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新郎父親講話應該怎麼說,婚禮上,男方父親上台,怎樣講話?有哪些說詞?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乙個喜慶的日子,歡迎諸位親朋好友來到小兒的婚禮,在這裡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一下感謝,感謝你們的重視和祝福。

婚姻是兩個人生命中重要的時刻,當兩個人能夠**彼此,認可彼此的時候,就已經是承擔起來共同的責任,會是一種非常的美好的願望,兩個人能夠一起恩愛,甜美,圓滿而又幸福。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會有很多的磨難,有很多的壓力,希望你們能夠在面臨這些壓力挫折的時候,可以堅守在對方的身邊,不離不棄,兩個人的成長,才會是彼此最好的陪伴。

對於新婚的你們,作為父親,給你們最美好的祝福,也很期待你們的小家庭能夠快速成長起來,能夠感受到婚姻帶給你們的幸福美滿。

2樓:羈旅驛路

新婚致辭

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新人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光臨結婚典禮。此時此刻,我很激動,心裡無比喜悅。

我們當地有一句俗語,沒吃早飯總是早,沒有結婚總是小。所以,我要對兒子、兒媳說:今天你倆結婚了,從此以後,你們真正長大**,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要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到老,鍾愛一生。常言道:乙個女婿半個兒,你們的結合,使我們兩家分別增添了乙個兒子,乙個女兒。

希望你們互敬互愛,把真心獻給朋友,愛心獻給對方,孝心獻給雙方長輩,在今後的工作中,各自展現自己的才能,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創造自己美好的生活,這也是我們作父母對你們最大的希望。在這裡,我還特別感謝我的親家,他們生了一位聰慧的好女兒,培養到大學本科畢業,付出很多心血;我們也非常慶幸找到了一位賢惠好兒媳。在這個喜氣洋洋的好日子,為答謝各位嘉賓、親朋好友的深情厚意,我們借此地,略備薄酒,希望大家能吃好喝好,表達我們的一片真情,不到之處,還望各位包涵。

希望各位來賓分享這份快樂和喜慶。祝各位來賓家家喜事連連,工作生活愉快。 謝謝大家。

3樓:醬媽育兒

婚禮新郎父親發言稿一: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婦***新婚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在此我祝願他們在今後的生活中能夠夫妻恩愛,相敬如賓,和睦家庭,孝敬父母。在工作中能夠團結同事,尊敬領導,事業順利,蒸蒸日上。

最後希望各位來賓多飲美酒,多品佳餚,共同舉杯,共同歡樂!

謝謝大家!

婚禮新郎父親發言稿二: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是小兒xx新婚大喜的日子,我和我的家人心情非常激動,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使他們的新婚典禮更加隆重、更加圓滿。

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我要感謝在xx成長過程中付出了艱辛努力的單位領導及親朋好友,正是你們的辛勤培養,才使他從乙個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乙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我代表***的母親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呢,今天我還要向親家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把這麼乙個好女兒嫁給了犬子。儘管今天結婚了,我還是要對xx說幾句,以後你要好好工作、好好做人,在外與朋友們好好相處,在家裡要好好孝敬雙方老人,對***要好好對待,一定要盡到乙個做丈夫的責任,維護好自己的小家庭。

最後,讓我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請大家吃好、喝好、玩得開心,謝謝!

婚禮上,男方父親上台,怎樣講話?有哪些說詞?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大氣

作為新來人的長自輩,面對兒子長大**到如今成家立業應該是滿心歡喜。將自己激動的心情表達出來的同時為了表示對來賓的歡迎、彰顯主人的氣派,發言中一定要表示對大家的感謝和祝福。分享幸福傳遞幸福才是大氣的體現!

二要簡短

婚禮儀式的整個時長太久容易引起來賓的不滿和厭煩,要記住婚禮父親致辭只是為新人做鋪墊,所以父親發言建議簡短精要,把想說的該說的概括總結出來即可,大概保證在3~5分鐘左右。 舉個范文:楊柳含春意,天涯有知音。

今天是你們值得終身紀念的日子。作為父母看著你們有這一天,心裡感到無比欣慰。當然還有很多話要對你們說。

婚姻是乙個非常溫馨的寄託。婚姻是人的最終歸宿,婚姻需要你們來細心呵護。今天成家立業,就意味著以後更該自立、自強、自愛、自信、努力為家為愛付出。

作為過來人,作為你們的長輩,衷心的希望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能過的開心,幸福。

最後請允許我對今天的至親朋友的前來祝賀,深表謝意。願大家共享一對新人的甜蜜和快樂。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講話基本上就是: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感恩現在。

這些根據具體情況

回編一下答。

父親回顧一下過去女兒的孝順啊、懂事啊、學習工作努力上進啊(反正說好話沒錯)。

接著展望一下婚禮之後他們的幸福、希望他們越過越好等等。

感恩現在就是:感謝國家感謝黨……

如果要有文采最好還是找乙個專業的……畢竟我不是專業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什麼說什麼唄!自己家孩子說什麼都是對他們好。

在結婚的婚禮上,怎麼在酒席上為難新郎

不喝醉不讓進洞房 哈,等喝醉了才懶的理你呢 結婚為難新郎招數 結婚當天怎麼為難新郎? 婚禮紀 在新郎來迎接新娘之前就準備好保鮮膜和伴郎數量相對應的相框,然後給相框纏上幾層保鮮膜 纏的越多越難衝破哦!等新郎和伴郎來之後,在規定時間內讓他們用臉衝破相框裡的保鮮膜,伴娘要在邊上監督可不能讓某個伴郎偷偷用牙...

婚禮上,伴郎如何幫新郎擋酒,伴郎怎麼幫新郎擋酒自己卻不用喝太多酒,在語言措辭方面有什麼技巧麼?

張濤女 可以這麼說 親戚,今天是他的大喜,我們大家都是來給他慶祝的,今天是除了陪酒,還有一些很重要的事要做,若今天他醉了,不太方便,在些,你們敬新朗的酒我適當的帶替一下.但心意不是我領.希望你們能理解,必竟你們都是過來人嘛 來,幹,我先乾為敬 順祝你們吃好喝好 白酒提前換成涼白開。 最好的辦法就是準...

在婚禮上,女方父母婚慶詞該怎麼說

女方家長致詞一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女兒女婿的新婚大喜之日,首先我要感謝各位長輩,領導多年來對女兒女婿的關心與照顧。在今天的大喜日子裡,我謹代表他們的雙方父母,對你們的到來表示最最熱烈的歡迎與最最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鞠躬 婚姻是人生又一個新的開始,作為你們的父母,希望你們在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