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病了,請懂這方面的朋友來幫個忙,謝謝

時間 2021-05-05 06:0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問題,?

狗出這症狀的時候,有沒有搬家過,或者是去過哪,?

具體的還得看專家,去找個好點的獸醫吧,

千萬別怠慢了,把它當人一樣對待吧,

2樓:不敗文刀刀

建議樓主抱它去專業國營的動物整所,這一類症狀似乎象狗瘟的前兆!

由於樓主只是這麼一說症狀,這裡誰都無法真正判斷到底是什麼原因,樓主別急,多去幾個診所看看!

我也養死過狗,現在也在養,知道樓主的心情!

真心希望樓主的狗狗快好起來!

3樓:紅葉片片轉

話說回來我家小狗最近也不吃東西。我家狗很貪吃的。這情況試過幾次了,次次都過幾天就自己找東西吃了。別怕,狗勾都很堅強的。

我不懂這方面的知識,不過我也是養狗之人,明白你心情。

祝福你家小狗早日**

4樓:

去好一點的寵物醫院吧,看著它生病咱也心疼不是,不知道它打完點滴怎麼樣了,平時細心照理一下吧,祝狗狗早日**~~

5樓:酷欣天使

造成腸胃疾病。(個別挑食的可以給狗狗吃點江中消食片,或是 五維他口服溶液 )

一.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例如說「真是乖!」,並輕輕拍打它。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注射。解放軍獸醫大學生產的犬血清。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站不穩,發燒,厭食這三點判斷。可能是犬溫熱,是傳染性病毒病,臨床症狀輕重不一,多種多樣,最典型的初期體溫公升高到3 9 到4 1 度1 到3 天後恢復好像有好轉,幾天後體溫公升高,厭食,嘔吐眼鼻黏膜潮紅,有膿性分泌物,有的重度腹瀉,排出血便,有的還會出現神經症狀,精神不振,肌肉痙攣,全身抽搐,運動失調。死亡率百分之80

8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狗多大了 在我家這邊 象這種情況是"狗翻腸子了" 我們當地這麼叫 也就是說狗的肚子裡有蟲子了 c吃驅蟲藥 不知道你那邊有著說法沒

獸醫藥店有賣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急急急 我家小狗不停的哀叫與喘氣.還不時得往角落裡鑽是怎麼回事.好像很難受的樣子.請大家幫個忙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小來狗是拴著

的嗎源?若是拴著的話bai,就不可能吃到有毒的東du西.若是zhi沒有拴著,在外面亂跑的話dao,有可能吃到了有毒的東西,

往角落裡鑽,說明他非常難受,不想被人打擾,還不快點抱到醫院看一下.

我家的狗,已經不在了,他跟我們生活了四五年了,想不到被人投毒,真可憐.

狗是人類忠誠的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灌點花生油,他吃的東西都會吐出來!

我家的小狗生病了,作文,600字,

我家有乙隻黑色的小狗,它可愛。極了,可誰知前幾天它竟然生病了。還記得那天中午,它和以前不同,怎麼用三隻腳走路呢?我想 它應該是在搶食物的時候被別的狗咬到了吧!所以也沒去注意它。有一天,爸爸也發現了,爸爸用手去碰小狗的腳,結果一碰到,小狗的身體就抖一下,這說明那裡很疼。爸爸又摸到了乙個圓鼓鼓的東西,原...

我家的小狗嘔吐怎麼辦呀,是不是病了

吐出來的是食物 就可能病了 回想一下最近喂過它什麼可能是變質或不好消化的食物沒 要是伴有拉肚子持續2天 最好到醫院進一步檢查 有些時候看上去沒什麼毛病 也有的小狗就這樣被耽誤病情 你應該給它測測體溫 精神不好有可能發燒了 體溫沒問題就觀察它一天 看有沒有別的症狀 吐得多要補充體液 有條件來點生理鹽水...

昨天買的小狗,生病了,昨天買的小狗,生病了。

不要給他喝牛奶 不能全聽醫生的 現在無德德醫生很多 你現在就給他吃 吃一天半看看它好點了沒有 如果拉稀裡有血絲 而且有腥臭味那就中了 得了這個病也不要看了 你小狗還小 好的機率很小很小 我家小狗前幾個月就是得了細小死的 六個月的小狗 藕藕寶寶 可能是腸炎,你家狗狗沒發燒!狗38度5到39度2都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