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啊!救救我的臉5555!好心人士請看問題補充了萬分感謝!好心有好報

時間 2021-07-14 20:02:18

1樓:透視體的黏黏糊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現在的化妝品分門別類多的數不清,但是我們的化學老師告訴我們,從化學的角度上將,去油膩,祛痘的做好東西是肥皂,不管什麼樣的洗面奶都是給予“鈉”的基礎上做的,肥皂實惠又便宜,雖然對於那些昂貴的化妝品牌是寒酸了一些但是效果是不容忽視的。

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的,不長痘痘才是不正常的,不要因此苦惱,過了青春期你就是想長痘痘也沒有多少機會了,呵呵。

如果你臉上有疤痕的話也不要可以的去買化妝品去修復,因為很多化妝品能修復疤痕但是化妝品裡含有不為人知的東西,對人的**是不好的,等年齡大了的時候**會變的很差,真正愛自己的人是會長遠打算的,建議買蘆薈膠摸就可以了,長期使用對疤痕是有簡單的效果的。

一些不成熟的建議,呵呵,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研究素食者普遍膚質較好建議吃素

臉上一堆痘痘,望哪位好心人救救我的臉,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bai**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du一、西藥**:服zhi用dao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回素、黃體酮等激素類答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哪位好心人能救救我的紅鼻子啊!萬分感謝 15

4樓:健康真理

應該是你心臟功能低落造成!

不吃以下酸性食物:油榨,醃製,可樂,漢堡,牛奶,糖,堅果,豆類,葷菜.

喝水日3升(這條一定要做到).可吃米飯,粗糧,但菜要以青菜為主,餐餐有青菜,其它蔬菜為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新膚蟎靈軟膏(山東產的),你雖然不是蟎蟲,但這個產品說對紅鼻子有效,我在**上見過這個產品,可以搜尋出來參考參考。

6樓:才永昌

你緊張什麼呢?難道人就是為了一張臉活著麼?心情放鬆,神經緊張再加上氣候的關係能不紅麼?太緊張了,就晚上出門。

好心人啊,救救我吧!!

7樓:~老李

可以內服維胺茲酯.忌辣.少抽菸少喝酒;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1623030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回答者: 麗穎傾城 - 高階經理 六級 10-22 17:56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其他回答 共 7 條

完全美體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疤痕體質,這是正常現象。

避免痤瘡發生可以內服維胺酯,忌辣、膩等食物,戒菸酒。

有疤痕和色素沉澱也沒有關係,現在**科普遍開展了光子嫩膚術和磨皮術,效果很好,就是**不菲。

哪位好心人,幫忙救救我家小狗狗,哪位好心人,幫忙救救我家小狗狗!

你這個情況跟細小非常像,有的醫院試紙不好驗不出的,換個醫院再驗驗 剛抱回來的狗,細小犬瘟病菌的潛伏期是10天,如果10天內沒有細小犬瘟的話,只要不帶出去跟別的狗接觸,飲食正常,是不會再被感染病菌的。流鼻涕打噴嚏是呼吸道感染,需要消炎,感冒藥 不用吃,沒用,傷胃 三九 不用吃,傷胃 阿莫西林 可以吃,...

口水多,影響說話,影響交際 各位好心人救救我吧

劉曉東 痰液是怎樣形成的?人的氣管和支氣管的黏液腺及杯狀細胞經常分泌些液體,用以溼潤黏膜和粘附空氣中的灰塵及微生物。正常人每天分泌100ml。氣管黏膜上皮細胞的纖毛不斷地向外扇動,將氣管的分泌液扇到咽腔,隨唾液吞嚥進入胃,通常無咳嗽。然而,當氣管和支氣管受到刺激,甚至發炎,則分泌液大量增加,已非上皮...

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救救我的家!重金感謝

佳人節 前幾天看到電視上有一期節目,講的是現代中國的賭神,後來金盆洗手之後,專門開了乙個反賭俱樂部,幫人戒賭的.這個人是東北的,你可以去試試.我覺得應該不錯.你查查這個人,帶你爸去跟這個人談談.如果你爸不去,就告訴他,說這個人是賭神,可以教他賭.馬洪剛是遼寧盤錦人,13歲開始打牌,15歲學會了出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