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臉腫了怎麼回事,我家貓咪臉腫了,它就是一吃飯就疼的叫,怎麼辦?

時間 2022-11-26 06:15:08

1樓:毒舌酸果

是不是被蜜蜂蛰到了呀,貓咪看見蜜蜂會去撲,如果被蟄到的話臉就會腫的,也可能是吃了過敏的食物或碰到了化學物品,如果24小時還繼續腫的話,最好去醫院做檢查,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樓:小洛答疑

貓咪的臉腫了,有很有可能是因為被蜜蜂扎了,或者是因為長了其他的東西。

3樓:寵物達人

回答您好。貓咪的嘴巴腫主人就不要給貓咪餵食乾硬或是熱氣很重的食物了,鏟屎官需要在食物或是貓糧當中攪拌寵口付,再往貓咪的嘴裡面噴寵口青,在貓咪的嘴巴腫的過程中,主人盡量讓貓咪多喝水,減少上火出現的嘴巴腫的情況。

提問臉腫了兩天了,今天去看破了乙個口,流了很多膿水,這怎麼**啊,大概多少錢呢。

沒看沒辦法說。

提問有點深,感覺被牙齒戳破了一樣。

提問就是這樣,眼睛下面有個口子!不是牙齒的問題嗎?

不是的。破皮感染。然後越來越嚴重。

注意環境衛生。

我家貓咪臉腫了,它就是一吃飯就疼的叫,怎麼辦?

4樓:暨高潔

看一下內部有沒有傷口。還是被蚊子叮了個包,或者是平時喂的零食糖分太大了。導致貓咪蛀牙。

所以臉腫了。如果牙齒蛀牙的話,最好馬上帶到寵物醫院去問一下醫生怎麼辦才好。畢竟我自己也沒有養過貓。

5樓:來自七峰疊翠敏銳 的劉表

它是不是牙齒發炎了引起的,我覺得你還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獸醫會告訴你怎麼了,我們養它們就應該善待它們,帶它們遠離傷害。

6樓:士俊雅

被蟲子叮了?還是吃了有毒的蟲子?

檢查一下臉上和口腔內部有沒有傷口,明天如果還腫就去寵物醫院看看,一般不要緊,貓的自癒能力挺強的。

7樓:冰精靈

馬上去寵物醫院。及時**。

貓咪的左臉腫了,是怎麼回事?

8樓:網友

我家貓貓兩個多月大,一向很活潑。

但是這兩天覺得它有點不高興,或者不舒服。

以為是自己多心,因為他還是一樣到處跑的。

到昨晚一直抓自己的脖子。

以為項圈弄的他不舒服了就幫他脫了。

誰知今天一早起來練就變腫了。

怎麼會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在上班,要晚上回家才能帶他去看醫生。

很擔心啊,心疼死了。

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9樓:凱凱奶源

最近吃了什麼其他東西沒有,比如蝦和海鮮之類的?

有沒有可能吃到蟑螂之類的蟲子?甲殼質有可能引起過敏,發生水腫。

吃東西正常嗎?食慾和咬嚼都正常嗎?如果吃東西有困難可能是口腔炎症,再發現水腫的話還是盡快就醫的好。

耳蝸深處還髒,就是耳蟎沒有徹底治好,應該繼續**,即使沒有耳蟎的貓也應該定期用滴耳油預防。

10樓:害害害害嘚

我家貓今天早上我看到它的一邊臉腫了,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的話麻煩告訴一下。

我家的貓一側臉腫了,而且還食慾不振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11樓:小寵韓醫師

貓咪年齡多大呢?

可以先檢查下貓咪口腔,很多貓咪容易出現口炎,會導致臉部腫脹、食慾不振的情況。

另外也檢查下**,夏季是**病的高發期,**感染發炎也會腫脹。

要先查明**,才好對症**。

12樓:陽光的

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生病了吧,建議去寵物醫院去看看吧,吃點藥,應該就好了,不用太擔心的。

13樓:爛飼刂謖侖嚴

出現口炎,會導致臉部腫脹、食慾不振的情況。

14樓:牽愷

明顯是牙齒問題 牙齦腫了。

我家的貓一側臉腫了,而且食慾不振,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15樓:起個名得半年

應該是牙齦炎引起的,造成進食時候疼痛,去看獸醫**吧,吃食最好是泡軟的貓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貓的牙疼病犯了,可去寵物醫院看看。

17樓:司馬枋

給貓咪催吐吧! 多喝鹽水。

貓咪腳腫了,怎麼回事

18樓:商芙林丙

不用擔心,動物的自癒能力很強,以前我家的貓**獸夾夾到傷口見肉很腫都能自癒。

貓咪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一面臉腫了怎麼回事?

19樓:網友

肯定是出錯什麼東西之類的,,沒有外傷沒有吃喝問題是不可能,,,肯定是吃什麼得病了,去找獸醫看看。

我家貓咪眼睛周圍這樣了怎麼回事,我家貓咪眼睛這樣了,怎麼辦

吳詩妍好 貓眼睛周圍掉毛了呀。就好像有的小狗一樣,主要是細菌的感染吧,可以去寵物醫院買點藥塗一下就可以了。 心飛翔 據我所知 這叫第三眼瞼外翻 我家貓貓也生這個病了 大多是感染髮炎 建議你去問醫生。因為我在晚上找了好多天答案了 也就瞭解 這叫什麼病 居然還有人告訴你這是白內障。 細菌感染,去醫院檢查...

我家貓咪是不是中邪了

聖誕 貓是通人性的,你的貓就是喜歡你而已,我家的貓也是除了我以外別人摸它都不讓的。我小時候家裡養的貓更好玩會每天在我下學的時候在離我家遠處的橋頭上等我,每次看到我就會跑過來然後跟著我回家去了。貓咪真的很可愛的。你要好好珍惜你的貓難得的好貓。 暈,有些貓是辟邪的,安啦 不會中邪的!解釋一下哈 你太慣太...

我家的貓咪喘,求救 我家貓咪突然在喘氣 怎麼辦

貓貓有時會很皮實,但有時會很脆弱,小貓一定要打預防針,這是我謹記的教訓 另外,如果等到貓咪生病了再看就來不及了,一是能給貓治好病的獸醫院其實並不多,二是貓的很多病是致命性的,一旦發作就聽天由命了 我以前養的乙隻公貓也是喘得厲害,後來大夫說是貓瘟,但我上網查了下,很多喘的症狀都在貓的重症中發生,而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