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全身無力站都站不起來一趴就是一整天就是睜著眼睛趴著兩個月左右的貓咪我手賤給它洗澡了

時間 2021-05-05 06:07:53

1樓:熱情的栗子

如果精神還好就不用太擔心,貓天天發燒,我家哪一天不燒個十回八回,拉稀大貓不怕,你這貓太小有脫水危險,多喂水,雞肉碎點,也可以給點貓罐頭之類,一般的貓糧或者其他含水不足的就別喂了。

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判斷是大貓還是奶貓。建議新手選擇兩個月以上的貓,能夠自己吃貓糧自己排便的小貓進行餵養。

1.健康檢查。

在接乙隻貓咪回來之前,要先確認下貓咪是否健康,是否做了驅蟲。

2.選用合適的接貓工具。

可以選擇適當大小的寵物航空箱或者小鐵籠(外面罩上透空氣的布罩防止貓被陌生環境嚇到)。對於大貓盡量不要用紙箱以防受驚半途逃走。

3.給貓乙個安靜自由的環境。

貓咪到家後不要急著去擁抱它或者親它。有小孩子的家庭尤其要注意,先不讓孩子去逗貓咪,貓咪是出了名的敏感和慢熱的動物,為了防止貓咪受驚,盡量給它乙個時間去熟悉新環境。建議先把小貓放在乙個房間裡不去打擾它。

4.做好保護工作。

小貓和小孩子一樣,喜歡蹦蹦跳跳,蹭來蹭去。

5.洗澡和驅蟲。

3個月以內的小貓因為抵抗力比較低,盡量不要洗澡。3個月以上的貓貓,回家洗澡。如果洗澡要關好窗戶。並且及時熱風吹乾。謹防感冒。

2樓:愛露寶丶

我的貓也是 你的貓貓還活著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澡抵抗力不夠 有生命危險

4樓:阿啊啊啊

二個月洗澡?疫苗還沒打。你真二。能撐過去就好了,撐不過去沒辦法了。

家裡的貓沒精神,整天趴著不動是為什麼?

5樓:寵吾樂

貓咪沒有精神原因之一:

長時間受到冷落,沒有朋友,也沒有主人的陪伴。當寵物貓長期獨自待在室內,無法與外界社會聯絡,得不到主人關心和愛護的時候。貓咪就可能患上「抑鬱症」,因此而變得沉默抑鬱,不喜歡動,不喜歡接觸其它事物,當然整個精神狀態也會變得低迷。

要緩解這種情況,家長就算再忙也要抽出一些時間來與貓咪互動。偶爾帶小貓到戶外活動以下,接觸一些新的事物和朋友,讓貓咪能舒緩心情,變得更開朗一些。讓它精神可以慢慢的恢復正常。

貓咪沒有精神原因之二:

當貓咪受到疾病的困擾時,也會變得無精打采,沒有精神。日常危害貓咪的疾病有很多,例如我們常見的就有,感冒、口腔疾病、**疾病、缺鈣(營養不良)、貓癬、腸胃炎疾病等等。

一旦貓咪染病,它的精神就勢必會受到影響。低迷、沉悶,喜歡躺在狗窩中,不喜歡運動,這些都是主要的疾病表現症狀。

貓咪突然沒精神不吃不喝一直趴著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貓整天不吃東西沒有精神老是睡覺,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它們生病了。

7樓:cartoon果凍

做個試紙檢測,看是不是貓瘟

全身痠痛無力,全身無力,肌肉痠痛是怎麼回事?

根據中醫辯證論治的理論,感冒可以分風寒感冒 風熱感冒 暑濕感冒和流行 冒四類,它們各自的症狀有所不同。根據現代醫家論述,其 可能是風兼寒或風兼熱或溼兼熱,而流行 冒,則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不同,藥物亦不同,現將四類感冒的症狀及 所用的部分中藥介紹如下,以便正確選用。風寒感冒多見於冬春季,是...

全身發軟無力頭疼頭暈是怎麼回事,全身無力腿軟頭暈是怎麼回事

思念浪漫的歌 這種現象有多種原因可以造成以上症狀。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渾身乏力的病徵,部分女性有時會將血虛與感冒混淆,因為兩者都有疲憊 頭暈 作悶徵狀。血虛的情況,容易在女性懷孕期間出現,貧血者亦經常有此問題。不過,要提醒各位,頭暈並非女性專利,大男人同樣有機會。當然,女性患頭暈的比例較高,確是...

兔子全身無力,吃什么藥能好起來,兔子全身無力,吃什麼藥能好起來?

可以餵點肉,很多人不知兔子愛吃肉噢!我家兔子突然渾身無力,怎麼回事?八成是球蟲病,兔子一生都自帶球蟲,大兔子可以免疫,小兔子卻不能。只能控制體內球蟲數量,一包球蟲藥才五塊錢,可以喂很久,一次加一點點在飼料裡就行預防一下,可能出生沒活的初乳抵抗力較差,買兔子的話一定要選一窩裡大個的,兔子要喂水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