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求好心的心理老師救救我,我是不是心裡極度扭曲

時間 2022-01-12 13:05:11

1樓:宋__小黑

我不是心理老師~但是看了你的情況我也有些同感的。就是因為自卑,所以和人交往時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失去好不容易得來的人際關係。又因為自戀,表現慾,想成為萬眾矚目的人,心裡找不到平衡點,碰到很多事,就自己很虐心很虐心~唉 可能找心理醫生談談會好些,不過,自己的心理問題還是不太好說出口的。

也不是什麼嚴重的病,心理扭曲更談不上,我現在就是盡量不去想這些事,找些有意義的工作,讓自己充實一點,不能在心理上戰勝自己,就在行動上戰勝自己~在生活點滴中慢慢的學會與人交往的藝術。看些豐富精神的好書,推薦《沉思錄》,古羅馬大帝的智慧型。

2樓:

覺著不該是心理扭曲啊~

可不可以做事認真點,比如,問問題時,段落清晰點,錯別字少一點…

真實地面對,不勉強自己,感覺你應該還是很陽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調整!然後堅持,不要為別人改變!你的問題在於盲點太多,缺乏經歷!真正的謙卑是以別人的需要為自己的需要,不是為別人的看法而改變!

4樓:茶園第二帥

你這個有點像強迫症,找個好點的心理醫生先諮詢一下吧!沒事的話盡量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我只是業餘,希望專業人士拍磚

心靈極度扭曲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歪曲 不分黑白

心裡扭曲人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以前是不是也是這樣子的,如果以前不是現在是那就是有什麼事情影響到他或者是壓力大,他憋在心裡難受,如果他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子的那我想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經歷過什麼事情啊? 說具體點

8樓:雙魚心死

是男的還是女的? 能跟他(她)深嘮一下麼?

心理醫生,心裡扭曲的美女總嫉妒其他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怕失去, 那就努力讓他離不開你不就行了?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你自己覺得漂亮, 但是別人不一定就這麼覺得, 你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壓力呢? 以前那些事有什麼了不起的? 還不是過去了?

現在你不是很多人追了嗎? 你現在不是變漂亮了嗎? 也不會再被人排擠拉!

你看著你男朋友就好拉! 你管別人和哪種女生交往.

雖然是以前的事, 但是把你的性格塑造成了這樣, 也是免不了的..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勸你, 沒有乙個人能放的開以前受的創傷. 會想的這麼消極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也和你有同感...

不過你要想, 現在長大了. 身邊的人都成熟了.. 你不會再受以前那種被歧視的感覺了..

人也變了 樣子也變了. 愛情我不敢保證.. 憑自己感覺走吧!

要是真的分開了, 也是沒辦法的! 命中註定的事為什麼要去強求呢.. 那樣很累...

不好意思說了很多廢話...

但是怎麼說呢! 你要是真的受不了的話, 你就找些東西能夠讓你不想這些.. 或者找個人開導你..

當然盡量找成熟的.. 最好是身邊的朋友, 能夠理解你.. 對你有點了解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另乙個人.. 想事情不要那麼極端..消極...

試著積極點.. 往另一方便想... 其實, 你也有點享受往消極方面想事情..

你也習慣了.. 改變一下自己的習慣把.

10樓:讓我裝飾你的夢

"極度懷疑極度嫉妒"這裡你指的是什麼啊,再說了以前的事你還能記得那麼深刻看來那段日子對你來說還真的是很難忘的啊,但那又什麼啊,我們的生活,我的成長真的能在我們想像中發展嗎,你能讓命運改變嗎,我們能改變的只有我們面對它們的心態,不是嗎,這是誰都知道的,但就是還是有很多人就是怎麼也不明白這個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道理。

你不想失去,又有誰願意就這麼的失去呢,不管是什麼也還是要講的緣分的。你好好和你的男友說說啊,他要是很重視這份愛情,他就能夠理解你的,幫你走出這段陰影也許他也會。

但最終還是希望你的能看淡往事。好的不好的,那都是過去了的。

11樓:

你對自己的分析很直接,而且很深刻;相信你一定是個很有魄力的女孩。

相貌是很重要的,尤其對於女人,但是相貌並不是生活的全部,最重要的是人的內心,在任何時候千萬不要把容貌作為你驕傲的資本,為什麼不培養自己的氣質呢,有氣質的女人是最美麗!

生活應該坦然一些,可能你的佔有慾太強了吧,「無欲則剛」,當你以一種全新的姿態去面對其他女孩子時,你會為自己的大度而高興的,也許你的男友會因此更愛你;因為這並不僅僅是大度,而是一種風度!

相信你一定能抓住自己的幸福!

12樓:龍千瑞

很多女孩子是後來才長開的,一長開就漂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珍惜你的愛人,這個出發點沒有錯,是女人都會和你一樣,好吃醋!只是每個女人表現出來的方式不一樣而已!因此,你完全可以放鬆自己,不要胡思亂想,給自己施加壓力!

你也是個平凡的女人!

但是在處理愛情方面,你的情商還不夠!你以為你能鎖住你的男朋友嗎?不可能!

除非是個傻子!你以前的男朋友情商就很高!他經常約別的女孩在一起至少有一部分原因是想讓你知道他身邊還有很多優秀的女孩,沒有結婚前,他不會120%圍繞你轉圈!

讓你有危機感而他有種輕鬆愉悅的感覺!這就是「欲擒故縱」!而你卻……別人伸手想和你握手建立好感,而你卻以擁抱回應!

你是美女啊!應該是有品位的!你的不自信會把人家嚇跑的!

換了你是那個男人你試試看!

所以,你不要刻意要求你的現在男朋友該怎樣對你!而是讓他知道他不得不主動這樣對你!你也不要總把心思放到他身上!深呼吸,你該做的事很多,多把心思放到別的上面,也可以和其它朋友出去玩玩……

《於丹論語》講過:距離太近,就離分開不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一但埋藏太深,很難挖掘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人要有自信,你想想自己的過去和現在不覺得很像童話中的醜小鴨變天鵝或者灰姑娘穿高跟鞋嗎?其實你應該暗自高興才對

救救我的爸爸!

求求好心的中醫專家救救我

建議去北京平心堂看看,那裡有些醫生都是國家首批名老中醫,醫術很高。 給你出個餿點子,先找個中醫幹灸療的。用灸的方法試試。希望您能平安治好病。 蔚天藍不語 我很同情你,你的病很複雜,我建議你把你得病的時間,症狀,和持續的時間寫的詳細點。寄給一些老中醫,讓他們細細的研究。祝你早日 了解被檢查者陰陽平衡 ...

誰能救救我啊,我很害怕黑,誰救救我啊,我的大腿根很黑,我該怎麼辦

喬遷蹊 你不怕死,就不怕黑了,哈哈,開玩笑而已,其實,你要克服你這種心理障礙,你越覺得有什麼,越覺得會發生什麼事,你就會越害怕,其實本來就沒什麼嘛,看看電視,邀請朋友到家裡玩玩,也就沒什麼了,放鬆心情,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 習慣了跟家人在一起,自然就怕一個人獨守空屋了。不過,沒關係的,你慢慢就會習慣...

求救啊!救救我的臉5555!好心人士請看問題補充了萬分感謝!好心有好報

透視體的黏黏糊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現在的化妝品分門別類多的數不清,但是我們的化學老師告訴我們,從化學的角度上將,去油膩,祛痘的做好東西是肥皂,不管什麼樣的洗面奶都是給予 鈉 的基礎上做的,肥皂實惠又便宜,雖然對於那些昂貴的化妝品牌是寒酸了一些但是效果是不容忽視的。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的,不長痘痘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