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撿到乙隻下肢癱瘓的幼貓,在路上撿到乙隻半個月的小貓,現在奄奄一息,求救

時間 2021-05-05 06:08:57

1樓:桃汁兒

貓砂一般給它準備出來它自己就會過去方便了~不過它行動不方便 貓砂盆最好別用太高的,否則它出入不方便買點幼貓營養膏,每天喂一點點,別太多,容易上火不知道你喂的是什麼貓糧~喜躍其實就可以了,暫時少喂魚類的罐頭/妙鮮保。魚不利於恢復傷口(如果它有傷口的話),可以先吃雞肉類的零食~少喂人吃的東西~也可以買點貓用維生素、鈣片一類的,但是不要按照它們說明上那麼喂,偶爾吃一點就可以了,多吃也吸收不完全。

平時可以陪它多玩,運動其實對它恢復有好處,別太過激烈就好~呵呵,希望它以後都健健康康的~給你們全家帶來歡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他幾天 他一般就是在地上便便他也有規律的 乙個地方你要看住了等他去那個地方上廁所的時候快速的給他弄的貓沙的地方 幾次以後他就知道了

**我也不會了 幫不上你了

希望他早日**

3樓:desperate貝

我沒什麼經驗,不過知道你是個好心人,老天會保佑你和貓眯的,及時帶它去**吧

4樓:僪嗣鐘銳

你最好帶到獸醫院檢查一下,因為是幼貓,摔下來的時候又是肚子著地,怕摔著骨頭或是骨頭碰到什麼地方,如果實在不放心最好去檢查一下。

在路上撿到乙隻半個月的小貓,現在奄奄一息,求救、

5樓:二十秒的勇氣

先喂點水啊奶啊 吃的什麼的 然後再找人看願不願意養貓了= 要是沒人 那就沒辦法了..

求救!!!緊急!! 我家的小貓咪奄奄一息了,只剩下呼吸!!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我很喜歡貓咪,也有養

6樓:棉言麻語

小貓不吃東西奄奄一息如何救活

一般來說,導致小貓不吃飯的原因主要有幾種。首先,主人準備的食物不適合貓咪的胃口;其次,貓咪剛剛進家門對環境都還很陌生,身心一直處於緊張恐慌的狀態,也會導致它不吃東西;第三,感冒、中暑、腸胃炎等疾病會導致小貓不吃飯;第四,小貓受到主人過度的寵溺,使其養成了不好的生活飲食習慣,而導致出現挑食、厭食、拒絕飲食的情況等等。

在解決貓咪不吃東西的情況時,家長應該先搞清楚貓咪不吃東西的主要原因,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調整。一般來說,家長應該從小培養貓咪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注重食物的品種搭配,保證食物的營養均衡全面。每次飲食的時間限制在20分鐘左右,迫使小貓養成安靜、穩定飲食的習慣。

此外,家長可以準備一些貓咪更愛吃的食物,在搭配一些其它的食物,以此來引誘小貓,讓它可以正常飲食。

7樓:享之夢

如果小貓渾身冰冷,必須先採取保暖措施。如果是小貓太餓了,處於脫水低血糖的情況下,可以給小貓吃一些流質食物。最重要盡快送往寵物醫院進行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8樓:lylq別鬧

當小貓來出現奄奄一息、精神源不振的情況時,建議盡快前往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確診**,因為這種情況在家拯救小貓已經比較困難了。這種情況一般需要先從傳染病方面入手,排查一下到底是因為什麼樣的**所引起這樣的情況。而且如果是傳染病的引起的小貓奄奄一息,拖得時間越長,救活小貓的機率也就越低。

9樓:孤巷裡遇見你

送去寵物醫院救治。這種情況自己已經處理不了了,需要趕緊送去醫院。

10樓:安琪拉史

求救!樓主!你怎麼**小貓的!我家三個月,剛買來1個星期!突然四肢發軟無力,眼睛睜著,偶爾叫一下還沒有聲音,全身不能動!和你家貓貓很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咪也是這樣子,從昨天開始拉的,現在處於昏迷狀態了,一直用葡萄糖喂著,現在喂不進去了,也不敢胃多了,我真的是沒辦法了,救急啊!拜託!誰能幫幫我,想想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生病是因為你有可能為了他一些含鹽的東西吃含鹽的東西,對小貓的腸胃不好,人如果拉版肚子了,會權很難受,那就不要說貓了,那該多不好受呀,應該及時讓他吃一些人類吃的或者一些可以一些治拉肚的拉肚子的東西,或者讓她吃些有營養的東西,喝點牛奶或者吃一些雞蛋的人,可能會好得快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腸炎導致

的幼貓死亡非常常見,洗澡後只會加重。醫生會給它做各種專化驗,或屬打針,這個月齡,我真的不建議這麼做根本折騰不起,你也是浪費錢。 我建議你先做好保溫,多多觀察,不喂紅糖,它可能會不吃不喝,待精神稍好轉後, 注意是精神有好轉,建議用幼貓貓糧泡後做糊狀,加5分之一顆頭孢,用針管推送口中,強行餵食。

一天3次一次2.5ml,外加一天20ml葡萄糖,最好是溫的。 我想告訴你並不樂觀,加油!

14樓:吃飽就八卦

在不在 你這個是怎麼救活的 拜託你告訴我

15樓:彭老爹

和人所謂的發燒很像把身體蓋好!

16樓:川町麻辣醬

急救!!我的貓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

17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現在我家的貓跟你家情況基本差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不知道怎麼了,現在也是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應你怎麼救活的

19樓:濤哥

我的小貓和你的乙個情況,看看能不能熬過今晚吧!我給它灌的羊奶和葡萄糖

20樓:張小雪

在嗎?在嗎?你的貓咪怎麼救活的,我的貓咪現在也是只有呼吸了,急急

撿到乙隻沒睜開眼的小貓咪.求救,怎麼辦

21樓:果果現金收各種庫存

沒睜開眼睛的小貓咪!

那還沒滿月啊!

也不會自己吃東西!

你要救急就先買舒化奶喂它!

如果很可愛、感覺和你有緣、你想收養它!

就給它去寵物店買羊奶粉喂它!

因為貓咪不能喝牛奶的!

如果沒條件養、就找個好人家送去!

急!!撿到乙隻剛出生的小貓

22樓:sweet__桃樂絲

用針管喂羊奶,奶站都有賣的,兩小時喂一次,我喂了三隻,存活下來兩隻,一歲了,又漂亮又聰明,別放棄

23樓:在冠豸山拔蘿蔔的楓樹

還是要買奶給它喝的,小幼崽需要營養,慢慢喂仔細點還是可以養活的。

撿到一隻沒睜開眼的小貓咪 求救,怎麼辦

果果現金收各種庫存 沒睜開眼睛的小貓咪!那還沒滿月啊!也不會自己吃東西!你要救急就先買舒化奶餵它!如果很可愛 感覺和你有緣 你想收養它!就給它去寵物店買羊奶粉餵它!因為貓咪不能喝牛奶的!如果沒條件養 就找個好人家送去!撿到一窩小貓,有一隻眼睛沒睜開,怎麼辦? 小貓如果20日還沒有到的話,眼睛沒睜開是...

緊急求救!剛撿到一隻被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貓!請問怎樣養活它

支從杉 奶貓啊 我的天很難養 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喂牛奶的好 如果實在買不到貓奶粉,那麼可以用稀飯代替,就是熬的特別粘稠,飯熬很軟很軟的稀飯也可以給它吃 手機使用者 嗯嗯 很不好養 不要喝奶粉 我鄰居家的奶奶餵了只母貓 生下小貓就跑了 我見那個奶奶用那種軟塑料包裝的口服液瓶子吸了粥餵它 小水果 最好找...

我撿回乙隻受傷的麻雀,怎麼養,我撿到乙隻從窩裡掉下來的小麻雀,應該怎樣飼養??

珍惜 好有愛心呢,支援你!不知道你是什麼工作.問這個問題只是想確認一下你能否有足夠的時間來餵養!因為麻雀是種很頑固的鳥類,它需要你用耐心,而且它還不一定領情,呵呵。如果在農村,麻雀一般吃蟲類,這個時節可以給它捉蟲吃呢。如果在城裡,只能喂它鳥糧了。如果你想省事,完全可以用買饅頭,弄一小塊 盡量小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