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分分合合5年的女朋友懷孕了家裡湊了30萬給她說不夠沒通知我就做掉了孩子我改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oo哈利擼呀

不明白你具體的意思,和你分分合合五年的女朋友懷孕了,然後家裡湊了30萬給她,她還是把孩子打掉了,既然這樣就和她算了吧,這麼大的事也不和你商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分分合合5年的女朋友懷孕了

家裡湊了30萬給她 說不夠

沒通知你們家就做掉了孩子,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找過一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的還是別要了,太狠心、太自私了,為了錢親生孩子都肯打掉,圖錢的女人你是留不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需要重新審視一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我認為在她的心目中,我覺得金錢比你和孩子更重要。

5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你們之間沒必要再相處下去。因為你的女朋友只認錢。

6樓:旁凝安

你還能怎麼辦?分了就分了唄。她要真心想跟你過的話,你不給錢,她也會留下孩子,因為那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啊!

連通知都沒通知,就把孩子做掉了,人家就沒把你放在眼裡。一定是你們的感情有問題,而不是錢的問題了。你醒醒吧,回頭是岸。

像她這樣,如果你們結了婚也是離婚的。

7樓:雨菲

你能怎麼辦,

她肯定是決定離開你的,

不想和你繼續發展關係了,

你只能認啊。

8樓:止高旻

做掉就做掉了吧!你和這孩子沒有緣分。家裡湊了30萬都不夠,證明這個女孩比較物質。

不適合你你也養不起她,你就此放棄她了吧,'怎麼辦做什麼事情都不和你商量,她心裡跟本就沒有你。aqui te amo。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掉孩子要這麼多錢嗎,看來你是真心喜歡她的,可她喜歡你的錢不喜歡人,能怎麼辦呢,錢丟了孩子也沒了,這樣的人還是分手算了,以免以後後悔,自己的孩子都忍心打掉,好好考慮吧

10樓:輝芷

還能怎麼辦?你難道看不出來麼,在她的眼中只有錢,沒有你們的感情。

否則,如果是你們愛情的結晶,無論如何她都會生下來的。而且女人懷孕之後,都會有種天然的母性,能把親生孩子打掉,也說明她夠自私的了。

也許人家早就不想跟你好了,你何必強行挽留。

11樓:天義

分了吧,孩子也都打掉了,

只能說這種女孩子不適合,不適合過日子,再喜歡也不適合結婚。

12樓:

五年分分合合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不牢靠,彼此之間互相不認可,也沒有更好的選擇,就這樣不清不楚地維繫著,女方懷孕索要經濟補償,而且還把孩子做了,說明她根本就不想和你有以後,你還是快刀斬亂麻徹底的死心吧,去尋找適合自己的的新感情吧,已經浪費了五年了,不要再拖下去了。

13樓:萌萌情感育兒

這樣的人不值得,那就把錢拿回來,然後各奔東西吧。至少應該和你商量一下啊

14樓:劍心白王爺

打個胎需要三十萬嗎 你是不是傻 再說了既然懷孕了無非就兩個結果 第一個是跟你結婚 第二個就是**然後重新找別人你出點分手費,我就不知道你當初商量的是生還是不生 怎麼又莫名其妙**了 你到底要表達什麼

15樓:瀟瀟暮雨

你感覺她對你是真心的嗎,如果只是因為不給你那麼多的錢就打掉孩子,那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心太狠。

16樓:雪無時代

說明他並不愛你,要不然的話他也不會打掉孩子。還是不要和他在一起了,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開。

17樓:

唉,什麼女朋友呢,要那麼多,趁早分手。人之所以過的不快樂 ,就是想的太多,把自己逼得太緊了,與其每天過的太緊張,不如學會放過自己。

學會放過自己,每天不必為沒有必要的事來煩心,日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無論在怎麼糟糕,太陽照樣在西邊升起。

18樓:

證明你們的感情還是不夠深,早分早利索。

19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三十萬還不夠啊,真是貪心啊!

20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50萬塊錢去哪?還說不夠,他要多少?她以為她是金子做的麼,而且沒有通知你就做掉了孩子,那麼你覺得你還能跟他繼續走下去嗎?

分分合合五年了,五年的時間,她都沒能改變,那你為什麼還那麼執著呢?他一點都不心疼她的孩子,自己總是那麼自以為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通知你,直接把孩子流掉了,你還在期待什麼呢?

沒有什麼好期待的,竟然家裡湊了30萬給她,她都說不夠,那你們也就沒有必要去結婚,流產手術多少錢?你給他付了就是了,再加上給他一點補償,以後你們也別聯絡了。

可能你會覺得很難受,畢竟五年的感情,但是這五年如果她真的有一點悔改的話,你們之間也不會分分合合這麼多年。最後她跟你之間講的也只是金錢而已,這樣的感情還需要去維持嗎?

分分合合最終能在一起嗎,分分合合的情侶到最後能在一起麼?能結婚麼?

想維持愛情也得你能佔據哪怕一點主動權時候在說吧 她脾氣不好經常提分手,那你就不能有點脾氣,愛情的長痛苦短也只是一時,只要剋制住自己不主動找她,慢慢的,過個一年多你就忘了,但是需要你換一個新的環境,在一個新的環境充實自己,在回頭想想自己就會覺得的當初很幼稚,你也是不是七八十歲老頭要活的歲數了,趁著自己...

我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幾年了經歷了分分合合很多事情現在都習慣彼此的性格了一直沒有分手了為什麼

可能彼此之間都互相了解,互相習慣了吧,分分合合經歷的事情多了到現在,就還在一起。感情的事本來就是分分合合的,沒有誰都是那麼順利的,所以慢慢的習慣就好了。只要都能接受對方這個就可以了,你們一定會走到最後的,祝你們幸福吧 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雙方的性格雙方的特點,而且已經習慣了彼此這種打打鬧鬧分分合合的這...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二年了,期間分分合合多次,最後還是決定要在一起,可還是因為小事情吵架!怎麼辦

互相包容理解一下吧,感情是需要磨合的,多換位思考一下,你忍他,時間久了他看到你的進步他也會有所改進的,畢竟年輕,時間還久,不吵不鬧的就不像過日子了,呵呵 戀著多喜歡 我的經歷相似吧,不過我們不是吵架而是冷戰,他不理解我我不懂他,磕磕絆絆,有時一週都要冷戰兩三次,頻繁得冷戰,和好又冷戰。實在很累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