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4 年的貓咪不見了

時間 2021-05-05 06:0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回家的,貓長大了都喜歡在外面亂跑,我家以前養的貓也是這樣的,是只母貓,有時候跑的幾個月不回家,但是它生小寶寶的時候還是知道回家的,雖然說貓不如狗忠誠養不熟,但是從小養到大的它還是知道有時候回去看看的,不用太傷心啦,說不定哪一天就跑回來啦

2樓:cz緣來是你

你跟那貓的感情一定很好,你的貓咪一定也感受得到,我們農村有一種說法,就是貓如果知道自己要死,就會離開自己的主人,不過也有可能是出去了被捉或者吃到東西了,不要太傷心了

3樓:扶桑野百合

也許是碰見喜歡的母貓咪了,私奔是有可能的。要抱著它會回來的心態,不要太傷心了,有時看不見自己心愛貓咪去世也是一種福氣,在心裡就當它活的好好的吧。我九歲時因為搬家,自己養了8年的貓咪環境不適跑了,我哭了一星期,天天回舊家等它,可能因為太遠了,它沒有再回來,我到現在都很想念它,去年在家附近發現很像它的乙隻流浪貓,我就認定是它的後代,常把流浪貓帶回家喂吃喂喝,也算一種心裡寄託。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被人關住,或是發生意外,家養的貓咪都很戀家的,也會找回來的,因為它們比較能記住路。

被人關住的可能不大,可能是為了避老鼠,捉去養幾天。平時不養貓的人養幾天就會煩的,就會放了。

但願不是發生意外,(摔傷,誤食鼠藥,或是中毒的老鼠)。我也不想讓你難過,但確有可能的。因為它缺少在外謀生的經驗。

現在不要放棄尋找,因為好的可能佔一半以上。

5樓:asuka張笨蛋

跟母貓跑出去度蜜月了,現在不就是時候嗎?

去年年底我的小母貓也丟失了,他被人偷走的,因為它太可愛了,太招人喜歡了,整個樓上的人都喜歡抱她,跟他玩.我想抱走他的人一定比我更喜歡他,會對他更好的.現在我還在等我得小貓回家,他會回來的!

你的可愛貓咪也會回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發情的貓咪就會跑出去的

不過以前你沒有帶她出去過

就應該不會回來了

散養的貓咪養了兩年,跑了40多天會回來嗎

昊緣相框裝飾 可能性低微 一般不是自己跑掉了 是被人抓走 或者死在野外了 kr妖精小姐姐 不會了,我家貓跑了再也沒回來 貓這種生物不好說,應該不會回來。怎麼寄寵物貓 火車來說需要您的免疫本,狂犬免疫證這兩種,飛機就需要去當地的動監所開一份證明,這個可能需要指定醫院的體檢報告。 首先需要購買一個航空箱...

養了十年的狗丟了是什麼感覺,養了十年的狗狗突然失蹤了,請問狗會不會被著主人死呢?

美麗女孩採蘑菇 代表的含義 狗是很不吉利的。養狗人害人害己。養狗人養的狗,會經常傷害那些別的不養狗的人。養狗人自作自受,經常被自己養的狗傳播狂犬病。文明的社會,必須徹底淘汰害人害己的養狗陋習。狗是災難的象徵。狗經常咬人闖禍。養狗是為了個人的無聊愛好無恥侵犯別人的利益!老百姓都非常憎恨吃飽了沒事做的養...

家裡有養了兩年的吉娃娃,還有隻養了五年的貓,它們長期吃豬的心肺,它兩都公的,我想問吃豬的心肺對它們

沒問題的,這是營養不夠均衡,可以買點寵物罐頭搭配或者煮的時候加點蘿蔔白菜。 電子墨水 不好!首先內臟器官含有大量維生素a,長期食用會導致維生素a中毒,就是佝僂病,下半身癱瘓!其次貓狗腎臟比起人類要弱很多,很難排除食物中的調料鹽分,長期食用帶調味品的食物會導致腎臟出現問題,腎衰竭 腎結石等等疾病!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