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公問過你之前的事嗎?我一直好奇從不問以前事的男人心理

時間 2021-05-02 01: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非要問以前的事呢?是你放不下以前還是你覺得他不夠優秀喜歡對比?

很多人只會想辦法過好當下,做好當下!然後努力拼搏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過去的就是過去,再好再壞都是過去,如果把現在的時間浪費在過去裡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2樓:

他的過去你並沒有參與為什麼要去追根溯源呢?每個人都有過去,既然已經過去了就沒有必要去追究。人有的時候就是難得糊塗。知道他的過去有不能改變任何事情,何必為難自己。

很多人只會想辦法過好當下,做好當下!然後努力拼搏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過去的就是過去,再好再壞都是過去,如果把現在的時間浪費在過去裡就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3樓:小樂

乙個男人大度一些,為何計較乙個女人的過去,難道你就沒有其他的感情經歷嗎?女友之前的經歷都是因為她沒遇到你,現在的社會,哪個男人和女人都沒有經歷過多次的戀愛。

如果女友不在你的面前提起她任何的乙個前任,那你也不要提起,你主動提起不是在給自己找氣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知道的太多,會難過......

這個男人好好珍惜...

如果你的老公從來不問你以前的事,那他會知道一些嗎?前提是他真的不知道。我的意思是說男人也會感覺出來

5樓:小c說夢

就算會感覺出來

那麼很多人也不會去在意d

但是你和以前就不要有任何曖昧不然被發現那才叫不會原諒

6樓:漫凡靈

他不知道不代表他不知道。只是不問不說而已。

老公從來不問我過去的事,是不是不在呼我?

7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那你真的很幸福了

老公這麼愛你,他不問你的過去,

是他知道過去沒有他,他不在乎

他只在乎你們的將來

過去了就是過去,每個人都有

你老公這是對你的真誠的愛

8樓:泥土

這可沒準,只要他關心你的現在的將來就行。

我以前是做小姐的,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也很愛我,有一次我問他你真的不會在乎我的過去的對吧? 他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可以說,有些事情不可以說。如果你想你老公一直疼你愛你最好不要說,沒有男人能忍受自己的女人曾經生活混亂的。既然遇到了愛你的男人,就好好過好現在,忘記過去

10樓:手機使用者

別天真了,不可以告訴。洗心革面,生活好以後的日子就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知道已經結婚了,就不要說,男人多是自私的

12樓:巢語夢

別傻,沒必要告訴那麼詳細,大概知道就行了,知道的越詳細,以後後患越多

13樓:

過去都過去了,還是不要提起了,留給老公乙個好的印象多好

14樓:牧平松

告訴他,就等於自己點燃了一根加長的導火索

15樓:德德運

過去的就讓他成為過去了,因為你的過去連你可能也不想提起。

16樓:恨你一輩孑

如我是你老公先會讓你說!如你開始說時會攔住你嘴!

17樓:豬豬俠義烏

不告訴他是對他的不公平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沒必要,你們之間要不純在秘密,

19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他問起來你就說實話他不問你就當沒事發生

20樓:易依白

別說,他只當你是以前有男朋友

21樓:手機使用者

留住你的秘密(⊙o⊙)哇!

你老公做過讓你感動的事

我覺得我老公在月子裡做的所有事情,值得我用一輩子去愛他 平時生活雖然有吵有鬧,但每次只要一想到月子裡他對我的好 吵鬧會變成浮雲 我老公做過的讓我感動的事情就是在我們周年的時候安排了一處旅行,在旅行的時候總是處處的照顧著我,而且總是給我一些不經意的小驚喜,就覺得特別的暖心。老公在我懷孕期間,每天堅持給...

如果你發現你老公還有跟之前出軌的那女的有聯絡你會怎樣做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咯 如果你是有證據他們發生了什麼關係那就提出來,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你沒有證據的話,一個男人幫助或是偶爾有聯絡前女友也是正常的 首先 這個事情你要告訴你公公婆婆,他們要是懂事,會去幫你說你老公,他們要是遮掩,說明他們也不想要你們兩好了。何必給他們家面子。手機證據,讓他親戚都知道這回...

爸爸,感動你的事,爸爸,感動你的事 10

爸爸不但敢動你的事,還敢動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