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父母在婚禮上的祝詞,婚禮上新郎對父母感恩的致辭有哪些?

時間 2021-06-17 03:13:49

1樓:有孚翁

現在的婚禮上面必不可少的一環節就是婚禮致辭,婚禮上父母致辭也是必不可少。看著自己的兒子和心愛的兒媳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作為父母的你肯定要發表一下自己的內心感受的。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小兒**與**小姐榮攜伉儷、喜結絲蘿,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禮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我們也算完成了乙個光榮的任務。

榮幸有那麼多的親朋好友和父老鄉親蒞臨,送來了他們真摯的祝福。

首先,我僅代表雙方的家長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

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援、培養我們全家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鳴謝和深深的敬意。

同時,我還想深深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了這麼好的乙個女兒,我們這麼好的乙個媳婦。

此時此刻,當我們看到二位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們

無比激動,無比喜悅!

良理由夙締,佳偶自天成。小兒**與**小姐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的圓滿聯結,不但意味著乙個幸福家庭的妙合,更意味著乙份義務道義的擔任,意味著一種魚水相依的相守,意味著一腔互敬互愛的留戀。

從今以後,期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讓,互幫,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睿智和勤快雙手去發明自己美妙的將來。不但如此,還要孝順父母,正如一句歌詞中唱到的那樣:「時常回家看看!

」我們期望,你們全心全意創事業,一心一意創家業。生計中無論是陽光絢爛,還是斜風細雨,你們都要患難與共,同舟共濟,相濡以沫,永結百年之好!

長鼓瑟瑟諧和,這就是你們對兩方父母撫養之恩的優秀報答,這就是你們對四周始終關懷你們生長的一片苦心的最大感恩。

我們相信,你們將會不畏辛苦地交出,不吝勤勞的汗水,必定會澆來生機的枝繁葉茂,必定會有成功事業的花紅果碩。

如此美好的時刻,再多的語言無以表達我此刻的好心情,讓我再次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我希望在座的親朋好友能夠盡情的享受這裡的一切,請大家吃好、喝好、歡歡樂樂,開開心心。

現在,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你們要不斷進取,勤奮工作,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單位。

今日赤繩繫足,,將來必定白首齊心!最後,我再一次地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百年!

並且衷心祝福來參加我兒子媳婦婚禮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謝謝!

2樓:石凱茹

我 明白 這個

3樓:錦玥小朋友

新郎父母婚禮致辭案例一:

各位嘉賓:

今天是我兒子××與××小姐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嘉賓遠道而來,在此表示最熱切地迎接和衷心地感謝!

我兒子與××小姐結為百年夫妻,身為父母感到非常愉快。他們自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期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相幫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睿智以及勤快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將來。

不但如此,還要孝順父母,正如一句歌詞中唱到的那樣:「要常回家看看!」

最終,祝他們倆新婚快樂、幸福圓滿。也祝大家身軀康健、萬事亨通。謝謝大家!

新郎父母婚禮致辭案例二:

各們嘉賓: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期,作為孩子的家長,我最先衷心地鳴謝各位嘉賓的蒞臨。

此刻現在,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專注聖的婚禮殿堂,並進行這麼隆重的婚禮,我無比興奮,我無比欣喜。 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今後,你們曾經長大**,在以後漫漫的人活路途中,你們要同舟共濟,患難與共,風雨同舟。

作為家長,我衷心地祝願你們,我永久地祝願你們。

婚禮上新郎對父母感恩的致辭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來賓

bai;

今天我由衷地開du心和激動,因為我終於結

zhi婚了,一時dao間縱有千言萬語內卻不知從何說容起,但我知道,這萬語千言只能匯聚成兩個字,那就是「感謝」。

首先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在這個美好的週末,特意前來為我和我的妻子的愛情做乙個重要的見證,沒有你們,也就沒有這場讓我和妻子終身難忘的婚禮。

其次,要感謝我妻子的父母,你二來把你們手上唯一的一顆掌上明珠交付給我來保管,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們的信任,我會用我的生命使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婚禮上感謝雙方父母的話,新娘在婚禮上感恩父母的話,怎麼說?

不震博 我最愛的人,我最尊敬的人,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想我們的時候一定要讓我們知道,有困難的時候,不要自己承擔,畢竟你們有年輕的我們,我們是一個家,既然是一個大家庭,那就要一起分擔苦難,一起分享幸福。謝謝你們,這世界上,你們是我最親的人,今天,我們結婚了,我們可以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了,爸爸,媽媽,把你...

婚禮上被刁難,怎麼辦,司儀在婚禮上如何刁難新婚夫婦

結婚是個喜慶的事,建議先通過未婚妻提前跟她朋友打好招呼,不允許接親的時候刁難新郎官。假如真有這種情況,要隨機應變,總的原則是笑臉相迎,多說好話。倆個人從相遇到相知相愛,終於修成正果,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親朋好友都來參加婚禮,結婚本來是個喜慶的事,建議先通過未婚妻提前跟她朋友打好招呼,不要太為難自己。...

在結婚的婚禮上,怎麼在酒席上為難新郎

不喝醉不讓進洞房 哈,等喝醉了才懶的理你呢 結婚為難新郎招數 結婚當天怎麼為難新郎? 婚禮紀 在新郎來迎接新娘之前就準備好保鮮膜和伴郎數量相對應的相框,然後給相框纏上幾層保鮮膜 纏的越多越難衝破哦!等新郎和伴郎來之後,在規定時間內讓他們用臉衝破相框裡的保鮮膜,伴娘要在邊上監督可不能讓某個伴郎偷偷用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