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上伴娘伴郎合唱的歌有哪些,婚禮上伴郎適合唱什麼歌曲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1:sweet dream

原因:sweet dream是由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

2:light of my life

原因:light of my life是由lara fabian & 王力巨集 合唱的,收錄在《雲霄戀曲》裡,這是一張不同組合的合唱歌曲專集,其中大部分歌曲都可以作為婚禮**。重點推薦這首

3:i swear

原因:這首歌是講男`孩向女`孩發誓,會一生一世相守,就象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每夜都會一同掛在天空。

4:i know i loved you

原因:深``情的歌詞搭配上優美的旋律,再加上darren溫柔的歌聲,百裡挑一的組合!完美的**!不聽就是終身遺憾呀!

5:幸福紀念日

原因:「今天就是幸福紀念日,把我的夢套在你的無名指,當我聽見你說我願意,從未感覺如此幸福踏實。」還有什麼能比歌詞更說明問題的。

6:花月佳期

原因:紅磡體育館,舞台皇者梅艷芳在萬千歌迷見證下,身穿嫁衣,深情唱出《花月佳期》。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要嫁給我、不得不愛、屋頂、畫沙

婚禮上伴郎適合唱什麼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祝福朋友的歌應該都可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學友的祝福 周華健的朋友

婚禮上適合唱的歌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體面》,可以;再就是 《紅嫁衣》也可以吧

婚禮上伴郎唱什麼歌祝福新人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宇《給你們》

《牽手》

效果很好,特別適合送給新人

婚禮上伴娘適合唱什麼歌

7樓:諮詢霍老師

梁靜茹:慢慢的都是愛 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 甜蜜蜜 北極雪 約定等都可以

8樓:要愛的天地

如果伴娘是乙個人唱的話,可以唱《嫁妝》,

如果是伴娘團和伴郎團一起唱的話,可以唱《給你們》,

9樓:陌色

老婆 是閨蜜的話唱可以的

10樓:

唱一些流行歌曲都可以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兩口,,瀋陽為愛企劃提供

在婚禮上,伴郎和伴娘有互動嗎?伴郎和伴娘有互動嗎

有的。各地的風俗習慣不同,在數扒婚禮上伴郎伴娘有互動的,也有不互動返培的,現在是新漏畢唯時代,大多數情況下,在婚禮上伴郎和伴娘會在一起互動跳舞,參加各種婚禮儀式的環節,增加婚禮的喜慶氣氛。正常情況下在婚禮上伴郎和伴娘是有互動的緩好,不過這要根據當地的實際情備哪御況來決仿巖定,有的地方是有互動,但是有...

求適合婚禮上的男女合唱的歌,求推薦適合婚禮上的男女合唱的歌。

潮潮 因為愛情 填 詞 小柯 譜 曲 小柯 歌曲原唱 陳奕迅,王菲 e 陳奕迅 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f 王菲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我依然愛著你 f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e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f 因為愛情 ...

適合婚禮上新郎對新娘唱的歌曲有哪些值得

旌濤拍岸 往後餘生,北風吹過的夏天,月亮代表我的心,深情相擁,4很愛很愛你,第一次,神話,選擇,我願意,就是愛你水晶,真想見到你,最浪漫的事,寧靜的夏天,牽手,你最珍貴。 娛樂感情 最近網上很火爆的歌曲 往後餘生 還有那首經典的歌曲 咱們結婚吧 都很不錯,主要是這兩首都是新郎新娘對唱的那種,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