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上,伴郎如何幫新郎擋酒,伴郎怎麼幫新郎擋酒自己卻不用喝太多酒,在語言措辭方面有什麼技巧麼?

時間 2021-06-17 04:11:26

1樓:張濤女

可以這麼說:***親戚,今天是他的大喜,我們大家都是來給他慶祝的,今天是除了陪酒,還有一些很重要的事要做,若今天他醉了,不太方便,在些,你們敬新朗的酒我適當的帶替一下.但心意不是我領.

希望你們能理解,必竟你們都是過來人嘛!來,幹,我先乾為敬!順祝你們吃好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提前換成涼白開。

3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準備一瓶真酒一瓶假酒...愛較勁的人就跟他喝真的..其他人就用假酒...知道了吧...大部分人是不會為難你的...

4樓:吉姆遠眺

一個打死也不喝,一個打不死就死命喝

5樓:匿名使用者

1、伴郎培伴不離新人左右,隨時陪伴新人。尤其當新人在舞臺上,伴郎伴郎必須在舞臺一側候場。

2、關注新人形象。比如幫新人簡單地整理西裝下襬、禮服裙襬以及頭紗,必要時召喚化妝師支援。關注新人需要。

伴郎伴郎最重要是要有“眼色”:開車門是伴郎的工作,接新人手上的東西,幫他們騰出手來保持良好的儀態;新人口渴時,遞上水;看到新人熱淚盈眶時,及時遞上紙巾。婚禮中許多新人因為忙碌或是激動會忘記休息和飢渴,伴郎伴郎就一定記得提醒他們。

3、熟悉新人的隨身物品和工作人員安排,以便能更好地幫新人協調和分擔。伴郎尤其要熟識新郎禮服所需搭配的鞋子、內衣和飾物,換下來的需小心保管。

4、合格的伴郎伴郎還要儘量起到疏導和安撫新人緊張情緒的作用。

5、酒宴要會擋酒,詼諧幽默很關鍵,隨時陪伴新人,喝多少、鋒芒漸射,使人無形中對你產生好感,可以象徵性地和對方碰一下酒杯,以茶水代酒、君子動口、敬酒時進行乾杯,憑著機智和口才也可以在交際場上應對周旋,有時一句詼諧幽默的語言,則會有特別的戲劇效果、茶水代替,才用玫瑰來湊,右手端起酒杯。

伴郎怎麼幫新郎擋酒自己卻不用喝太多酒,在語言措辭方面有什麼技巧麼?

6樓:只有

作為一個酒保,你還想著不喝酒?這點覺悟都沒有?

怎麼當伴郎,怎麼幫新郎擋酒阿,婚禮上,伴郎如何幫新郎擋酒?

不用擋,把新郎的酒換成飲料或水就好了 1 伴郎培伴不離新人左右,隨時陪伴新人。尤其當新人在舞臺上,伴郎伴郎必須在舞臺一側候場。2 關注新人形象。比如幫新人簡單地整理西裝下襬 禮服裙襬以及頭紗,必要時召喚化妝師支援。關注新人需要。伴郎伴郎最重要是要有 眼色 開車門是伴郎的工作,接新人手上的東西,幫他們...

在婚禮上伴娘伴郎合唱的歌有哪些,婚禮上伴郎適合唱什麼歌曲

1 sweet dream 原因 sweet dream是由張娜拉所唱的,非常適合婚禮所用,有幾對明星結婚都是用這首歌。2 light of my life 原因 light of my life是由lara fabian 王力巨集 合唱的,收錄在 雲霄戀曲 裡,這是一張不同組合的合唱歌曲專集,其中...

新郎父母在婚禮上的祝詞,婚禮上新郎對父母感恩的致辭有哪些?

有孚翁 現在的婚禮上面必不可少的一環節就是婚禮致辭,婚禮上父母致辭也是必不可少。看著自己的兒子和心愛的兒媳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作為父母的你肯定要發表一下自己的內心感受的。尊敬的各位嘉賓 各位領導 女士們 先生們 今天,我感到非常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小兒 與 小姐榮攜伉儷 喜結絲蘿,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