你》這些歌曲都是很經典的情歌對唱歌曲要比《今天你要嫁給我》這些常見的新穎多了!現在結婚都是想要一些與眾不同的感覺嘛!

5樓:

最近新出的《往後餘生》就挺好,結婚以後,往後的日子就是兩個人的,不管是貧窮還是富有,不管是健康還是疾病,都是彼此,我覺得這很美,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組成的小家有兩個人共同承擔。

6樓:獨狼也有

《今天你要嫁給我》,雖然難度有點高,但絕對好聽。

聽我說,手牽手,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

這首歌既是表白,也是新郎對新娘的一種承諾,未來不管到什麼時候,我都會一直對你好,沒有什麼比這句承諾更動聽的情話了。

7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在乙個非常浪漫的婚禮上,新郎對新娘唱一生有你會是非常浪漫的一件事情,因為可以很好地表述新郎在這一生都是堅持不懈的和你在一起。這樣我覺得新娘也會非常的感動,同時也會感動在座的所有嘉賓和來客。

8樓:碩碩吖

《至少還有你》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

很經典的老歌,可能愛上乙個人就是這樣吧,想時間慢慢的過,一起經歷點點滴滴,又想能夠一下子變老,這樣就可以不用分離白頭到老~

愛情總是讓人矛盾

9樓:愛似簡單

有點甜,想把我唱給你聽,選擇,你我。

婚禮上適合新娘給新郎唱的歌有哪些

10樓:婚禮紀

1.《神話》

2.《選擇》

3.《最浪漫的事》

4.《寧靜的夏天》

5.《牽手》

6.《你最珍貴》

7.《戀愛達人》

8.《戀愛頻率》

9.《我只在乎你》

10.《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11.《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12.《小夫妻》

13.《不得不愛》

14.《讓我取暖》

15.《你是我的老婆》

16.《大城小愛》

17.《我願意》

18.《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19.《北極雪》

20.《製造浪漫》

21.《花好月圓夜》

22.《就是愛你》

23、《d大掉加農》

24、《小酒窩》

25、《今天你要嫁給我》

26、《明明很愛你》

27、《知心愛人》

28、《深情相擁》

29、《不再讓你孤單》

30、《愛是永恆》

31、《love paradise》

推薦閱讀:2018婚禮男女對唱歌曲

11樓:墨墨汽水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范瑋琪

在婚禮上新郎獨唱歌曲有什麼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唱蘇芮的《牽手》,情景相宜,詞曲非常動人,新娘和來賓聽了都會十分感動,老歌經典,大家都聽過,更能調動氣氛。

節奏舒緩莊重大氣,不像時下流行曲輕浮飄忽,即使歌詞適合曲調卻不適合婚禮,詞曲男女皆宜,新郎唱更能觸動人心,可將曲目二次製作,唱的時候不用太長,節選精選部分即可。

1、《今天你要嫁給我2113》

《今天你5261要嫁給我》是陶喆和蔡依林合唱4102的一首歌,由陶喆1653作詞、編曲,收錄在陶喆第五張**《太美麗》中。蔡依林首度與陶喆合作的抒情浪漫小品。輕快的曲風,甜蜜到讓人心中都會沁出一絲絲的甜來。

《今天你要嫁給我》已成為戀人心中情共處浪漫季節的最佳合唱曲。

2、《我願意 》

《我願意》是王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姚謙作詞,黃國倫作曲,收錄在王菲2023年發行的**《迷》中,是其早期代表作之一。

3、《你最珍貴》

《你最珍貴》是張學友演唱的歌曲,由林明陽作詞,凌偉文作曲,發行於2023年9月1日,收錄於**《不後悔》。

4、《婚禮進行曲》

有兩首著名的《婚禮進行曲》。一為孟德爾遜所作序曲《仲夏夜之夢》的第五幕前奏曲,二為華格納所作歌劇《羅恩格林》第三幕開始時的一段混聲合唱《婚禮大合唱》,因常用作婚禮**而得名《婚禮進行曲》,後被改編成管弦樂曲。

前者歡快激情,後者莊嚴肅穆。 按照西方的傳統,新娘入場時要奏的是華格納的《婚禮進行曲》。新人步出教堂時要奏孟德爾遜的《婚禮進行曲》。

5、《最美》

《最美》是羽·泉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羽·泉2023年11月10日由滾石唱片發行的**《最美》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最美——羽泉,「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2、這就是愛——張杰,歌曲的高潮部分「這就是愛」非常能夠調動現場氣氛,告訴所有來賓,這,就是愛!

3、一起吃苦的幸福——周華健,非常適合一起奮鬥的新人。

4、一路上有你——張學友,「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

5、幸福紀念日——邰正宵,還有什麼能比歌詞更說明問題的?讓大家都記住這個美好的日子吧!

6、幸福的瞬間——許紹洋,新郎人來說,和新娘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幸福的瞬間。

7、穩穩的幸福——陳奕迅,「我要穩穩的幸福,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8、肉麻情歌——劉德華,最想表白的話語都在歌裡了。

9、情非得已——庾澄慶,流行且經典的老歌,「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

10、陪你度過漫長歲月——陳奕迅,「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陪你把想念的酸擁抱成溫暖」。

11、你是我最深愛的人——新郎向新娘深情表白,聽起來就很不錯呢。

12、你是我的老婆——胡曉剛,很好的歌曲,歌名就很直白。

13、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張學友,浪漫的意境,華麗大氣的**,讓人感動不已,很容易讓氣氛推向頂點。

14、明天——金志文,節奏活潑明快,旋律優美。

15、夢中的婚禮——胡彥斌,相當經典的歌曲,在婚禮中使用頻率很高。

16、每天愛你多一些——張學友,「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熱烈,要給你多些再多些不停歇」。

17、就是愛你——陶喆,「就是愛你愛著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你」,適合年輕的新郎們唱給美麗的新娘聽。

19、結婚進行曲——劉德華,中文版本的結婚進行曲,歌詞直白,很應景。

20、嫁給我——杜德偉,現場求婚真的很適合。

21、恆星——蘇永康的肉麻情歌,就是為婚禮上的新郎們準備的。

22、第一次——光良,非常經典。

23、大城小愛——王力巨集,高潮部分的歌詞愛意滿溢。

24、愛你一萬年——劉德華,深情地唱給新娘聽,相信一定能再一次迷倒新娘。

25、愛就乙個字——張信哲,非常不錯的婚禮**。

26、愛的就是你——王力巨集,「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27、願得一人心——李行亮,只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這簡單的話語需要巨大的勇氣。

28、永遠不分開——李易峰,「我們說好的愛,是永遠都分不開」。

29、因你而在——林俊傑,「我為你心跳我為你祈禱,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

30、你是我的——王錚亮,「牽你手了不放開了,一輩子我們都要愛了」。

14樓:繁華笙歌落

想唱什麼歌,可以根據當

時的心情和場景,給你推薦以下曲目:

《一次就好》-楊宗緯

2.《終於等到你》-張靚穎

3.《遇見》孫燕姿

4.《想把唱給你聽》-王箏&老狼

5.《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

6.《相見恨晚》彭佳慧

7.《人海中遇見你》-林育群

8.《另乙個天堂》-張靚穎&王力巨集

9.《約定》周慧

10.《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蔡依林

11.《愛很簡單》-陶喆

12.《簡單愛》-周杰倫

13.《這,就是愛》-張杰

14.《我們好像在哪見過》-楊宗緯&葉蓓

15.《我就知道那是愛》-梁靜茹

16.《製造浪漫》-陳慧琳&鄭中基

17.《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李玟

18.《最浪漫的事》-鄺美雲

19.《很愛很愛你》-劉若英

20.《我願意》-王菲

21.《不得不愛》-潘瑋柏&弦子

22.《最美》-羽·泉

23.《月亮代表我的心》鄧麗君

24.《永遠不分開》李易峰

15樓:柒m柒

送你30首,之前在微博上看見的。

1.《一次就好》-楊宗緯

2.《終於等到你》-張靚穎

3.《咱們結婚吧》-齊晨

4.《想把我唱給你聽》-王箏&老狼

5.《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

6.《marry me》-蕭敬騰

7.《人海中遇見你》-林育群

8.《另乙個天堂》-張靚穎&王力巨集

9.《第一夫人》-張杰

10.《今天你要嫁給我》-陶喆&蔡依林

11.《愛很簡單》-陶喆

12.《簡單愛》-周杰倫

13.《這,就是愛》-張杰

14.《我們好像在哪見過》-楊宗緯&葉蓓

15.《我就知道那是愛》-梁靜茹

16.《製造浪漫》-陳慧琳&鄭中基

17.《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李玟

18.《最浪漫的事》-鄺美雲

19.《很愛很愛你》-劉若英

20.《我願意》-王菲

21.《不得不愛》-潘瑋柏&弦子

22.《最美》-羽·泉

23.《愛情宣言》-齊秦

24.《約定》-周蕙

25.《一千遍我愛你》-伊能靜

26.《你最珍貴》-張學友&高慧君

27.《大城小愛》-王力巨集

28.《愛情證書》-孫燕姿

29.《非你莫屬》-林依晨

30.《當你老了》-莫文蔚

16樓:海邊小城

婚禮上新郎獨唱歌曲有什哦屍兄弟們新年快樂

17樓:紅燒乙隻手

1.《月亮代表我的心》

2.《深情相擁》

3.《很愛很愛你》

4.《第一次》

5.《love,love,love》

6.《最浪漫的事》

7.《牽手》

8.《你最珍貴》

9.《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10.《不得不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 當 當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的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

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低音版

求婚禮上適合女生唱的歌,適合婚禮上唱的歌

會粵語的話可以試下唱經典 林海峰。水晶 我願意 嫁給我你會幸福的 滿滿的都是愛 約定。適合婚禮上唱的歌 有哪些好聽的在婚禮上適合女生唱的英文歌 英文歌曲 hymne a l amour sweet home you are beautiful fly me to the moon dream a l...

求適合婚禮上的男女合唱的歌,求推薦適合婚禮上的男女合唱的歌。

潮潮 因為愛情 填 詞 小柯 譜 曲 小柯 歌曲原唱 陳奕迅,王菲 e 陳奕迅 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f 王菲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f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e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f 因為愛情 ...

個婚禮上對唱的歌曲,推薦個婚禮上對唱的歌曲

雪山青松 演唱的曲目 1 水晶 原唱 任賢齊 徐懷鈺 演唱難度 2顆星 這首歌男女聲的高度都不是很高,朗朗上口,歌詞和曲調都很好學。歌詞亮點 我和你的愛情好像水晶沒有負擔祕密乾淨又透明我給你的愛是美麗水晶獨特光芒光輝你我心底 選擇原因 總是期盼自己的愛情也能像水晶一樣,沒有雜質,純淨透明,也沒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