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新娘哭了,新郎該怎麼辦,結婚當天,因為點瑣事,新娘被新郎吼的哭,作為新娘朋友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58:04

1樓:y1壺濁酒三分醉

這多溫馨啊,這也不是什麼丟人的呀,幹嘛要到後台去,擁抱她吧,一生一世。祝福

新郎在結婚現場哭了是不是說明很愛新娘

2樓:摯愛橘子味汽水

這個不好說,有的其實不喜歡新娘可是沒辦法要和她結婚那他哭就是心酸和不甘,要是新娘新郎很久就在一起了終於結婚了那麼就是真的很愛新娘

3樓:阿卡瑪

對的,終於不是單身狗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新郎在婚禮上看到自己新娘會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能由情人到夫婦經歷太多太多艱苦,期間面對困難時若以流淚失望面對內是解決不了問題,更可

容能出現放棄的心態,故強忍淚水,直至結婚當天才流露。

不過我認為因人異而,過去是認同淚水要強忍既方案。

但現在覺得那是因為見到岳父岳母與女兒難分難捨的感受而又不得為其女兒的幸福而交付新郎手中,新郎那種奪人所好以及岳父岳母放手的偉大而感動。

結婚當天,因為點瑣事,新娘被新郎吼的哭,作為新娘朋友的我該怎麼辦?

5樓:計畫

呵呵,你有一點不冷靜了。畢竟那是人家的家事,你這算什麼事?你該怎麼辦,勸雙方啊,你的行為只能是火上澆油你知道嗎?

腳上的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你滴明白?你能勸就勸,勸不了你自己就一邊去吧!

婚禮上如果新娘和丈母娘哭了,新郎做些什麼,說些什麼比較給力?

6樓:梁臻燁

勸,對丈母娘:別哭,你的女兒一頭髮絲都不會少,還賺了乙個兒子。如果你怕掌握不好的話就讓她們盡情地流點激動的淚水,這是人之常情,女兒要離開了,母女分別總有些戀戀不捨,你別在意。

為什麼有的婚禮上新郎見到新娘出來就哭了,特別是外國的婚禮。認真點答。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經歷過你就不知道,那種從相識到相知相戀最後結婚的愛情有多麼感人

8樓:後來熊貓

想象一下,當你千方百計想要得到的東西終於到手,而且還比預期的好,你是什麼樣的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容易啊!連忽悠了兩個人。

新娘拜天地時,讓新娘都要哭了,新郎到底是怎麼回事

10樓:

您好 老北京規矩叫「手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祝您幸福~~

婚禮上新娘的發言,婚禮上新娘致辭

醬媽育兒 各位來賓 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 最幸福的時刻,我從內心深處感到無比激動 無比幸福 首先,感謝各位來賓參加我和 的婚慶典禮,給我們的婚禮帶來了歡樂 帶來了喜悅,也帶來了你們美好的祝福。在此,向在座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其次,要感謝我的父母親,是你們將我撫育 女兒今天終於結婚了....

新娘婚禮致辭,婚禮上新娘致辭

虛空換狼 婚宴司儀主持詞例一 新郎講話 在整個地球上,有五十多億人。在整整五十多億人中,只有其中一個人與我朝夕相處 這個人就是我的妻子,這個妻子將和我住同一所房子,同養一個孩子,使用同一筆錢的同時吃同樣的早餐。別小瞧了我的妻子,在這個世界上的50億人中,惟有她將和我度過最長也最隱祕的時光。我能在人群...

新郎父母在婚禮上的祝詞,婚禮上新郎對父母感恩的致辭有哪些?

有孚翁 現在的婚禮上面必不可少的一環節就是婚禮致辭,婚禮上父母致辭也是必不可少。看著自己的兒子和心愛的兒媳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作為父母的你肯定要發表一下自己的內心感受的。尊敬的各位嘉賓 各位領導 女士們 先生們 今天,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小兒 與 小姐榮攜伉儷 喜結絲蘿,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