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在婚禮上對父母說些什麼呢,想要張搞子,求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1-07-02 02:21:29

1樓:

首先恭喜你

還有哦,不清楚你是男是女,那雙版的來來囍

男::::

爸爸媽媽,哈哈,您兒子我今兒娶媳婦咯耶。從今起,您兒子我也成為大人咯,也有自己的家庭了。以後很少再有依偎在母親懷裡的機會了(咱懷裡的是咱媳婦了)您放心吧,我們會很幸福的(這句好像是去跟丈母娘要女兒時候的台詞呵呵),對,爸爸說,我也是個男子漢的了,我也會肩扛起乙個家,會做到像您一樣,甚至比您好很多很多,以後的寶寶也會很乖

那麼女:::::爸媽您們放心吧,老公對我很好,我會很幸福的(千言萬語竟在此)還有他要對我不好,我斷他軍糧!!

2樓:友雲睿

謝謝父母給我的一切,我讓你們操心了!我長大了,我會好好的和她(他)一起生活,一起孝敬你們,不會再讓你們操心了!我愛你們,爸爸媽媽!

估計你自己會被自己感動的流淚!

3樓:收荒匠

我覺得啊,結婚是很神聖的事情,如果太簡單不合適,太長片大論也不好,顯得太書面化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臨場發揮,呵呵。我結婚就是這樣的,那樣才是最真誠嘛。在說如果真的當成稿子來說,那賓客聽煩了也老火,你自己考慮吧!

4樓:夢的追逐地

用心就好,最簡單的也是最好的就是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

婚禮上新人對父母說得話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是你們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父愛和母愛。我們倆要一輩子孝敬你們!祝你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開開心心每一天!快快樂樂到永遠!

6樓:

爸爸、媽媽:我們永遠愛您。

7樓:

不感人的就是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會好好孝敬父母,感人的話就講父母曾經對你多麼好的一件事被你誤會,你現在道歉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爸爸媽媽

感謝你們這20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是你們給了我生命,讓我在這個家裡健康快樂的成長,如今我成家了,我們倆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一輩子!也請爸媽放心,我們一定會相親相愛,共創我們的美好未來!從今天起,我們一家人快快樂樂,和和睦睦,精彩的過好每一天吧!

我快結婚了我當天婚禮上對父母親人要說的話都準備好了 現在就差對老婆說的話了 求浪漫一點的!!

9樓:413英奇

其實浪漫倒是其次啦,兩個人相處結婚最重要的是以誠相待,把你最想說最想表達的意思在婚禮上大聲告訴她,那對她來說就是最浪漫的,或者你把你想表達的意思說一下啊,我幫你潤潤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方面。大致敘述下。如果她問你:

下輩子我們還會在一起嗎?你就抱著她說:上輩子你就這麼問我。

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如果太說太多不符合實際的話,就是不成熟,虛偽的表現。要說「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但是我知道我愛你。」(望採納)

11樓:李好豔

對老婆說的還要提前想啊,呵呵

12樓:心碎誰懂

我覺得你就將你最欣賞妻子的哪些地方說出來

說些發自內心的話 就可以了

妻子不喜歡聽虛的

婚禮上新娘敬酒時要說些什麼,求幫助!

13樓:婚禮紀

1. 敬酒詞中一定要明確自己的身份,向各位嘉賓表示感謝,謝謝各位百忙之中抽空參加自己的婚禮。

2. 敬酒詞中還要說些情侶間關於客人的討論,說一些客套話。比方說「我總聽他提起您,說當年您是怎麼怎麼好,百聞不如一見,今天一看果然是貴人面相,這杯酒我敬您。

」這樣的一類的託詞可以結合一兩句的小故事,更能體現出對賓客的敬意。

3. 敬酒詞中最好還要表達對父母的感謝,一些聰明伶俐的女生會用華麗的詞藻修飾一下,畢竟婚禮上大家都想看到乙個孝敬雙親的新娘。

4. 在敬酒詞的最後加入一些對未來的暢想,希望夫妻二人能夠牽手走過一生之類的話。提綱挈領,總結陳詞。

5. 敬酒詞的時長要根據賓客的重要程度而定,領導長輩那幾桌多說兩句,比較疏遠的朋友簡單說幾句也是沒有問題的。

1. 感謝各位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與某某的婚禮,作為新娘,我在這裡先乾為敬,謝謝大家對我們兩個的真誠祝福,謝謝!

2. 首先我得感謝父母,其實是在場的各位來賓能夠到現場為我們的愛情做個見證,在這裡祝大家吃好喝好,玩得開心一點。

3. 剛剛的婚禮我真是又激動又緊張,現在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我們為大家準備的婚宴佳餚,吃好喝好。在此,我們敬大家一杯,因為開心,因為感激,因為愛情!

婚禮中的敬酒詞突出的是乙個熱鬧,只要賓客能夠高興,婚禮的敬酒才算成功。新娘要塑造乙個端莊穩重的形象,敬酒在於敬不在喝。敬酒詞說好,就喝多喝少都是沒有關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千里黃河水滔滔,喝酒兩全才算好。

2、 一條大河波浪寬,端起這杯咱就幹。

3、 該出手時就出手,我們相聚喝杯酒。

4、 啥話也別說,最親是大哥。

5、 抬頭燈光燦爛,低頭一看魚兒出現,魚兒一上桌,魚頭酒要喝。

6、 生活本是萬花筒,從岩在風景區,東邊太陽西邊雨,喝酒得從這邊起。

7、 心兒顫,手兒抖,我給某某敬個酒,某某喝了俺高興,某某不喝俺不走,說不走,就不走!

8、 添酒是大家的心意,並不是我的本意,喝不喝,你隨意,不過我有個建議,嘴一張,眼一閉,咕咚咕咚喝下去。

9、 魚兒旁邊一朵花,幸福全桌咱大家,你看這魚特意帶了朵花,一看就是美人魚,在此給你端杯酒,祝你好運年年有。

10、 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相聚的家人飲一杯。

15樓:蜜匠婚禮

如果您是作為新人的同學兼好友的話,您可以這樣祝福到新人。與您相識在青春歲月,現在您已經邁向了人生路上最重要一步。而作為您同學以及好友用這杯薄酒,祝您在以後日子裡與您心愛的人攜手前行,美滿幸福。

作為領導的話,對自己下屬肯定要說一些體恤的話了。在工作很認真負責,有能力有上進心。而我作為您的領導每一步努力我都會看到,相信成為了丈夫(妻子)您的責任感會越來越強。

這杯酒預祝您不論是愛情還是事業你的人生都會錦上添花。

好閨蜜和好兄弟的話,應該是最懂新人們的感情狀況的。所以婚禮發言可以這樣說,你們的愛情我一路看過來,即使會有偶爾磕磕碰碰但你們依然最堅定就是彼此的唯一。我希望我一直能看到你們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先乾為敬。新郎新娘敬酒說什麼比較好,最主要還是讓新人們感受到您真摯的祝福。而作為閨蜜和好兄弟一定要長話短說,句句精髓。

16樓:隨遇而安好

祝新婚大吉,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其實我覺得你沒必要說什麼,不一定輪得到你講話

17樓:

二十九、 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烟花。

18樓:

謝謝大家光臨,招待不周,請多多原諒;

19樓:南京

1、誇新娘:哇,你今天好漂亮!

2、說結婚:恭喜恭喜,新婚大吉!

3、祈福孩子:等你們的孩子滿月酒哦!

4、惡搞的:你隨意,我幹了!

5、純粹搗蛋的:祝天下有情人都是親兄妹。

20樓:匿名使用者

面帶笑容喊對方的尊稱,然後可以說一些客氣話如:大家多喝幾杯,招待不周阿,大家多吃點,都可以啊,沒必要侷限在一定要說什麼的

21樓:御婚網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22樓:西安團宴網

一、婚禮上新娘敬酒說什麼:

1、感謝各位在百忙中參加我的婚禮,感謝各位來對我們的祝福。

2、首先我得感謝父母,其實是在場的各位來賓能夠到現場為我們的愛情做個見證,在這裡祝大家吃好喝好,玩得開心一點。

3、人生有多少個難忘、幸福的時刻,但在今天我內心裡真心感到了激動、幸福,是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回憶,感謝各位在百忙中參加我們的婚禮典禮,為我們的婚禮增添了歡樂,為我們帶來的祝福。

敬酒時新人要親手為客人將酒杯倒滿,雙手為客人端起,但不要強求客人一飲而盡,等客人放下酒杯後,新郎、新娘要說聲「謝謝」,並再次為客人將酒杯添滿,方可再向下一位客人敬酒。在敬酒的過程中,伴郎、伴娘要捧酒瓶或飲料隨行,隨時斟倒。若遇到需要代酒的時候,伴郎、伴娘也是義不容辭的。

二、敬酒有講究

酒是婚宴上的重頭戲,是新郎新娘和賓客互動的時機。在敬酒時,新人應事先了解嘉賓的背景,並注意敬酒的順序,首先是主桌,先敬女方父母和男方父母,再敬其他長輩,然後是次桌。不僅每桌都要敬到,而且桌上的賓客也要一一敬到,不可失禮。

通常敬酒的時機是在主桌吃完冷盤和頭道菜後,新人開始逐桌敬酒。這時許多新娘會換上旗袍或中式裙褂。

敬酒一般從兩家的長輩開始,然後是親戚和父母的同事、朋友,最後是與新人同輩的朋友、同學、同事。這樣可以避免各類與新郎、新娘有關係的人有意見,也避免遺漏。要把每桌的每個人盡量敬到,以免沒能留下難忘的影像。

妹妹的結婚典禮上我這個做哥哥的要說些什麼祝福的話呢? 請大家幫忙.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在我親愛的妹妹++和++結婚的大喜日子裡,受我父母的委託,代表我的全家和親朋好友,把乙份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深沉的囑託送給他們。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十分複雜,既有對妹妹的深情眷戀,也有對妹妹的深沉祝福,更有對妹妹、妹夫未來美好生活的深深祝願以及對父母、親戚、朋友的無限感激。以後和父母、兄弟姐妹在一起的時間必將有所減少,我和家人都有一種不願其走的深深眷戀。結婚,是人生新的起點。

從此,家庭中有了新成員,生活中有了新夥伴,感情上有了新的牽掛,生命中有了新的責任。希望妹妹、妹夫以結婚成家為新的起點,正確對待生活中發生的細微變化,妥善處理家庭成員的關係,盡可能多抽出時間來陪陪父母,多為父母分擔一些大事小情,相互之間多溝通交流,多**想法,多體諒對方的感受,多盡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共同把這個新生的小家庭經營好,相互扶持,一起把各自的事業發展好。

最後祝福妹妹永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無聲勝有聲,不管你說什麼,不說什麼。只要你是真心的。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來。

不用考慮的太多,也不要想。說到哪算到哪,打什麼草稿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拿著草稿去念去,說那些套話反倒先得有些不舒服。

個人認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家人幸福美滿。所以呢 只要你說了就成,不管說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在我八十歲時依然看到的是你們倆人彼此牽著的手,和掛在臉上幸福的笑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到老 永結同心~

快結婚了,想在婚禮上給老公個驚喜,大蝦們幫出出點子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種禮物就是軟陶泥人,在**上就有很多家做的。你只要給他們一張**,他們就能做乙個很可愛的泥人,花費也不多。可以給一張你們的合影,做成一對軟陶泥人。

如果能找個懂ps的朋友,還可以ps乙個你們未來寶寶的形象,做成三口之家,呵呵。

28樓:

婚禮當天很累人的,不要給他個驚嚇就好啊!能讓人驚喜的只有他想要的東西或者他想見的人,再就是他的某個願望被實現了才會有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賣套最少布料的情趣內衣穿上,在婚禮上繞場一周。

30樓:百分之一的天賦

汗 男人對浪漫不來電 你還是來點實惠的吧 比如 給他買一條保健** 先穿在你身上 然後告訴他你有禮物要送他 禮物就在你身上 讓他自己找找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孩子和他見見面,如果他又驚又喜,就把還在娘家的兩個孩子全帶來。

新郎父母在婚禮上的祝詞,婚禮上新郎對父母感恩的致辭有哪些?

有孚翁 現在的婚禮上面必不可少的一環節就是婚禮致辭,婚禮上父母致辭也是必不可少。看著自己的兒子和心愛的兒媳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作為父母的你肯定要發表一下自己的內心感受的。尊敬的各位嘉賓 各位領導 女士們 先生們 今天,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小兒 與 小姐榮攜伉儷 喜結絲蘿,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

結婚新娘對來賓說些什麼感謝詞,婚禮上 對來賓一些祝福的話

rei餜悕 各位領導各位親朋老友 人生能有幾回最難忘 最誇姣的時刻,今天我才真正從內心裡感到無比激動,無比誇姣,更無比難忘。今天我和心上人 小姐成婚,我們的老一輩 親屬 知心兄弟和領導在百忙當中遠道而來參加我倆婚禮慶典,給今天的婚禮帶來了歡欣,帶來了高興,帶來了真誠的祝 福。藉此機會,讓我們倆再一次...

和女朋友結婚的婚禮上我應該對她說些什麼話才能讓她感動幸福

申屠初綦爰 你好!親愛的老婆,是緣分讓你我在茫茫人海中相識 相知 相愛,知直到我們走到今天這神聖的婚禮殿堂,我想這只是我們的開始,相信我們未來還有無數個日夜相隨相伴,在這些日子裡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讓你開心快樂,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嫁給我吧 名字 父母 爸媽請您二老放心,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她 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