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現在我也真的覺得我跟他不合適,但是為什麼就是不願意

時間 2021-05-02 01:55:09

1樓:小吳豔祖

理解,你不願意和他分開是因為你們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你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很多最後卻發現他不是你真正想要的那個人,彷彿好好準備了一場考試最後如同沒有複習一樣得到了乙個不滿意甚至是很差的成績。你覺得你們在一起那麼久彼此有了很多回憶,你不捨得就這樣得不到任何結果地放棄這段感情。但是你既然已經意識到跟他不合適,那就要狠下心來。

是你的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拖著也留不住,還讓自己難受。你跟他分開之後可以認真地去做自己的事,出去散散心,感受一下乙個人的生活,不去刻意想他會怎麼樣。如果這樣之後你覺得你沒有了他生活還是很精彩,那麼這個決定就很正確了。

相反,你覺得不能沒有他,那麼你可以再去找他,如果他也覺得不能沒有你,那麼你們在失去對方之後會懂得彼此對於自己的意義,會願意為了對方做出一些改變。但是,如果他覺得沒有你他也很好,那麼很抱歉,你會傷心了,不過不用灰心,那代表他不是你的那個人。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男生在一段感情中,都會認為如果她不說分手,我就不能主動說,所以這種情況你只要開口,就可以了 ,不過在一起這麼久也不容易,愛情本身就是互相包容的,但願對你有幫助

和巨蟹男友在一起三年了,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這次我們又分手了,因為他因為總是對我發脾氣,吼我,現在

3樓:憤怒的小鴨崽子

放手吧!就算這個男的回心轉意,可是如果繼續這樣你以後還是不幸福!

4樓:我聽你在靠北

巨蟹男正常情況下不會這樣吧,除非他瘋了或者不愛你了

5樓:

跟星座沒關係 他是不愛你了 離開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該分手時就分手

我比較善變,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中間分過好多次,都是我提的,後來又合好,最後這一次是他提的,他說

7樓:郭林浩努力

難,說實話,現在你應該很後悔 ,他捨不得放下你,但是又厭倦了這乙份感情。主要是他心累,還有對你懷疑(以前分手多次),愛的感覺下降了

8樓:藹然仁者

不行了吧,其實人都是喜歡新鮮感的,最初的感覺 也是新鮮感。在幾次分分合合後,你男朋友又主動提出分手,說明他在經歷這些分分合合後也看淡了和你的感情,也就是他沒感覺了。

9樓:life小花姐

分開吧,別耗下去了,對你們都沒好處,尤其是你,把最好的年紀和時間留給真正屬於你的他!別浪費時間和感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你們根本不合適

都不知道挽留回來幹嘛

浪費雙方的時間

11樓:光芒呃呃

分開吧,說真的,回不去了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我們吵過很多次分分合合很多次 之前最開始的時候都是他遷就我 現在他總是對我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應該差不多,但是以前我都是遷就他的,他管的很嚴,甚至是手機裡的某個軟體,男生在網上和我說話也不可以,有時候生氣了,我們脾氣都不好,他就罵我,罵的很難聽,我曾經真的想過不在和他處了,分分合合好多次,那次我真的下定決心說分手,可是那幾天我佯裝的很快樂,其實心裡也很痛,畢竟時間很長了有了依賴,他對我的好的時候真的很好,可是我真的受不了那天他罵我的,他罵我很多次,我都可以原諒他,從那次我就恨他很恨,他給我道歉我都拒絕了我說的話屬於那種句句扎心那種,後來他朋友過生日,他喝了好多酒去我家找我,他碰不了酒的,那天喝的好醉,他哭了,我頓時感覺天塌了,對他的恨意也沒有了,他喝多了只記得我,抱著我那種感覺真的好暖,我沒有當時就和他好,我想了好多以前他給我的快樂,我最後還是答應他了,現在有時候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的生氣,我有時候也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以前不是那樣的,現在我只是為了考驗他,因為他答應我要寵著我的,現在他做的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吧,過日子是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的,開始你男朋友做的很好,後來明顯是抱著得過且過的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如果過一輩子的話,是會很累的,可以分就分吧,想的長久一點,找乙個更適合自己的!

15樓:隱逆風

把你想的跟他說說,多多交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累了 你早幹嘛去了? 沒誰能遷就你一輩子

17樓:順其自然

開始是喜歡,時間長了厭舊了

18樓:╰☆ 尐傻瓜

找到你們的問題,在慢慢解決,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中間也分分合合過。我昨天問他,什麼時候結婚,他說兩個人能捱過2023年後,

19樓:走向未來

說明你們彼此抄還沒有建立愛和信任。如果沒有信任的話,結婚也會再離婚。如果結婚不會有幸福,那結婚幹什麼?

估計你們這一年相處得並不幸福。所以他說的沒錯,如果相處那就再處幾年,如果不願意就分手。因為相處才一年就分分合合的,感情根本就不牢固。

也就是說不合適,結婚不能對付,尤其二婚。

20樓:張點點使勁嗤

嗯,首先你自己先理性分析下,畢竟是二婚了,都沒有當初的激情和衝動了版,現在的你們權對結婚的理解更透徹,也沒有那麼衝動。首先你要感覺,感覺這個男朋友是不是平常時候對你很好,像家人一樣對你噓寒問暖,是不是有男人的擔當,如果有,只是需要過兩年結婚,這也沒什麼,說明他想更穩定了再和你成立乙個家庭,不必擔心。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愛搭不搭理的,對你的事情也不怎麼放心上,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只是暫時在一起找個慰藉,這種就堅決分手,他根本沒有想和你成立家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你還是要來

通過源溝通去了解他不想結婚bai的原因,不能只想著du他在逼你離開,zhi有幾種可能性dao你參考:

1、二婚對婚姻產生抗拒心理,或者說恐婚;

2、他對婚姻更慎重,還沒確認你是對的人,或者說他還沒準備好;

以上兩點是在他愛你的前提下,如果不愛你,那你就要往壞的方面想了,總之還是通過溝通先了解他的想法吧,如果你們直接溝通了解不到,可以請與他親近的朋友幫忙了解他內心的真實想法,再決定以後的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總吵架分分合合讓他也懷疑這段情還能不能繼續,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就是在這一年中再吵吵鬧鬧他也沒把握說能不能結婚,希望你們都珍惜這段情,祝你們好運!

23樓:汗衫大叔

其實結婚兩人在一起結婚不是目的。主要是看你們在一起,有沒有快樂,有沒有安全感,幸福不幸福。綜合這些情況,有沒有達到。

如果沒有很好的感情,即使結婚了,也會分離。相信你會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他是不準備結婚了,因為是離婚過的,對婚姻有恐懼症吧,也許對婚姻失去信心了,只想玩玩,不想負責任,所以各

種藉口不想結婚,到了2023年他又會說到2023年吧,到時你一點辦法也沒有,還是分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真心愛你,就會迫不及待的想和你結婚。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你男朋友也許暫時沒有能力結婚,或者只是把你當乙個戀愛的物件,他在等生命中的那個人出現和結婚。

26樓:啦啦1啦啦

畢竟來是二婚了!對待婚

自姻肯定會更加謹慎!所以啊,這種事不能直接說,而是要旁敲別急試試,至少要知道他的態度!又或者根據你的感覺,認為他值不值得依靠!

作為旁觀者我們只會給你客觀的建議!!真正有所體會的是你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來何處無芳草,不要把自源

己**在一棵樹上,擴大自己的朋友圈,讓你男朋友緊張你。你們在一起都兩年了,分分合合,不考慮結婚,說不定你男朋友認為你並不適合他,只是目前沒找到更好的,就先跟你處著,等遇到更好的,你們的關係可能就到頭了。建議你重新選擇,不要到時連哭的地都沒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對你是不夠認真的,很大可能是沒打算娶你的,你最好看看你對他感情深嗎?他平時對你好嗎?如果不怎樣的話趕緊分了吧,要不也是浪費自己的青春,最後怕你們還得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有經驗的人,能否認定是一生所託至少比第一次婚姻更有經驗。

我認為男生心專意並屬不在你,理由1、他應該知道你等不起了;2、不管什麼原因分分合合,這個過程至少說明了他可能不是很在意這一段感情,但是又沒有更合適的, 也就將就吧;3、將時間放到2年後,他需要的是目前所欠缺的確定性,要麼在觀望,要麼在考慮,但是應該觀望的感覺比較多,如果需要考慮合不合適的話,用不了這麼久。

30樓:大小孩

男孩已經有一段婚姻,他覺得需要慎重的去考慮,分分合合,內在有因,需要版更多的磨合,權去了解對方,如果盲目履行這件事,導致事情會越來越糟,感情會變得凌亂不堪,兩具敗傷。

男孩的做法也認可,2020也就兩年,兩年見真情,到時候不攻自破,那時候找到自己的幸福也為時不晚。

3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都是二婚,對於婚姻都有了自己的看法,也就沒有了剛結婚時的那種憧憬和激內動,而且容,你們在中間還有多次的分分合合,如果不能現在結婚,兩年的時間有什麼用呢,都已經二婚了,有什麼需要等的,有什麼看不開的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你們倆都是二婚,,都是有過婚姻經歷的,你們在一起也是互相理解互相磨合的階段,,在說了你也不在乎這一年多時間,婚姻大事一定要慎重,你己經有了一次失敗的教訓,這次多等些時間又向妨自己珍惜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根本不想

bai和你結婚的,我du認為男生心zhi

意並不在你,理由1、他應該dao知道你等不起了;

專2、不管屬什麼原因分分合合,這個過程至少說明了他可能不是很在意這一段感情,但是又沒有更合適的, 也就將就吧;3、將時間放到2年後,他需要的是目前所欠缺的確定性,要麼在觀望,要麼在考慮,但是應該觀望的感覺比較多,如果需要考慮合不合適的話,用不了這麼久。

34樓:小馬馬

我覺得他對你不是真心的,真心對待乙個人,就會早點確認關係的,不會找藉口拖延時間

35樓:房子

他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得到了就不會好好珍惜,這樣的男人不可靠。不要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在這個男人身上,還是趁早分手。雖然暫時你會很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

36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2年了,都沒有結婚,那還結什麼婚啊?明顯的就是玩玩的嘛,好就繼續玩,不好就分手,剩的到時離婚的麻煩,二婚人當中有很多有這種想法的,你的男朋友就是這種想法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開,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感情。

真正喜歡你,珍惜你,一定會迫不及待想要娶你回家。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認識到。他只是不想一下分開,或是由他提出來分開。用時間再敷衍你,你還是理智一些。

和男朋友在一起了兩年,中間分分合合,大部分都是我提的,,他覺得我 5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100分降到40分再要回到60分很難,你不懂得蓄勢待發,你的含金量隨著你的一次次提出分手而慢慢地在蒸發,所以你的危機到了。

40樓:

愛情會慢慢變的平淡 這是不可避免的 關鍵是看他是不是還愛你 有的時候男生會很難表

專達自己的愛意屬 愛的越久越迷茫 你可以跟他談談 但不要爭吵 注意語氣 你是女生麼 你知道的對吧··· 如果他不愛你了 那就沒有辦法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的問題好像啊,都改改吧,沒有乙個人的錯,什麼是在溝通,結婚是有點早,最好在3年內結婚,但是前提要充分了解對方

4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bai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分分合du合,zhi以前都是我

提的分手,這dao次他說他受不了我專了屬,說不想再吵下去了,提出分手,當時我有挽留的意思,他意思讓我改脾氣,可我覺得不是錯全部在我,無果,我答應分手,可是他每天響下我**,或者發條簡訊,我本來就放不下,他這樣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16,我19,他現在17了,跟他認識是在廠裡面的

你壓到我腿毛了 你是他未來的伴侶不是他的母親,未來的路要如何走希望你給他更多的機會自己選擇,不管他是不是一個小男孩他早晚要長大的,讓愛情保鮮的辦法就是,別總是充當他的長輩,偶爾也可以做他的女兒。每個人要走的路註定不同,希望可以好好考慮跟他聊聊,如果他確實有自己的想法,建議尊重對方,也不要為了對方改變...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每次晚上他給我打電話不是這疼就是困。跟別人聊著的時候就沒這事。我生氣了把

1.他高三,學習正是非常忙得時候。作為女朋友你要體諒他。要多鼓勵他。別動不動就鬧脾氣,這樣下去對你沒什麼好處 2.作為一個過來人,提醒你一句,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不能對他太好了。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好的。別老是上趕著給他打 你試試三天不打 如果他心理有你,他自己會找你,如果沒有你,你打再多他也不想接...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最開始他告訴我自己是乙肝,我有點接受

逗逼媳婦兒 心理原因造成的不舉可以找心理醫生 的。如果還堅持不下去就分唄。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現在發現我有乙肝我該怎麼跟他說啊! 陪月亮等太陽 你應該告訴他 乙肝是傳染的 看你得的是什麼型別的我的表弟小時候就有過 不過後來治好了 這是你們兩個的事 要及時告訴他 他也好及時的去看免得耽誤了病情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