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烤肉的時候,看見下面墊了一張紙,是為了防止鍋糊,請問那是什麼紙

時間 2021-05-13 07:12:52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叫“錫紙”

錫紙是一種塗上或貼以像銀的膜狀金屬紙,多為銀白色,實際上是鋁箔。鋁箔紙,亦作鋁箔,在香港稱之為錫紙,錫紙的兩面性有很好的吸熱性,讓它成為包裹食物進行烹飪的好工具,像西餐中就會經常用到,如烤土豆、烤排骨、烤火雞等,不容易熟的食物用錫紙包裹起來放入烤箱內,錫紙的感光面可以吸收烤箱內的熱量,均勻地散發在食物的表面,縮短烹飪時間。

錫紙分為感光面和亞光面,感光面具有良好的吸熱效能,而亞光面則有良好的保溫效果。如果平時在家中煮完飯菜後,客人們還不能及時趕到,就可以用錫紙把盤子包住,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溫食物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專用的烤肉紙。

烤肉紙是由木漿,雙面塗以矽樹脂組成。它具有不粘,防水,防油,以及高耐熱(230℃)等特性,非常適合烘烤、燒烤、蒸、冷凍食物。可鋪在烤爐上,避免直接烤肉與明火直接接觸。

不用清理,簡易方便。

烤肉紙在市場的很受到歡迎,一般在煎肉上使用。他的用途有很多,可以防止在烤肉時粘鍋,而且衛生美觀。

這也是燒烤的一種新型的燒烤方式,是用上下兩層的電烤爐,上面鋪上專用的燒烤用白紙,在紙上澆上油後塗抹大體均勻後,將肉片或者其他類食物放在紙上,經過電加溫後,紙上的食品就會被烤熟,然後蘸上相應的調料即可食用。這種用電加溫在紙上燒烤的方式被稱作紙上燒烤。

3樓:

烤肉紙 這是一種專門的烤肉紙,在市場的很受到歡迎,一般在煎肉上使用。他的用途有很多,可以防止在烤肉時粘鍋,而且衛生美觀。這也是燒烤的一種新型的燒烤方式,是用上下兩層的電烤爐,上面鋪上專用的燒烤用白紙,在紙上澆上油後塗抹大體均勻後,將肉片或者其他類食物放在紙上,經過電加溫後,紙上的食品就會被烤熟,然後蘸上相應的調料即可食用。

這種用電加溫在紙上燒烤的方式被稱作紙上燒烤。

4樓:士壽

防油紙,防止烤肉時的油飛濺。

5樓:匿名使用者

錫紙 烤肉的時候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盤子好清洗

2、讓人感覺衛生,吃著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烤紙 **上 店鋪名稱尚惠紙業 有賣的 無煙進口矽油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