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在一場婚禮上碰到去逝的外婆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我是方曉東

年輕人夢見生活化場景,說明你比較善良、感性,比較聰明有語言文學方面的天賦。這樣的夢不能預示什麼,只能證明你的性格比較好。

1、很多人誤以為做夢,肯定是預示著什麼。其實,每個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會做夢的,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人做夢都很快過一遍,不會留下什麼印象。有的人做了夢印象比較深刻,誤以為是什麼預兆,其實做夢95%的情況下根本不能說明什麼!

2、人做夢往往與四個因素有關:

(1)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

(2)吃了新增劑過重的東西,比如冰棒,冰激凌,山楂片、蜜餞等

(3)白天壓力太大或過度勞累所致。

(4)火腿腸,非純酸奶,都是含新增劑的,如果吃了,也容易做夢的。

3、夢境在偶爾的情況下,是現實的預兆,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夢境不能代表現實中會發生什麼。

4、身體虛弱了,人就容易做夢的。5、感性的人,更容易以為做夢就預示著什麼。

2樓:第二人生

人會做夢很正常。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做了奇怪的,令自己害怕的夢根本不用擔心,把它當作一次比較獨特的經歷去看待,心情就會好很多。

一般來說,有些做夢是由於生活壓力導致的,所以某種意義上來說,做夢也是釋放壓力的形式。

3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表示你會得到外婆長輩夢的庇佑,生活幸福

我外婆已經去世了,我連續兩個晚上夢見我外婆是怎麼回事?還有夢見我結婚?

4樓:nnn心若向陽處處晴天

會夢見你外婆是因為因為有人提起了她,勾起了你的回憶,所以晚上就夢見了你外婆,會夢見結婚就說明你碰到你喜歡的人了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理解成託夢給你嘍,去掃墓一下吧

婚禮上感謝雙方父母的話,新娘在婚禮上感恩父母的話,怎麼說?

不震博 我最愛的人,我最尊敬的人,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想我們的時候一定要讓我們知道,有困難的時候,不要自己承擔,畢竟你們有年輕的我們,我們是一個家,既然是一個大家庭,那就要一起分擔苦難,一起分享幸福。謝謝你們,這世界上,你們是我最親的人,今天,我們結婚了,我們可以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了,爸爸,媽媽,把你...

在婚禮上伴娘伴郎合唱的歌有哪些,婚禮上伴郎適合唱什麼歌曲

1 sweet dream 原因 sweet dream是由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2 light of my life 原因 light of my life是由lara fabian 王力巨集 合唱的,收錄在 雲霄戀曲 裡,這是一張不同組合的合唱歌曲專集,其中...

新郎父母在婚禮上的祝詞,婚禮上新郎對父母感恩的致辭有哪些?

有孚翁 現在的婚禮上面必不可少的一環節就是婚禮致辭,婚禮上父母致辭也是必不可少。看著自己的兒子和心愛的兒媳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作為父母的你肯定要發表一下自己的內心感受的。尊敬的各位嘉賓 各位領導 女士們 先生們 今天,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小兒 與 小姐榮攜伉儷 喜結絲蘿,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