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分出軌他撕心裂肺哭著說給他一次機會,該嗎

時間 2021-05-04 20: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了第一次出軌就會有第二次,我覺得是一生不忠,終身不用

2樓:王者木茗

不應該了,經不住**,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還有萬一那個女的賴上他怎麼辦,到時候又是一堆麻煩事。

3樓:the小拐彎

這個不應該。這些事情有一就有二,過兩天又要重來一次。所以不要輕易原諒偷腥的人。除非他沒讓你逮到過。

4樓:

挽救丈夫挽回家,給他一次機會以觀後效看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機會,但是結局可能都一樣,無非就是早點晚點,自己考慮清楚,如果太愛他了,不捨得分手,那就給他機會,但是別抱太大期望,結局可能早就注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親!還沒有結婚就出軌,他至你於何地?

你想要這麼一位渣男做依靠嗎?靠得住嗎?相信你已經做出了自己的選擇,下定決心吧!別給自己以後找些麻煩了。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該原諒,不管多撕心裂肺,多後悔,成年人犯錯,就要付出代價。出軌和家暴,只有一次和無數次。這是原則問題,也是我個人認為的感情世界的底線。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想法,我所說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等事情決不能原諒。要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花心之心依舊不會改。它如果從心底裡愛你,是不會幹出軌這種事情的。

9樓:洋洋洋一咩咩

最好還是不要吧!就像你發現的他自己也有主動你不能為他的不安全感買單,如果結婚以後也出現這種問題還要用這個理由來為他開脫嗎?就算現在你出於多方面的原因原諒他了,但是你心裡過意得去嗎?

能保證一輩子都不提不去想這個事情嗎?反正出軌這件事受害方是非常痛苦的,還是考慮好自己能不能承受吧!

10樓:幸運如我

感覺你真的是乙個好的女孩兒,你的男朋友不懂得珍惜呀,這麼善解人意,字裡行間都在維護他的女孩兒,錯過了是他這一輩子的遺憾,都說勸和不勸分,但是感覺他真的很對不起你,已經到了開房的地步,而且他平常也是找異性聊天,說明他不也是衝動犯錯,難保他婚後不會出軌,那個時候你怎麼辦呢,沒有孩子的時候可以離婚,但是如果有了孩子,你這麼善良,肯定會為了孩子有所顧慮,那你以後的生活咋辦呀,可憐的姑娘,趁著沒結,婚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

11樓:務熊熊辰

我覺得也可以給他一次機會,這個要看你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如果感覺他還好,那就可以給他乙個機會,畢竟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只是犯錯誤後就需要改正錯誤啊。

12樓:

這就跟打了你然後跟你說聲對不起是乙個道理,你打白挨了不說,你不敢確保他下次不再來一次,難道又故技重施,哭的更慘,你就信了?男人家暴和出軌都一樣,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區別,沒有就一次說法,所以你看著辦吧,畢竟你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別人就是給個建議!

13樓:qdc晨

有一就有二,對於婚姻來說,出軌是最忌諱的,本該在熱戀期的你們,卻出軌了,說明他內心對你也沒太多感情,連最基本男人該有的擔當和責任都沒用,這種沒素質的人要了有何用?

夢見 看見前男友出軌我哭的撕心裂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害怕你失去他!這是你的內心不安!不要這樣子!開開心心大大方方!順其自然。

夢見自己的男人出軌了哭的撕心裂肺是什麼預兆

15樓:唔之清風

如果對自己老公產生猜忌不信任,久了就會在潛意識裡認為他出軌了,也就會有這樣的夢,我想更多的是因為你們彼此之間不夠坦誠,有時候你覺得他有什麼事情沒說清楚,當時有沒有去追問,等過了一段時間,又平淡了,似乎是忘了這件事,實際上這樣的疑惑是不會消除的,時間久了就會形成猜忌和不信任!多溝通一下,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讓他明白,夫妻間貴在坦誠,就算是要彼此信任,那也是要有一定基礎的,不可能天天回來那麼晚,還什麼也不說,然後要求你來信任,任何人也做不到的,多多溝通吧!

16樓:^_^+風

好兆頭,你男人對你一心一意。

怎麼評價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17樓:評說名嘴

這是一部甜中帶虐,互相折磨的愛情片。講述了兩個從愛中絕望,因為失憶而改變的人,劇情還是一如既往的狗血,不過也挺有新意。如今的電影裡面,從來不缺乏愛情片這樣的題材,而這部影片的評分還不錯,證明這是成功的。

影片開頭描寫出了年輕人新婚的狀態,對婚姻的熱度最濃烈時候男女主的相處模式。當然,這也是最平常的方式,後面用車禍的方式來牽引出《被偷走的那五年》這個題目,一場車禍的失憶,讓女主人公何小蔓從新開始,為了找回消失五年的記憶,回到了謝宇的身邊,影片中的他們是相愛的,只是因為誤會才會離婚,不過在這裡,謝宇做的明顯不對。

在何小蔓和謝宇離婚之後,謝宇有了新女朋友lily,而何小蔓的到來讓他夾在了兩份感情中間,男人都有一種通病,不懂得如何取捨。五年的婚姻裡,即便是後來的離婚,也是因為想多一點在乎,而他們婚姻中的變質,一是因為何小蔓的公升職變忙起來,二是因為男人的自尊心,他們在同一家公司,眼睜睜看著老婆公升職,而自己停留在原地,大概對所有男人都是一種打擊,這也造成了他們婚姻的破裂。

失憶後的何小蔓變成了五年前的模樣,也是謝宇最喜歡的樣子。他們也比以前更愛對方,選擇了重新開始,為什麼說這樣的題材有狗血的成分,也是因為在最應該美好的時候,何小蔓的病情就像一道晴天霹靂。而讓人感動的是,即便在他們相處的過程很艱難,可謝宇還是沒有放棄她,他們的這種感情已經不僅僅是愛情,而是上公升到了親情,做為彼此的依靠,不管有多難,都在堅持勇敢面對。

何小蔓的病情不是不可以治,藥物和手術之間二選一,是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當中經常出現的場景。其實影片當中的不離不棄,更像是一種美好的幻想,我們在現實當中,很難遇到這樣的場景,何小蔓為了謝宇選擇了做手術,而***讓她脖子以下全部癱瘓,相當於半個植物人,在這個時候,謝宇放棄了病房以外的世界。他們是真的很愛對方,愛到已經有了抹不掉的責任,愛到了骨子裡,就是不願意放棄,在最後這段其實是很虐心的,大概這也是愛情片當中的套路,打著為對方好的旗號,做的其實是讓彼此都難受的事情。

因為不想繼續拖累謝宇,何小蔓甚至選擇自己自盡卻沒成功,對於知道自己病情的何小蔓來說,她要眼睜睜看著自己被截肢,這對她是殘酷的,謝宇的不願意失去,其實是讓她有更多的負擔,影片直到最後也沒讓我們知道何小蔓的結局,或許是不忍心,她是想讓謝宇送她走的,不過影片當中只給我們留下了懸念,不管是做了什麼,他們都是因為愛,最後謝宇的那段告白,也真的是戳人淚腺。

18樓:這部戲不錯呀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更像是中國版的韓劇,原因在於其老套俗氣的車禍、失憶、癌症、悲劇結尾等橋段,果真賺足了不少觀眾眼淚,但不得不承認該影片中的確存在許多亮點,不停的劇情轉變,還是非常有新意的,同時揭露現實婚姻中時常出現的弊病問題,引人深思。值得一提的是男女主角精湛演技完美彌補了影片的缺失之處,向大眾展示了愛情是可以被修復的,是值得被原諒的。

《被偷走的那五年》顧名思義,上帝將女主何蔓最不快樂的五年時光偷走,一場車禍換來的是何蔓的重生,從離婚之後的女強人,回到與老公新婚度蜜月時期。何蔓醒來之後面對與老公離婚的現實不知所措,借回憶自己過往的藉口,住進前夫謝宇家中,她夾在謝宇與他新女友中未免有些尷尬,但重生之後的何蔓並不覺自己的所做作為有什麼不妥,經過自己的死纏爛打,以及謝宇對自己堅貞不渝的愛,她再次翻身成為正牌女主。我們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主對於愛情的狂熱與執著,深深為她打動著,直到她將記憶重拾回來,真相不僅使女主接受不了,觀眾也有些難以消化呀。

愛情故事總歸不會一帆風順,何蔓在愛情氛圍包裹下,被偷走的那五年記憶竟然被「還」了回來,隨之伴隨著是她無止盡的懺悔以及被原諒,不得不說這是真愛啊。就當我們認為兩人的愛情得以完美時,奈何天不如人意,何蔓因車禍留有的後遺症開始作祟,被下達死亡通知的何蔓,在眾人見證下被謝宇再次求婚,淚流滿目,螢幕前的觀眾大概也成為了淚人吧。故事結局當然是悲劇了,悲劇最能引人共鳴,雖然劇情安排與韓劇有著異曲同工之處,但劇情的多次轉折,的確感染了諸多觀眾,也讓大眾見證了真愛的力量。

演員白百合與張孝全兩人用演技撐起了整部劇,白百合將失憶之後何蔓的簡單純粹,熱情與不講理,詮釋的淋漓盡致,在得知真相之後她的憤怒與懺悔都寫在了臉上,猶如乙個認錯的孩子一般,演繹自然流暢,鬆弛有度,可以波瀾不驚,也可以嚎啕大哭,讓我們看到了乙個更加全面的演員。張孝全將乙個真正男人的氣概展現了出來,從對前妻埋藏在心底的愛,到冰釋前嫌之後的幸福模樣,再到最後看到奄奄一息的前妻時的不捨心痛,完全看不到表演的痕跡,作為影片中最悲催的人物,卻為我們詮釋了人性的善良與真愛。

電影用乙個悲劇結局,意在警示人們婚姻中出現的種種矛盾,如今社會人群對於事業的追求與關注,往往多過了對家庭的駐足,致使與身邊人漸行漸遠,雖然事業混的風生水起,卻也丟失了那個曾經的唯一。事業固然重要,但家庭是我們每個人的避風港,要正視兩者之間的區別與關係,每天忙碌奔波的工作者,不妨靜心對身邊愛的人多乙份關懷,不僅溫暖了對方,同樣**了自己。

當謝宇忍痛將何蔓的呼吸器拔走時,他內心徹底崩了,何蔓卻徹底得到了解脫,他們向觀眾詮釋了真愛的真諦。愛不是占有,不是必須陪伴,而是幫助彼此,為彼此所想,讓對方不留遺憾,這樣的愛情才是有價值的。明天和意外終究不知哪個會先報到,因此請珍惜身邊所愛之人,盡可能相伴到老,不留遺憾。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是一部非常走心的製作,拋掉雷點而言,這是一部可以看清自我,善待愛情婚姻,有教育意義的影片,非常值得大家前去**,只是最好自備紙巾,因為真的很感人。

19樓:dh_坤坤

這部電影有很多雷電,但是也有戳中我的淚點。

它借鑑了韓劇的套路:車禍、癌症、治不好。是一部看開頭就知道結尾的電影:白百合從病床上起來,我就知道她失憶了,重新追張孝全,我就知道結尾肯定要悲劇了——都是套路。

但是這部電影的優點在於演員的強大,不管劇情多麼天雷滾滾,演員在影片中的表現非常自然,沒有過重的表演痕跡:她哭的時候我會相信她真的難過,他們吵架的時候我相信他們真的心碎了,他們擁抱的時候我相信他們還是彼此相愛。

由此看來,演員的演技多麼重要,他們真的可以成為支撐我看完爛片的理由!

白百合演過很多小妞電影,而且每一部演得都不錯,我覺得她有表演的天賦在,看她瞪眼的時候我不會覺得她做作;看她哭的時候我也不會覺得她虛偽;看她開心大笑的時候我覺得她當時的心情特別自在舒暢。而且她的台詞功底也很好,吐字清晰,說話很自然——台詞也是演技的一部分。

雖然關於她在個人生活方面有很多不同的評價,但是對於她呈現的作品,我認為都很過關。

之前看過張孝全演得一部偶像劇,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這部電影裡,我發現他演戲很有爆發力。他會把對於前妻的愛藏在心裡;在與愛人對質時溢位言語的心痛;重新在一起的愛護與珍惜……每乙個細節他都能很好的把控。

電影以悲劇結尾真的太過刻意,明顯的為了悲劇而悲劇。但是,我還是不爭氣的流淚了,女主對男主說幫她把氧氣罩拔掉,語氣中沒有對愛人不捨不願,沒有對命運安排的不服氣,而且帶著滿足的聲音,因為她此生已經確認了愛的人,沒有什麼遺憾。

這部電影多虧了兩位好演員,要不然我真的會全篇吐槽它,因為兩位主演的表現,讓我在認為電影太雷的同時,還要給演員打call。好演員拯救了爛電影啊!

男友出軌了,心理出軌了,憑良心說,感覺他和小三的感情很真,很純,很乾淨,我也知道是因為我所以他們都

你覺得自己該怎麼做,捨不得就不要主動去放手。該做選擇的是他,不可能做到齊人之福,二者必選一,他作為男的,拿不出這點擔當才是有問題。 誰都不怪,只怪社會太多 和太多選擇了,結婚也一樣出軌,所以女人不要太把心交給愛情,因為男人周邊太多 擋不住,人家結婚二十年的說離就離!對自己好才是真的好, 樂購樂購 如...

心理問題,男友出軌,原諒他後,為何我對此仍耿耿於懷,對他挑三

原諒只是考慮客觀問題進行妥協,不等於你忘記這個事情,但時間是個藥劑,時間長了就淡了。 妖孽 縱使你嘴上原諒了他 但是你對他的信任已經不在了 你需要時間的調恆 你暫時無法對他如當初那般是正常的 他心裡或許也明白 你應該多與他溝通 告訴他你如今這樣並不是刻意所致 信任是沒有辦法自我控制的 在者我個人認為...

當我發現前男友出軌後他自己嘴裡說想想怎麼挽回吧是什麼意思

青石樹下 從你男朋友的話中可以看出,他對自己出軌這個事實,似乎並不是特別在意,更沒有絲毫悔意,只是輕描淡寫地說要想想怎麼去挽回,毫無誠意。建議還是趁早分開為好。 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這還沒結婚就出軌了,你不即使止損還等什麼。別聽他胡言亂語,等結了婚更有一萬個出軌的理由。現在就把他踹了,仰起頭,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