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幾年了,我們感情也算是可以的了,但是現在棘手的問題是她的爸媽反對我們在一起,她

時間 2021-06-17 22:0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父母見面吧。帶點小禮品,然後表現的得體孝順並對女孩關心有加。

然後再問問她她父母的印象如何。

然後經常走動,再提提你父母對你們的事情的看法。

提提你的工作和為未來的打算。

我們也是這麼過來的。

2樓:

首先不要著急,要鎮定下來,給你一些辦法,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你可以參考一下

其實說什麼大四歲什麼的都是藉口,你一定要仔細分析一下她的父母真正反對的原因,而不是糾結與大多少歲的問題上。

我不知道你的家庭條件,雙方生活水平的差距,說句現實的話,你要對方父母把自己的孩子交給你,你要拿出一些能讓他們安心的東西,要讓他們知道你很愛他們的孩子,有能力也願意去照顧他們的孩子。

記得,千萬不要“撕破臉”,一定要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約見他們的父母,坦誠的詢問問題的所在,同時,記得一定要讓他們明白你們兩個人的決心。女孩子,不是每個都能像個爺們一樣站出來的,不要埋怨你的女友,把事情分析給她,讓她感受到你的決心,在見到對方父母的時候語氣不要強硬,但是要讓他們明白,你們已經在一起了,而且兩個人能把日子過的很好,不會因為一些小的原因(比如大四歲的問題上)而分開,告訴他們你們願意以一種都能接受的方式去解決問題。

最後,記得你是一個男人,要讓女友以及他們的父母都放心的男人。

3樓:夕影and元若

僅僅發表個人意見:

首先,從你上面的資料可以看出,她的父母是一個很迷信的人,只能嫁一個比她大四歲的,這絕對不會是一個拒絕你得強有力的理由。所以,她父母的反對或許很少慘雜得有你得因素,或許更多的是以前的某某原因。當然,也有可能是如你所說的那樣,在這裡我也不想和你討論爭辯這個問題了。

可以看出來,你女朋友,的確是一個乖乖女,記住,千萬千萬不要去逼迫她,畢竟你愛她,不是嗎?你得冷靜的分析,你要以什麼作為突破口來給她父母一顆定心丸?她父母不管是迷信還是什麼也罷,是不是為了她的幸福?

所以,你得突破口就必須是她的幸福,這是每一個男人說服岳父岳母唯一的辦法!可以選擇投其所好,當然,這肯定有拍馬屁的嫌疑,也可以以女朋友為中心嘛,先去與女朋友溝通溝通,叫她給你做中間人,去找她父母聊聊,她在旁邊敲敲鐘什麼的,或者私底下去母親那裡撒撒嬌,你表現穩重,誠懇一點,路一定就在前面的,畢竟,在一起幾年了,不是麼?女朋友才是整個問題的關鍵,不要去逼迫,要慢慢告訴她整件事的厲害關係。

她站出來了,你才名正言順。畢竟,這決定你們是不是夫妻,如果是夫妻,你們是否應該共同面對?

當然,這只是我的一面之詞,如果有不對得地方還請一笑而過。祝福你們,還望採納~

4樓:是誰說小乖不乖

首先,你能夠肯定你們真的是互相深愛對方的嗎?如果是,就不存在女友的心在哪一邊的的問題!除非女生真的是乖到不行,否則沒有人會願意和交往幾年的戀人輕易的說分手,就算分開,可是無盡的思念還是會把她帶回你的身邊!

如果你的女友深愛著你,那麼她是不會捨得去放下的!還有,現在父母阻攔的情況已經不稀奇,但是也沒有人會因為這個就直接說分手吧!除非是真的不愛!

我想說,你若是真的希望擁有你的女友,就給她好好努力,父母不過是需要你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罷了,要是你真的成功了,那麼到時候的幸福我想你也很想得到!但若是你不願意為其努力,那就當我沒說過這話,但你要是不努力估計也沒有多少女生會一直跟著你吧!畢竟現在誰不是個現實的主呢!

問清自己的心,努不努力,幸不幸福,自己決定!希望有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逢年過節什麼的多買些東西去看望她父母,好好的和她們談談,讓她們看到你的誠意和決心!也讓她們更瞭解你一些,發現你的優點!這樣也許就能改變她父母對你的看法!

只要她父母同意了的話不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嘛!

6樓:技能幹貨

堅持來的東西都很珍貴!女孩兒偏袒你

7樓:創業五角星

什麼事都是慢慢來的,好的壞的都會隨著時間改變,只要你們是真心的沒有什麼解不了的結,好事多磨,你要清楚地知道最終要在一起過一輩子的是你們兩個,而不是爸媽,只要你和他是真心的相愛,再大的困難,都不再是困難。最後我祝福你們一起牽手相互依靠的共度一生!

覺得好了,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從她父母入手,與她父母搞好關係,多走動,感化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嗎?,有錢他父母不會發對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要讓他父母知道你的性格,知道你可以給他們的女兒幸福,顯示你的成熟,相信你的真心能夠打動他們,祝你好運

怎樣讓她和我在一起,女朋友和我在一起總是玩手機,怎樣才能讓她放下

如何在最佳時刻打動她的心?一 女性單獨與男性接觸時 男性應抓住這一時機表示出積極主動。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她們通常會斷然拒絕男性以掩飾自己的真實感情。二 女性在封閉的空間內呆久以後,內心不平衡易產生心理異常滋生出愛的情感。男性可利用這一心理特點加強求愛攻勢。三 聽到男性話語時女性易產生情意。男性對視覺的...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挺捨不得她的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又免不了吵架

愛她就別放手,推薦你看這本書,男女思維不同吵架很正常,甚至女人骨子裡認為你跟她吵架是在乎她的表現,但是吵架要適度,不要犯原則性錯誤 不愛她,移情別戀,背叛之類。你放手只會讓她覺得你還不夠愛她,再說以後你也會後悔的,遺憾一輩子的,多看看戀愛心理方面的書,這樣矛盾會少很多,有了矛盾要及時解決,別拖時間加...

我和老婆在一起5年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很黏我,她挺漂亮的,性格內向,文靜。但沒什麼主見

你應該是多心了。一 你老婆是文靜內向的人,文靜內向的人其內心的感情不能得到很好的發洩,所以有時會偷偷的嘗試一些刺激的事情,比如上網找個陌生的聊聊天,因為對方不知道她是誰,所以她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已達到發洩的目的,其聊天內同很可能與其日常表現大相徑庭,所以她羞於讓你知道她的關此的事情,然而事實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