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小心用錯別人的牙刷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7:31:21

1樓:透明的玻璃杯

錯用了牙刷的危害有許多,最需要注意的是會導致疾病傳播,比如B肝、愛滋病、結核等一些傳染性疾病,所以關鍵要看對方是否具有傳染性疾病,還有一種可能是如果口腔粘膜破損或者有牙齦出血的情況下,相互傳染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如果是個健康的人,那麼也不要太擔心了。 同時需要注意以後要將自己的貼身物品放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注意個人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病毒的機率增高,這絕對不是簡單的心理作用,通過共用生活用品感染是有大量的案例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心理作用而已。只要你不嫌棄對方髒就可以了。

4樓:

若此人沒傳染病,不會有事的,放心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就是得肝病,不過不會這麼好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人沒什麼傳染病就沒事滴…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信 別怕啦!沒事的

8樓:華晴波

不去想它。在買個新牙刷

9樓:

用都用了,就不要想太多了

早上刷牙的時候不小心用錯牙刷了 用我爸的牙刷刷了 沒事吧 不會生病什麼的吧 求解 20

10樓:__尜莉

你老爸沒病的話,你就沒事,不過牙刷最好不要混用,偶爾誤用了一兩次,基本上不會有問題的,所以放心吧,誰都用錯的時候,這種事發生也很正常的。

11樓:

你爸的健康你最清楚了,如果他沒有傳染病你就不會生病,就是有傳染病你也未必會生病,因為人有抵抗力的!所以放心好了!

12樓:亓星海

只要沒什麼傳染病,就沒事兒。

如果不小心破壞別人的家庭,會給自己帶來什麼結果

以情佐酒 看得出來,她是一位第三者,可是她心裡卻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她沒有想過拆散對方的家庭,似乎她已經做到了 仁至義盡 可是她不懂的是,她愛上了有家的男人,本來就是在破壞別人的家庭。也許她也從來沒有換位思考過,如果換作是她,自己的老公和別的女人好上了,她又會作何感想?還記得某個明星的感情風波嗎...

如果開車不小心把積水濺到別人身上然後對方拿磚頭把我車砸了該怎麼處理

如果駕駛員受到驚嚇把他撞了會怎麼樣?這個問題問的好啊.我假設你駕駛自動擋汽車.你在快速行駛他肯定是砸不到你的.即便是開車追你你也不會判斷成他要砸車.既然已經到了能判斷出他要砸車.你肯定已經停下了踩下剎車了.沒有人抬手砸車.他砸車肯定是你們已經爭論以後的結果.爭論需要時間而停車的時候沒有人會一直踩著剎...

如果你的東西被別人不小心弄壞了,你會怎麼辦

別侮辱我,我出去。可能一下子呆住,他眼裡閃著淚花看了一眼高加林。慢慢轉過身。高加林又猛然走上前去,用一條胳膊摟住了柯南的肩膀。用一種親切低沉的音調說可來對不起,你怎麼說這種話?如果。 盤影 如果說別人把我的東西不小心弄壞了,他和我賠禮道歉的話,我肯定會開心的,原諒他呀 sugar侃生活 別人只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