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家的小狗,我和我家的小狗500字

時間 2021-10-29 04: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曾經養過一隻狗,暑假以後,媽媽就把它送給別人了。雖然我養這隻狗的時間並不太長,但我和它之間仍建立起了深後的感情。

每當我從外面回到家後,它都會在我面前又蹦又跳,並且還來回**的褲子,晚飯後還喜歡跟著我們去散步,很是招人喜歡。它不光是可愛,還體現出了狗最基本的天性——忠誠。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我的弟弟、妹妹還有媽媽一起帶著小狗去河裡玩,順便給狗洗個澡。來到了河裡,雖然岸上給人的感覺是夏日炎炎的,但河裡的水去是冰涼冰涼的。我家的小狗特怕水,每次給它洗澡都特別困難,這一次也不例外。

我們剛把小狗放進水裡,它就馬上逃上岸去,反覆了幾次之後,我們乾脆把它按在水裡,只讓它的頭抬出水面,接著便乾淨利落的給它洗了個澡。剛一完澡,他就以極快的速度逃上了岸,並躲在牆角下直打哆嗦。於是,我們將它抱到一個陽光照射的地方後,就去玩了。

我和弟弟來到了一個水流很急的地方玩耍,這裡不光水流急,而且還很滑。我和我弟弟手拉著手在這片水域來回走動,感受著水花衝擊著腳的快感。雖然我們是很小心地挪動著步伐,但是,不幸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弟弟一下子沒有站穩,向前倒去,我想抓住他,由於水流太急了,我腳下一滑也隨之倒了下去。在倒下的那一瞬間,我隱約看見一個小小的身影飛一般地衝了過來。當我倒在水中時,那個身影——我家的小狗,已經衝到了我面前。

它舔了**的手,然後使出全身的力氣咬住我的衣服,把我往岸邊拉去,但它力氣太小,顯然是拉不動的。我趕緊拉著我弟弟站了起來,小狗站在我們的身邊一動不動。回想著剛才小狗還在岸邊冷得打抖,現在卻奮不顧身地衝過來救它的主人,令我十分感動。

自從這件事以後,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人們為什麼這麼喜歡養狗,那就是因為狗對主人的忠誠。

2樓:湯圓隊長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靜朵”。它的毛非常潔白,它的眼睛像珍珠一樣圓,它的尾巴一見到我就會一直在搖個不停,如果小狗的小腳在沙灘上一走又小又尖的爪子都會出來了,它的耳朵很小。這隻小狗才三個月大呢!

那小狗很聰明,有一次,我記得跟它玩的時候,我躲在了一個很小的院子裡面,我在那站了很久,突然我家的小狗“汪”得一聲撲在了我的身上。記得還有一次,那天我正要把它抱上車的時候,它熱得不得了,我把車門關上的時候,我看見那隻三個月的小狗,把窗戶按了下來叫了一聲,因為它每次看著我把窗戶按下來就會學著我暗,它聰明吧!

還有一次,我在洞裡放了一個很大的骨頭,我看著它在洞中找到了這個骨頭。它很厲害是不是?它每次看到我都會撲向我,看見陌生人就會“汪汪”的叫起來,他喜歡吃骨頭、火腿腸等食物。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這就是又聰明有可愛的小狗。

3樓:尉子

結尾:它是一隻溫順的小狗。對我也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寫我和我家小狗怎樣快樂生活,再寫一段小狗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寫的太棒了?

我家的小狗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家有一隻小狗,它叫小寶,只有三個月大。看著它活潑、可愛的樣子,我非常喜歡。

它身子圓滾滾,胖嘟嘟的。頭和尾巴都是深棕色,身上是白色的,像穿著一件白外套。腰上有一圈棕色的毛,像繫著一根皮帶,可帥氣啦!

它虎頭虎腦,腦袋圓圓,耳朵毛茸茸,耳尖是黒色的,耷拉著。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個銅鈴。鼻頭是深棕色的,像塊巧克力。

鼻孔大大的,熱的時候呼哧呼哧直喘粗氣。嘴巴四周的毛是白色的,像長在旁邊的鬍鬚,可有男人味兒啦!它喜歡用粘乎乎的舌頭**們的手,那種感覺溼溼的,可癢癢了!

它的腳是梅花型的,長了一層厚厚的肉墊,鋒利的爪子伸進肉墊裡,走起路來沒有一點兒聲音。

它吃東西時更有趣了,坐在地上搖著尾巴,目不轉睛的盯著食物,十分乖巧的樣子。要是再不給它,它就等不急了,它會抬起前爪,直起身子,衝著你汪汪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吧。

’’得到食物後,它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看著它吃東西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非常喜歡它,跟它相處不到半天,我就喜歡上了它。我把自己的牛奶倒進它的碗裡,把我的火腿腸分給它吃。我希望它快樂的生活,茁壯成長。

7樓:緣何殉夢

我試試看。

茶餘飯後,談笑間的落寞,夜闌人靜,孤寂中的澎湃,偶爾心靈碰觸到一個溫暖寧靜的瞬間,我會想起有一隻小博美狗在我家生活了一年半,它的名字叫布丁。

布丁是在兩個月大的時候,被我和爺爺從花鳥魚市場上挑選回家的。那時候它的身上髒髒的,走路像個小孩子一樣搖搖晃晃,陽光暖暖地籠罩著我和它,就那麼感到一瞬間的心疼,於是把它帶回了家。

布丁剛到家,洗澡就著了涼,生起一場病。它渾身都在顫慄,烏黑的眼睛閃爍著明晃晃的悲傷,卻倔強地把自己藏進櫃子底下,縮成安全的一小團。我一直注視著它,直到它像個哭夠的小孩子一樣溫暖地睡著,一呼一吸都寧靜而信賴。

打了兩天針,布丁很快就**而活蹦亂跳了,在我們的溺愛裡,它一天天長大,金黃的毛髮越來越光澤蓬鬆,奔跑時,遠望去就像一個明快的火球。深深地把手埋進它的毛髮,那種帶著撫慰力量的溫度讓人砰然心動。

遺憾的是,布丁不是一隻聰明的小狗。它那麼簡單快樂和直率,經常咬壞拖鞋,咬爛廚房的蔬菜,隨地大小便,然後被奶奶咆哮著追打。它從來都不知道自己被厭惡,它的眼睛清澈得像泉水,彷彿隨時可以無拘無束地哭泣。

最後布丁被送走了,這彷彿是它必然的結局,而家人對它的抱怨,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還在斷斷續續。有時候我裝作漫不經心,有時候我又順口一起抱怨著,而在夜闌人靜時,我對你悲傷的想念深深地湧上心頭,我餵了一年半的小狗,我有著水汪汪眼睛的小狗,我的笨蛋小狗,親愛的,不,我不配喊你親愛的,我是個保護不了你的主人,你的眼睛在折磨我,讓我再深深地吻一次你的眼睛,我可憐的小狗,我可愛的小狗,我的小布丁。

作文《我家的小狗》五百字左右要突出人與動物之間的深厚感情

8樓:across丶夜空

今天,金濤突然說今天看到搖搖了,還給我發了一張搖搖現在的**!突然間好多回憶湧上心頭,我竟然忍不住眼淚,哭了好久……首先,介紹一下搖搖吧,搖搖是一隻普通的土狗,今年大約13歲左右,也是伴隨我們成長的記憶,或許它在我們心中已經不是一隻狗狗,是朋友?還是家人??

小時候是我們的夥伴,我們一起成長,我們長大了,都離開了原來生活的地方,它呢?到現在為止還守著那片承載著我們滿滿的童年記憶的那片土地!有一種感覺,它肯定很孤獨,就像金濤說的,感覺對不起它,我也是有非常強烈的這種感覺!

記憶裡,有四個人,妹妹、金濤、周述招、我。那時候,除了老妹不太喜歡,我們三個都喜歡的不得了,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它特別小,我們把它放在腳上打搖搖,它一動不動很乖,現在想想也許它是害怕,於是它的名字誕生了——搖搖。好幼稚……它是我見過的最聽話,最可愛、最聰明的狗狗。

我們經常帶著它到處跑,訓練它聽懂一些基本的話,每一次看到么爸兒拿顆糖要搖搖站起來走路的樣子就覺得特別佩服他,後來教它打滾,後來跟它吹口哨,好遠好遠它聽到我們的召喚都會直奔過來,有一次,么爸兒回來的時候給它帶了一個鈴鐺,它當時很不喜歡,但是後來慢慢習慣了!好遠就能聽到它奔跑時鈴鐺發出來的聲音!我經常會因為把自己的餅乾、不吃肉也會故意挑一點埋在飯裡,然後偷偷的分給它和我家的貓咪而被老爸老媽罵!

呵呵…現在想起來,覺得很搞笑,但是那時候每次又不要臉,因為這個原因捱了多少吵自己也數不清了!我老爸老媽特別討厭貓啊狗的,我的貓咪也是我求著要養的!最開始的時候搖搖跟我家貓咪特別不和諧,每一次都是你追我趕,記得有一次搖搖追著我家的貓咪到竹林裡,貓咪爬上了一棵樹,搖搖就守在樹下邊一直不走,它很討厭我家的貓咪!

但是後來時間久了,它也慢慢習慣了!記得他做了一件事情讓不喜歡貓狗的爸媽對它有所改觀,有一次我家的貓在我們屋裡拖了好大一塊肉準備偷吃,拖了好遠,被搖搖發現了,它就守在貓旁邊盯著,貓就一直沒敢吃,後來守了很久貓沒吃到,然後搖搖也沒有去搶這塊肉,我媽他們就覺得它很乖了!從小我就是膽小鬼,我經常白天也會怕,每一次一個人去嘎嘎屋裡的時候都會把搖搖帶起,每次把我送到了,它就一個人回家了,還有一次我不知道它在我們屋裡,所以出門就把門給鎖了,一直鎖到我們回家,才發現它在門縫裡往外看,也不知道它看了多久!

還記得,她生了一窩小狗崽,一共四個,兩個花的,兩個麻色的,我們四個人就一個

9樓: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這隻小狗的外形很普通,它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晴,忽閃忽閃的真可愛,它還有一個靈敏的鼻子,任何氣味也逃不過它的鼻子。

它是一種貴賓狗,身上長著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它要是高興,它就會向你撒嬌,扯著你的褲腳,讓你陪它玩。它要是不高興無論是誰也不理不採,一聲不出。

有一次,我去上學,我覺得腳變得沉重了,一看,原來是我的小狗,扯著我的褲角不放,還有那雙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我,我還真有一點心動了,可是我還要上學,不能陪它玩,所以我只好無情地走了。

它覺得無聊,就把家裡玩得天翻地覆,要是心情好,就會出去散步,當我回家了,就會把我的鞋叼過來,讓我穿鞋,可是當我看見家裡亂七八糟,我又像一隻發了怒的獅子,對它亂吼。

它也會做出可憐的樣子討好我,我也就平靜了。我寫作業時它總會趴桌子上,等我寫完,出去玩,到了外面,它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到處亂跑,一會兒跟蝴蝶嬉鬧,一會兒跟小草問好,一會兒神氣十足地學大樹筆直的站立。

當它看見我不開心,它就會想方沒法讓我開心,看著它像小丑一樣,真讓我鬨堂大笑,當它跑在花叢中來了,這裡的花草可遭了殃,抱著花枝打鞦韆,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因為它是那樣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10樓:

我家的小狗

好朋友家有一隻小狗,它叫小寶,只有三個月大。看著它活潑、可愛的樣子,我非常喜歡。

它身子圓滾滾,胖嘟嘟的。頭和尾巴都是深棕色,身上是白色的,像穿著一件白外套。腰上有一圈棕色的毛,像繫著一根皮帶,可帥氣啦!

它虎頭虎腦,腦袋圓圓,耳朵毛茸茸,耳尖是黒色的,耷拉著。眼睛大大的,圓圓的,像個銅鈴。鼻頭是深棕色的,像塊巧克力。

鼻孔大大的,熱的時候呼哧呼哧直喘粗氣。嘴巴四周的毛是白色的,像長在旁邊的鬍鬚,可有男人味兒啦!它喜歡用粘乎乎的舌頭**們的手,那種感覺溼溼的,可癢癢了!

它的腳是梅花型的,長了一層厚厚的肉墊,鋒利的爪子伸進肉墊裡,走起路來沒有一點兒聲音。

它吃東西時更有趣了,坐在地上搖著尾巴,目不轉睛的盯著食物,十分乖巧的樣子。要是再不給它,它就等不急了,它會抬起前爪,直起身子,衝著你汪汪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吧。

’’得到食物後,它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看著它吃東西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非常喜歡它,跟它相處不到半天,我就喜歡上了它。我把自己的牛奶倒進它的碗裡,把我的火腿腸分給它吃。我希望它快樂的生活,茁壯成長。

我要保護我家的狗狗,作文,我家的小狗

對啊,狗狗這麼痛苦,就該早點看獸醫的,你生病了還知道看醫生呢 早點去吧,不能拖的 只能看醫生了 別耽誤 時間 帶它去醫院,給它盡快 除了這樣你還要多陪陪它多疼疼它,讓它知道你有多關心它就好,狗狗很通人性的,你對它好它自己心裡很明白雖然有病了但你仍然愛它,它心裡會很感激你的,所以不要讓你的狗狗在生病使...

我家的小狗為什麼總是哆嗦,我家的小狗為什麼總是不停的舔我的手?

海上愛晚亭 幾針就能好的不是犬瘟拉,犬瘟的死亡率極高,時間也在1 2個月。你先測量下狗狗的體溫是否正常。犬瘟的最明顯特徵就是高燒不退和間歇嘔吐。 小狗體虛 估計是用藥太猛了 我的小狗也一樣 建議你給他喝點葡萄糖水維持體力 這個很重要!等過了半天之後又力氣了 喂點清淡的粥和拌點肉絲 有條件最好把它平時...

我家的小狗六年級作文5oo中,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小狗 我家小狗叫豆豆,當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照在陽台上,我家的 小可愛 豆豆也睜開了它那黑黑的小眼睛,它伸了乙個大大的懶腰,然後屁顛屁顛的跑到了我的小臥室,來喊我起床,新的一天開始了。場景一 大戰小野貓 豆豆又出去瘋玩了,可這次它遇到的強敵不是號稱 打遍天下無敵狗 的大花,而是前往垃圾池覓食的小野貓...