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將軍箭,求高人解答,我兒子命帶將軍箭,請高人給看看嚴重不?給兒子算命說命帶將軍箭 不好養活 求高人給指點看看 嚴重不

時間 2021-08-11 18:0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軍箭是南方盲師最常用的小兒關煞之一,在實戰中頗有靈驗。坊間曾有幾本書提到此煞,然其解釋均不全面,現將筆者所知介紹於下。

一、口訣

酉戌辰時春不旺 未卯子時夏中亡

寅午丑時秋並忌 冬季亥申巳為殃

一箭傷人三歲死 二箭須教六歲亡

三箭九歲兒難活 四箭十二歲身亡

查法:以生月對照時辰而查。春季逢酉戌辰時為一箭,夏季逢未卯子時為二箭……以此類推。

關於弓箭雙全:所謂弓就是地支相沖也。如果八字帶箭又有相沖,則弓箭全而應大凶,無衝則凶小。

關於真假(偏正)將軍箭:此法有的盲師講究要分真假(偏正),有的則不分,而且區分的方法也不統一,故暫時保留,待日後研究。

二、應事

將軍箭專妨男兒,女命不忌。如小兒帶此煞,輕則頭面、手足帶傷疤,重則眼瞎耳聾、四肢殘疾,乃至夭折(參考口訣後半段)!

三、化解法

1、石碑法:出錢打一座外形似箭的石碑,刻上“箭來碑擋,弓開絃斷”兩句話,選一個路口,挖一個坑,放上這個人的生辰八字,再把石碑壓上去。

2、替身法:做一個草人當替身,將孩子生辰八字寫在草人上,再用竹箭射過草人後,用紙錢一起焚化。

3、符咒法:略

2樓:重柒

迷信而已- -每年出車禍出事故死的人多了去了,難道都有有將軍箭的兒女麼,古人不懂概率,不懂得東西,必定會有很多屬於他們當時的解釋。現在就不用相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將軍箭只是小兒關煞,16歲之後就沒事了。如果你父親飛來橫禍去世,那麼要查查是不是最近動過祖墳,家居風水等。當然一切原有都離不開命,命中有一劫難

我兒子命帶將軍箭,請高人給看看嚴重不?給兒子算命說命帶將軍箭 不好養活 求高人給指點看看 嚴重不

4樓:**小石銀字號

**有賣將軍免箭可以破解將軍箭

5樓:耳又名改名算命

命犯將軍箭得立一塊指路碑,要不對孩子很不好,一般小兒官殺類的都要治不治對以後非常不利。

6樓:純銀將軍免箭

** 有賣 純銀將軍免箭 可以去看看

7樓:說愛我

既然聽了就得信 福主 希望可以幫助你

8樓:情絲繞指柔

怎麼會?別太在意。那些都是人為說的,那種話,可以聽,但別什麼都信。

求高人!有人說我兒子帶“將軍箭”?請問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男怕將軍箭,女畏閻羅關。

將軍箭(月對時)你兒子命理不是甲戌、庚午、庚午、丙子。怎麼能帶這個,而且

1時箭弓在日支,箭傷自己,一箭三歲死,二箭六歲亡,三箭九歲矢。

2弓在日支,弓箭為喜用,或為忌神傷自己,弓箭為閒人,傷六親。

3弓在月支,傷兄弟,月支為用傷自己,為閒神,傷兄弟或六親。

4弓在年支,傷父母長輩,為閒神傷六親。

5弓在大運,為搭箭弓,必傷人,大運地支為用神,忌神傷自己,閒神傷六親。

明顯是大凶之命才會以毒攻毒,誰告訴你的,他要麼是不懂,要麼就故意的。

跪求大師高人指點:女兒八字有:將軍箭(防傷殘),關煞過多 什麼意思, 怎麼去防,怎麼化解

跪求高人指點,算命先生說我是童子命,還犯將軍箭,請高人給看看2023年7月初8,15點20生。謝謝~~~~~~~~~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受不了 被人忽悠了吧

你不算太好的命就是了

肯定不是童子命 然後呢,應該是在外奔波的那種 在家裡呆著不利於你發展

算名說我命帶17把將軍箭是什麼意思

在那些算命的看來,將軍箭就是適合給別人當助手的人。這樣的人對名利不太計較 像將軍的弓箭那樣,不會跟主人爭功。這樣的人講義氣,好相處,並沒什麼貶義。將軍箭是南方盲師最常用的小兒關煞之一,在實戰中頗有靈驗。坊間曾有幾本書提到此煞,然其解釋均不全面,現將我所知的介紹於下。一 口訣 酉戌辰時春不旺 未卯子時...

求高人為我兒子取名,求高人為我兒子起個名字

手機使用者 懷 逸 名 字 是 在 沒 有 具 體 考 慮 到 寶 寶 的 生 辰 八 字 情 況 取 得 的,只 是 從 鄧 老 師 為 諸多 家 長 提 供 取 名 解 疑 時 候 所 用 到 的 名 字 裡 面 選 擇 出 來 的。我 家 寶 貝 和 我 的 幾 個 朋 友 的 孩 子 都 是...

狗狗得了CDV求高人解答,關於狗狗CDV問題

醫生說是狗瘟熱?怎麼像是細小,我家狗得細小時就這樣,又吐又拉,還拉血,都瘦成幹了 帶去醫院打了幾次血清,每天輸液,醫生說只能輸液給他維持體力,要它自己扛,扛過去就好了,過不去就死了,終於在第八天的時候好了,心疼死我了,注意要給他保溫,不要凍著,好好珍惜你的狗狗,我的狗狗已經被偷狗賊偷去了,這幫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