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幾年了經歷了分分合合很多事情現在都習慣彼此的性格了一直沒有分手了為什麼

時間 2022-02-20 13:30:14

1樓:嬌妍老師

可能彼此之間都互相了解,互相習慣了吧,分分合合經歷的事情多了到現在,就還在一起。

2樓:笨笨男孩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分分合合的,沒有誰都是那麼順利的,所以慢慢的習慣就好了。只要都能接受對方這個就可以了,你們一定會走到最後的,祝你們幸福吧

3樓:

因為你們已經習慣了雙方的性格雙方的特點,而且已經習慣了彼此這種打打鬧鬧分分合合的這樣的,嗯,若即若離的態度,所以說再換一種方式的時候,可能你們會更不適應,覺得這才是你們最好的愛的方式和愛的樣子。

4樓:**慢性蕁麻疹

剛開始在一起的情侶都會經歷一些分手,只有經歷過這些性格彼此都磨合了,才會在一起,時間久,就跟夫妻是一樣的。

5樓:礦泉水的qq名

兩個人都已經習慣了彼此在一起,這樣子不分開應該就是最好的了

6樓:好幾百人

所以你們倆在處的過程中經過了分分合合都等到了怎麼去愛惜感情的這個問題所以就是現在你們沒有分

7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雖然大家已經習慣了對方的話,已經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了,所以就算現在重新去找乙個的話,覺得也已經有點累了,所以還不如直接習慣對方的。

8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家裡人在一起經歷了那麼久,我覺得你們可以繼續彼此磨合一下。

9樓:跑馬的漢子

只能說明你們已經開始習慣彼此的存在了,還沒有徹底的爆發出來。

10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你們兜兜轉轉分分合合,最終還是在一起不能分割,這就是真愛。

11樓:情感小兔

戀愛關係中的男女雙方彼此可以有效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可以解決雙方的矛盾還可以增進感情,吵架就是其中一種有效溝通的方式,兩個人吵過後,彼此都可以了解對方的感受和需求,就會彼此理解和學會寬容,也就增進了感情,所以會吵架的戀人是越吵越親密,雖然總是吵,但不會因吵鬧而分手。

12樓:許倆夢

都習慣了還分什麼啊,就是不習慣的時候才會要分手,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有個磨合期的,應該是磨合好了吧

13樓:fvs之驕子

這是因為一開始你們之間有很多矛盾,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之後,你們已經習慣了,也接受了彼此的缺點,所以你們現在相處的很融洽

14樓:火爆的摩羯

分手都是三觀不同磨合失敗,後來又在一起說明還是有感情,經過多次的碰撞,你們互相磨合了性格,包容了彼此

15樓: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在一起幾年,經歷了分分合合很多事情,現在都習慣彼此的性格。說明你們彼此深愛著對方,雖然有的時候,有點小矛盾,但是很快就原諒對方了,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彼此包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你們經歷了分分合合很多事情,習慣了彼此,也了解彼此的性格了,感情自然也越來越深厚,哪還捨得分手。

17樓:日落輕煙

原因就是你前面說的啊,已經習慣了彼此,所以,就這樣搭伙過日子唄。你還想怎樣。

18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因為你們已經互相習慣了彼此這是一種習慣,就像親人一樣,哪怕經常吵架分分合合,但是也不會離開,所以還是要好好維繫。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在一起已經成為了習慣,習慣了彼此吧

20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是因為明白了一些事情,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對感情更加的珍惜,所以才會更加的穩定

21樓:善古龍鑲

那你和男朋友應該是計畫著準備結婚了吧?希望你倆能夠白頭偕老。

我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幾年了分分合合 我問他到底愛我嗎 他說都現在了還糾結這個問題說我幼稚?

22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當你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幾年了,你還問出這麼幼稚的問題的話,其實是很不應該,他愛不愛你,你應該從心裡去感受,而不是這樣去問他,你應該了解他的個性,還有為人是怎麼樣的,不要問他這樣幼稚的問題。

23樓:不夠溫柔的她

你們分分合合這麼多次,肯定不全是因為你男朋友不夠愛你。相愛容易相處難,你應該能懂。兩個人能不能長久相處關鍵看你們的性格夠不夠成熟包容,還要看大家的生活目標是否一致。

你們在一起這麼久,肯定經歷過很多分歧,磨合,你該明白,愛情要靠雙方去努力經營,而不是幼稚地問對方愛不愛自己。

24樓:青山

聽這話他心中還是有你的,能在一起幾年不能說沒有感情。

25樓:眼淚面具

這位題主您好,如果兩個人分個手都這麼隨便了,那就不要再繼續了,要怎樣相信這樣的愛情是沒問題的

我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兩年分分合合我打過胎了 現在我們和好了一直沒見面我想偷偷去找他很自卑不敢去怎麼辦?

26樓:劉朵朵

你為什麼自卑呢?

難道以為自己打過胎?

這也不是你的錯啊!

應該兩個人都有原因的吧!

既然和好了,

為什麼還要偷偷的去找他?

有什麼好自卑而不敢去的呢?

既然在一起兩年,感情總是會有的吧!

兩個人已經和好,說明你們兩個心裡都有對方的。

你可以打個**給你男朋友。

告訴他,你想和他見面,

我相信他應該會很開心的。

27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女孩子一定要學會自重,如果你們不想生孩子就不要讓自己懷孕。

28樓:蒙禾

先給她打**,再去找他!

29樓:夕月

額,首先我並不贊同男女在一起的時候**,不想要做好措施就好。另外你為什麼覺得自卑?你一直在付出,沒必要自卑啊。

30樓:你曉得三

既然和好了,為什麼不敢見面呢,而且還偷偷地去找他,我面都不能見還叫什麼和好了。

31樓:滿初昳

既然和好了,就實心實意在一起。

32樓:度小糊n號

為什麼自卑,說一下具體原因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我們總是分分合合。相處中老是有問題。他以前很愛我的,我可以什麼都不 15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沒有哪個人是離不開誰就不能活的

從某種程度上說 你應該感謝那個人

因為過了一段時間後 你會明白 他不是那個對的人分手或許會讓你短暫的痛苦

但是要相信自己 一切都會好的

一段感情的結束只是讓你離真愛更近了

34樓:情人節單身派對

愛情不是完美的,必然需要容納對方不好的地方,也要發現對方好的對方。

當覺得自己無法容納對方不好的地方,也無法對對方優秀的地方感興趣,那麼沒有太重要的羈絆那就分了吧

35樓:對於_啦

男人找女朋友找的是媽媽和女兒的結合體,

平時別老嘮

叨,是人都會煩的。而且你們也都不是小孩子了,不會在把感情表現的那麼強烈,不能就說明他不愛你了,女人偶爾撒撒嬌,不要太粘著男朋友了。

你也說了他吃軟不吃硬,那就收拾收拾自己的脾氣吧。

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分了吧,這樣下去大家都累,何必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很關心他也很了解他,真正的關心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要一種行為就足夠了。你懂得。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那裡做的不好讓他厭煩了 ,你找他好好談談 ,問他為什麼 ,要是你的

不好,但說以後改了之後還不行 ,他還是不愛你了 ,那你就別在幻想什麼了

,沒有愛的婚姻真的很痛苦!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痛的愛情,不叫愛情

但當一段愛情只剩下痛時

果斷的放棄他吧

現在,你會認為這個男人是你的一切

然而,當你走出這個圈子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可笑抬起頭,天仍那麼美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久了,不是愛不愛的問題,因為已經成了一種習慣,這個時候有需要你自己做個調整,做好自己。

40樓:叮噹咪熊

不知道怎麼說了......分分合合的很多到最後都走不到一起,是因為兩個人不合適,真正想讓乙個人改變才能有變化的問題,那麼就必須得有人改變,要麼你改變,要麼他接受,別無它法,所以你自己得想想是不是真的能夠改變,還是只能一段時間,然後就又回去了,這樣才會造成分分合合,既然沒有別的女人,那你又離不開他,那你既然覺的他那麼好,就不要說他了,你覺得你說他是為他好,但是他不是這麼想,所以每個人和每個人多不一樣,兩個人得磨合,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歸根結底,你要那麼想和他好,就改變一下吧,不是口頭上的,是真正的改變.少說說他對你來說應該不是很難吧.

你覺得呢

41樓:

一直分分合合,那肯定是有愛的。那就學會互相理解吧。畢竟這麼久了,也許感情也就慢慢的轉換成親情了。愛情的時候,他會覺得對你好是他應該做的。親情的時候,是希望一切都是相互的。

42樓:zs星期六

兩個人在一起時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的。

43樓:小輝灰

你試著多理解、包容他,換種方式和他溝通,也許他會為你改變,既然都在一起那麼久了,那麼你們彼此是最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性,慢慢來,你也可以為他改變,給他留點私人的空間,愛他就要完全地相信他,義無反顧地付出,一定有收穫,祝你們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什麼事你看著都順眼,觀點意見都贊同

他做什麼事你看著都不順眼,觀點意見方法都不同

45樓:薄荷想想

可能你覺得他現在不是什麼事情都做了。然後開始吵鬧。男生其實不喜歡吵架。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很多時候我和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在兩個人想出的時間裡面,會因為女人的一句話或者是某件事不停的嘮叨,男人是會放心裡面的,雖然不說什麼,他總是會盡量的區滿足你。很多事情說一次就夠了,別老再耳邊說,男人的耐心沒那麼強的。當然作為男的也要從自身找問題,女人之所以找你嘮叨,吵架,要是別人她會這樣麼?

這都是相互的,好好談談,把所有的話開啟也就好了。反正我和我女朋友就這樣的,把全部的話都說出來,找到乙個最完美的磨合和相處方式。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能靠猜,要雙方說出心中真實的想法,才能對症下藥。從你提供的資訊中,你經常鎝鎝他,一是損傷他的自尊,二是讓他覺得煩悶。再者,分手真不是跟菜市場買菜時討價還價一回事,拿分手作威脅是下下策。

感情需要彼此的經營,溝通是感情的修正程式。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厭了。如果要爭取他你就得主動做出改變,或許分開一下,給他個找別的女人機會,不一定是壞事,一輩子長著呢

49樓:天空不悔

彼此信任是最起碼的,真誠的交流,注意態度,有話好好說。

讓他覺得是你很在乎他,而不是累。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們在一起三年了,分分合合幾次,要在一起了,現在我說要分開他就馬上同意了你說他什麼意思?

50樓: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你們之間分分合合很多次,現在你們要在一起了,你和他說你們現在要分開,他馬上同意了,從你們很多次的分分合合來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就不是很穩定,他對你的感情也不是真心實意,所以才會很爽快的答應了你的要求,其實這種情況下對你來說也未必是壞事,所以你只要不斷的成長進步,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更自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屬於你的幸福,你們也一定會開出絢麗的幸福花。

51樓:不一定要在一起活著就好

再好的感情如果一直分分合合的話,那麼也會被磨得沒有感情了,那麼就算以後在一起的話也只是因為習慣了對方,所以說當你說要分開的時候,他肯定會馬上同意的,因為並不是說感情的問題,而是這個習慣,這種經常吵架這種他已經收購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一起三年了,經歷了幾次分分合合,所以他現在面對你提分手才會馬上同意,說明他已經厭煩了你們的這種方式,所以已經無所畏懼了。女生一有問題就喜歡用分手要挾,而男生一般不會輕易說分手,如果他提就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53樓:可愛的小麗呀

千萬不要把這個事情放在心裡,他不會離開你的,分分合合幾回了,要走他早走了,他就是煮熟的鴨子嘴硬,但你做事情總有個度吧,動不動就說分手,是最不理智的行為,要在一起了就好好靜下心,兩人好好溝通一下,沒有什麼不可以說的,努力達成共識,希望今後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好好為雙方的幸福添磚加瓦

54樓:若水起靈

可能分分合合的也把感情耗盡了,就是找不到機會說分手,既然你提出來了就答應了吧

5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分手的事情,說多了,會當真的。有問題了就解決問題。而不是把分手當做是威脅對方。讓對方妥協。如果還珍惜這段感情。就好好的跟對方把事情說清楚。

我們在一起幾年了分手了我找他和好我男朋友說他對誰都沒感情尤其是對我為什麼

鮑澄 直說吧,看來你真不是他的菜,已經分手了,兩個人各自都清靜了一段時間,琢磨得很清楚了,你是對他有好感,還眷戀那段感情,可是感情不是一廂情願,不要單相思,懂得珍惜自己,學會堅強,以後的路還長著呢。 舌尖上的毒素 有一種語言叫做敷衍。分手了,前男友說什麼就都意味著敷衍。既然敷衍就說明他不想和你歡好如...

男朋友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很多以前分分合合很多次我經常哭他以前分手時候沒有傷心過嗎為什麼我不知道

男朋友,你們在一起經歷了很多的分分合合,我覺得他有沒有哭?可能你並不知道,但是如果他真的不傷心的話,說明他肯定不愛你,愛,甜蜜又痛苦,多少人為愛痴狂,多少人為愛神傷。人這一生,能遇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並不容易,需要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最可惜的是,你好不容易遇到了這個人,而他和你...

我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幾年了他說走過來不容易他媽說我們倆要好好的他會帶我去他家裡嗎

熱情的冰兒 通過你的描述,那他媽媽也是希望你們好的嗎?希望你們兩個好好在一起過,你男朋友也希望你們走在一起嗎?因為你們這麼多年不容易。他肯定會有機會帶你去他家的。 小可愛 那如果你男朋友對你很喜歡的話,想跟你結婚的話,他也是有可能把你帶到他家裡去的 呵呵合作 當然,他絕對會把你帶到家裡。而且你們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