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的婚禮上,怎麼在酒席上為難新郎

時間 2021-10-27 02:31: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喝醉不讓進洞房~哈,等喝醉了才懶的理你呢~!

結婚為難新郎招數

結婚當天怎麼為難新郎?

2樓:婚禮紀

在新郎來迎接新娘之前就準備好保鮮膜和伴郎數量相對應的相框,然後給相框纏上幾層保鮮膜(纏的越多越難衝破哦!)。等新郎和伴郎來之後,在規定時間內讓他們用臉衝破相框裡的保鮮膜,伴娘要在邊上監督可不能讓某個伴郎偷偷用牙齒咬破保鮮膜哦!

如下圖所示提前準備好一頂特製的“汽水帽子”(汽水數量可以自定),伴郎們陪著新郎來迎接新娘想必是非常辛苦的,所以我們就提前給他們準備好了飲料。不過這飲料可不太容易喝哦,遊戲規則是讓伴郎們在一口氣內喝完帽子中的汽水,這個感覺一定不錯!

這個遊戲顧名思義就是伴娘用膠帶去粘伴郎的腿毛,腿毛的數量要到達一定的數量才能過關,這時看著伴郎們嗷嗷叫的樣子一定非常搞笑。

想進新娘的房間可不容易,伴娘團在一個臉盆中放置新娘房間的鑰匙,再在臉盆中鋪上厚厚的麵粉,讓伴郎只准用臉在臉盆中尋找鑰匙,最後用嘴巴將鑰匙拿出來才行。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聯哈哈

像蘇東坡的小妹一樣

對山歌呵呵猜謎語

4樓:曹茂榮

回答問題啊,比如第一次約會在**,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吃的什麼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畫烏龜,帶女人專用,洗刷..

6樓:實心桃子

幹嘛要為難新郎呢,大結婚滴開開心心滴多好

伴娘團隊在婚禮上如何為難新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藏鞋子最為難了,就看你藏在**。

這讓藏鞋子的人覺得很好玩,因為他們找鞋子的人一干人等在著急,這樣又不會讓新郎出糗或者弄花臉。

大家開心嘛,也不希望弄得滿身都是蛋糕啊汽水之類的,這樣浪費食物而且還讓被弄髒的人不好受。

在你們商量如何藏鞋子的過程中,對策是很重要的。

有得玩又可以發揮大家的合作能力。

祝你們玩得開心啦

8樓:婭yi婭

很多辦法。

比如:讓新郎做俯臥撐

啃土司麵包,啃成一個桃心

藏新鞋問一些搞笑的問題

反正就是要新郎過五關斬劉將,才能讓他抱走新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伴娘團為難新娘吧。伴娘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帥氣的新郎完美的接走新娘。

為難新郎的事情是女方家屬,尤其是有哥哥的女方的事情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想怎麼作弄就怎麼作弄

結婚當天怎麼為難新郎?

在接新娘的時候如何為難新郎

11樓:手機使用者

新郎要多做點體力活,提高新娘未來的地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太簡單就嫁出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在親友面前說出讓你最感動,最愛你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要等待那天了

結婚時怎樣才能為難新郎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搞醉了就不可以洞房了。

新郎接新娘堵門遊戲 結婚怎麼為難新郎?

16樓:李志活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愛有多大,聲音就多大

新郎要大喊3聲:“我親愛的新娘子,求求你開開門,放我這個可憐蟲進去吧!”聲音要大到最裡面的新娘子聽到才算數。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心心相印

將新娘和姐妹們的紅脣印在紙上交給新郎辨認,看新郎能否正確指認出來呢?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愛屋及烏

如果新娘家的親戚多到讓人發暈,那麼趕快把**拿出來,讓新郎一個個認識一下,都說既然是愛,那就要愛她的一切,當然還包括親戚羅!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眾裡尋她

把9個愛心張貼在新娘的大樓裡,讓新郎在規定的時間裡找到9張愛心,來到新娘面前表達對新娘天長地久的愛哦!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莫失莫忘

將355ml的可樂倒進400ml的瓶子裡,讓新郎捧著瓶子在走道和樓梯間走一圈,回來時要求還是要剩355ml的可樂,看看你的新郎還剩多少呢?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情話綿綿

還有什麼肉麻的話沒有和新娘說過嗎?趁這個機會好好考考新郎,將對新娘的愛化成詩歌一首大聲朗讀出來,這可是考驗新郎的文化底蘊的時候哦!準新郎們可以準備起來啦!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理想物件

新郎對新娘一定有很深的瞭解吧,把新娘的**和其他姐妹的**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等剪下,看看新郎能不能在規定時間內拼出完整的新娘**呢?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情牽一線

都說有緣的人是因為月老在他們的腳上綁上了紅線,於是新郎就準備在規定的時間裡將紅線穿過9根針,代表著情牽一線的美好未來。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白頭到老

新郎光有文化還是不行的,一定要有聰慧的智力,出點iq題,讓新郎的智慧充分發揮出來,嘿嘿,怪不得新郎的腦袋上已經有白頭髮啦,一定是用腦過度了!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五味俱全

事先準備5樣東西,例如:青檸檬、巧克力、苦瓜、辣椒、鹹肉。生活就是一道菜,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相信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勇敢的新郎可以吃下這些東西,並在吃完以後大喊:

味道好極了!

新郎接新娘開門遊戲:心跳回憶

還記得和新娘第一次見面時穿的什麼衣服嗎?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嗎?還記得第一次kiss是什麼時候嗎?趁著這個時間好好拷問一下,錯了可是要受懲罰的哦!

17樓:會跳舞的肘子

因為結婚是新郎新娘的大喜日子不能讓他太快活了,所以親戚朋友們都會整一下新郎,

18樓:love嬌吻

通常來說,都是先鎖門不開,要開門禮錢,

然後讓新郎在門外唱歌,或者還有讓背誦什麼文章的;

然後開門,新娘不下床,事先把鞋子藏起來,讓新郎找鞋子。

通常來說就是這些吧

婚禮上難為新郎的小節目,結婚為難新郎招數

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麻子說 看我的面子算了 鬧洞房新招28式等 婚嫁寶典2006exe電子書 結婚必看 綠色版 rejhgweurirjewhuekfjirut ngrkeu6er mtypkm vmfg lkif,vcym c klf c t...

婚禮上感謝雙方父母的話,新娘在婚禮上感恩父母的話,怎麼說?

不震博 我最愛的人,我最尊敬的人,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想我們的時候一定要讓我們知道,有困難的時候,不要自己承擔,畢竟你們有年輕的我們,我們是一個家,既然是一個大家庭,那就要一起分擔苦難,一起分享幸福。謝謝你們,這世界上,你們是我最親的人,今天,我們結婚了,我們可以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了,爸爸,媽媽,把你...

在婚禮上伴娘伴郎合唱的歌有哪些,婚禮上伴郎適合唱什麼歌曲

1 sweet dream 原因 sweet dream是由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2 light of my life 原因 light of my life是由lara fabian 王力巨集 合唱的,收錄在 雲霄戀曲 裡,這是一張不同組合的合唱歌曲專集,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