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養車庫要注意什麼,狗狗換狗糧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5 06:07:53

1樓:清河宗欣

早上 中午 下午 晚上都有出去便便的話`應該就沒事`不要讓他憋太久都可以`

我家狗狗現在三個半月`一天也是放出去便四五次`懂得憋bb憋nn都是很聰明的狗狗喔`

不過勸你還是不要放車庫裡`

對狗狗健康不好`而且不通風或者太陽曬不到的地方都會很多細菌`我家金毛都住我房間捏`

哎,你真是的

保暖為主,另外,不要讓狗狗太孤單。

我覺得你家狗狗挺可憐的,你養它時應該考慮這些因素,養了它就要愛護它,還把它放車庫,它也需要人陪,它乙個人在車庫裡黑漆漆的多怕啊。把它養車庫還不如送給會照顧它的人家養,你家狗狗太造孽哦

pid:#212419 回答者:

kingsleep110

要注意得抑鬱症,再買條狗陪它

沒關係,不過我覺得他蠻孤單的,我家2個狗還和我們住乙個房間如果你的寶貝整天整夜得在車庫過日子 很可伶啊 狗狗也需要交流和愛撫的肯定會有引響啦!其實在家,只要天天用漂白水拖地,經常給寶貝掏耳朵,乙個星期洗一次澡(有太陽時)或下雨天就有乾洗粉。寶貝是需要人陪的,是需要你和他交流的。

試著換個角度想想,先不要說關著你,就是所有的人都個忙個的理你,你會有何感受。最好放在家裡養哦~

2樓:ls丶光年

1、要把容易被弄壞的東西抬高放或者拿出來,不然狗狗孤獨的時候容易咬東西。

2、車庫注意通風,不然狗容易生病,隔一段時間給車庫消消毒。

3、隔一段時間領狗狗出來溜達溜達,不然不愛長大。

4、冬天注意車庫的保暖性(南方就不用了,北方一定要注意,北方冬天很冷的)

狗狗換**要注意什麼?

3樓:翻滾吧雲盤

狗狗換**要注意以下問題

1、非法食品新增劑的問題:

人常期吃某一種東西都不保險,更何況狗狗的糧食了。中國似乎還沒有專門針對寵物的食品檢驗法,這更讓人擔心。從現在出現的情況看來,並不是食品中新增了某種致命的東西,而且長期大量吃才會出現問題。

我們的狗狗雖然也會吃些別的東西,但對於**來說那肯定應該算是長期大量吃的,所以如果糧食中有問題肯定會影響狗狗的健康的。我個人覺得還是給它換換**,儘量減少點引起這種問題的機會吧。 最後補充一下

2、換**的注意事項:

換**不能一下子全換,要慢慢來。在狗狗原來吃的**裡先加一些新**,讓它吃幾天,看看腸胃沒事兒,再增加一些量,逐漸替換原來的**。如果一下子全換成新**,就算是成年的狗也有可能出現拉稀等腸胃問題。

4樓:婁增嶽卞女

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是幼犬那吃**之前一定要泡開,提前半個小時用溫水侵泡。切忌不能用開水,開水溫度太高**中的一些營養會被蒸發。

還有是一定要泡透。如果就泡一會外面的都軟了,但是**的心還是硬的而且還很薄,這個時候的**心就和鋒利的玻璃一樣試想一下如果狗狗吃的肚子了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何況狗狗吃東西從來不咀嚼的。

2.幼犬的話每天多喂幾次每次吃個20顆左右就行,幼犬的餵養就是少食多餐。麥頓經典幼犬糧就很好,營養均衡豐富,**就能滿足它的營養需求,不必在喂其他的。

3.成年犬的話,不能讓他的碗裡時刻都有**,每天要按時按點的給他吃,就讓他吃8分飽,如果每次都是撐是對狗狗身體最大害處,不看到他可憐的眼神就心軟。這些對於狗狗來說都是養生之道。

主人要嚴格把關。

5樓:attender許

七日換糧法

通常,如果要更換**,我們都推薦七日換糧法,即在七天之內逐步減少原有**的分量,並且同時增加新**的份額:

車庫能養狗嗎?

6樓:熬夜果果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1、你要把容易被弄壞的東西抬高放或者拿出來,不然狗狗孤獨的時候容易咬東西。

2、車庫注意通風,不然狗容易生病,隔一段時間給車庫消消毒。3、隔一段時間領狗狗出來溜達溜達,不然不愛長大。4、冬天注意車庫的保暖性(南方就不用了,北方一定要注意,北方冬天很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狗要是長時間看不到陽光是不行的 要是每天狗可以出去1——2個小時就沒問題 要是天天在車庫裡面養是不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它要見陽光的,車庫太冷了,過幾天它就得病了,還是放家裡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養不了,不信你試試,衛生這一塊就把你搞暈啦,更何況車庫沒地氣,勸你最好別養啦

10樓:

我們小區有一家人家在2×3自行車庫里養邊牧,還好那只狗狗比較懂事,也沒見他怎麼叫。等到那家人家把他放出來溜溜的時候,他刷地一下就奔出來了,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你看這寂寞的力量,你看這自由的慾望,狗狗和我們人類一樣,不喜歡在牢籠裡生活,車庫雖然大,但卻抵不上乙個小小的溫馨之家。相信狗狗,他也和人類一樣聰明,只不過略遜一籌,他也有感情,也有血有肉,你那麼每天關著,換了你也不會好受,他也會記住你怎樣對待他。

肯定是不好的,車庫裡沒有新鮮的空氣也沒有較好的環境,除非你給他開個小窗,弄個指定的衛生角,而且要定時給他餵飯,每天(記住是每天,不然狗狗很可憐的)帶他溜溜,但也不能抵上養在家裡的好。而且像二樓kuanqrenwhy說的那樣,陽光一定不能少,而且要讓他每天快快樂樂的,才能不愧對狗狗。對待狗狗的時候要像對待人類那樣,真正地去愛他,才是真正愛狗的人。

狗狗可以放車庫嗎

11樓:默念之殤

可以,但是需要注意:

1、你要把容易被弄壞的東西抬高放或者拿出來,不然狗狗孤獨的時候容易咬東西。

2、車庫注意通風,不然狗容易生病,隔一段時間給車庫消消毒。

3、隔一段時間領狗狗出來溜達溜達,不然不愛長大。

4、冬天注意車庫的保暖性(南方就不用了,北方一定要注意,北方冬天很冷的)

12樓:夏月森林染染

先間狗狗同不同意吧!

養寵物需要注意什麼,養狗需要注意什麼?

笑笑科普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寵物開始走進我們的家庭,成為家中重要的一員,越來越受年輕人們的喜愛,那養寵物時需要注意什麼?養狗需要注意什麼? 勵之來子晉 養狗注意的方面其實很簡單,一開始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狗狗不能吃的幾大食物,一般吃吃 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小狗要去打育苗和狂犬,應該是3針,這個寵物...

養狗狗需要注意什麼,養狗需要注意什麼?

飲食 選擇天然糧 定時定量餵食 不要給狗狗吃人的食物 零食要適當 避免狗狗挑食。許多人都以為狗兒是要啃骨頭,其實啃骨頭容易阻塞狗兒的腸道,使它便秘,造成嘔吐及胃口變差。尤其雞骨頭萬萬不可,因為小而脆,很容易塞住食道,刺穿骨腸。餵食的時候,一定同時給予充足的清水,不必非用蒸餾水 開水,它們的腸胃並不計...

怎麼在室內養狗,室內養狗要注意點什麼 詳細 !

jartjies橘子靜 小狗的話當然是在它大小號的時候趕緊把它抱到指定的上廁所地方,比如報紙上或花園裡,晚上不亂跑的話當然還是把門窗都關好比較保險因為狗狗天生就愛活動,你需要時常關門讓它知道不能常跑出去.這只是我以前養小狗的個人經驗,試試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堵翮 誘便劑那玩意沒用的,買了準後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